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花6萬8讓自己「看起來不累」值得嗎?

作者: yinybt36 (葡萄柚養樂多)   2026-06-23 16:49:07
身邊同事最近都在瘋鳳凰電波
諮詢師說「午休打完直接開會,沒人發現」
聽完我心動了 上週請假2小時去打600發
過程有點燙燙的
結束後收6萬8的療程費用
但下午開會真的被問「氣色很好,去渡假喔?」
晚上視訊也被說「妳今天美肌是不是開太強」
可是問題來了 6萬8只能撐一年
算下來一天噴186 比便當還貴...
你們覺得花錢買朋友講「氣色好」值得嗎?
還是拿去買咖啡比較實在?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