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facelift
[討論] 花6萬8讓自己「看起來不累」值得嗎?
作者:
yinybt36
(葡萄柚養樂多)
2026-06-23 16:49:07
身邊同事最近都在瘋鳳凰電波
諮詢師說「午休打完直接開會,沒人發現」
聽完我心動了 上週請假2小時去打600發
過程有點燙燙的
結束後收6萬8的療程費用
但下午開會真的被問「氣色很好,去渡假喔?」
晚上視訊也被說「妳今天美肌是不是開太強」
可是問題來了 6萬8只能撐一年
算下來一天噴186 比便當還貴...
你們覺得花錢買朋友講「氣色好」值得嗎?
還是拿去買咖啡比較實在?
繼續閱讀
[詢問] 印地安紋醫美
weiy0106
[閒聊] 發現另一伴打肉毒比我還勤後有點不是滋味
end2567
[閒聊] 現在是不是不做醫美反而比較少見?
xianfnxw17
[閒聊] 別再製造淚溝焦慮了
longut05
[問題] 玻尿酸補蘋果肌 vs 木偶紋
kiss8888
[閒聊] 打無限電波完全不痛正常嗎
zheng3507
[問題] miradry有人是在悠美做嗎?
hyo46sqydd
[問題] 平胸預算有限的糾結
qinibrd4
[問題] 逆時針 台中
likemum
[問題] 眼袋內開手術/補脂推薦(幫長輩問
CCUMING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