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facelift
[討論] 想瘦臉 長期來說打針還是做儀器比較好
作者:
xuandz6079
(林大權)
2026-06-24 10:28:29
最近在研究瘦臉的方式
大概知道咬肌肉毒跟電波音波是兩個主流選項
但看到有人說打肉毒縮咬肌之後
臉會因為骨骼支撐減少而下垂更快
不確定這個說法是真的嗎
如果是的話是不是做儀器反而更適合長期考量
還是說兩個根本不衝突可以一起做?
繼續閱讀
[閒聊] 如果醫美一年10萬做到飽 會想報名什麼?
zhongfbs43
[討論] 做醫美前會要求診所提供原廠證書嗎?
loachster
[討論] 花6萬8讓自己「看起來不累」值得嗎?
yinybt36
[詢問] 印地安紋醫美
weiy0106
[閒聊] 發現另一伴打肉毒比我還勤後有點不是滋味
end2567
[閒聊] 現在是不是不做醫美反而比較少見?
xianfnxw17
[閒聊] 別再製造淚溝焦慮了
longut05
[問題] 玻尿酸補蘋果肌 vs 木偶紋
kiss8888
[閒聊] 打無限電波完全不痛正常嗎
zheng3507
[問題] miradry有人是在悠美做嗎?
hyo46sqydd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