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facelift
[問題] 有人是做完牙齒矯正多年後去正顎的嗎
作者:
kaixiang
(棒打狗熊)
2026-06-24 12:25:51
好奇詢問 如果是高中戴過三年的傳統牙套
咬合正常 但覺得下巴太長 臉型也還有調整的空間
這樣的狀況做正顎會影響到原本矯正的結果嗎
會不會需要再戴一次牙套
我是幫親戚問的
身邊做過正顎手術的兩個同事都是沒有配合矯正
只好上來發問看看有沒有人是先前戴過牙套後來又正顎的
繼續閱讀
[問題] 桃園皮秒
linaxdmakpb9
[討論] 蛋蛋肉毒真有人在做?
chesterii5
[分享] 除疤好物分享 凸疤也有用!
hongif4154
[討論] 對抗下顎線最厲害的電音波
zhao63bpwf
[討論] 想瘦臉 長期來說打針還是做儀器比較好
xuandz6079
[閒聊] 如果醫美一年10萬做到飽 會想報名什麼?
zhongfbs43
[討論] 做醫美前會要求診所提供原廠證書嗎?
loachster
[討論] 花6萬8讓自己「看起來不累」值得嗎?
yinybt36
[詢問] 印地安紋醫美
weiy0106
[閒聊] 發現另一伴打肉毒比我還勤後有點不是滋味
end2567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