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想瘦臉 長期來說打針還是做儀器比較好

作者: xuandz6079 (林大權)   2026-06-24 10:28:29
最近在研究瘦臉的方式
大概知道咬肌肉毒跟電波音波是兩個主流選項
但看到有人說打肉毒縮咬肌之後
臉會因為骨骼支撐減少而下垂更快
不確定這個說法是真的嗎
如果是的話是不是做儀器反而更適合長期考量
還是說兩個根本不衝突可以一起做?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