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facelift
[閒聊] 下顎線是不是對臉的影響很大
作者:
xuanllbd91
(熱誨蕩蕩)
2026-06-24 17:40:14
最近看到別人照片的時候
在想有下顎線是不是其實很重要
有些人側臉線條很明顯就會覺得整體差很多
有些人五官其實也不錯 就是輪廓沒那麼明顯
也不是說一定要很銳利那種
但好像只要線條一乾淨整個人就會比較有精神
有點好奇這種是不是天生比例影響比較大
還是後天其實也有改善空間
繼續閱讀
[閒聊] 為什麼電波廣告特別容易出現?
xiangite16
[閒聊] 男生除手腳毛的多嗎
yiynjt97
[閒聊] 去太多診所對環境要求會越來越高嗎?
fendapanda55
[閒聊] 彈力針是逆時針平替?
haomvi8272
[閒聊] 韓國醫美已經進化到當天來回了嗎
zhenddaf59
[閒聊] 好想打RE2O 台灣會進嗎
rongdj7077
[閒聊] 下巴跟脖子連在一起
shanell82d
[問題] 除斑是不是還是要等冬天做比較好
yingdd8438
[問題] 曼陀女王波術後半年手感
huiragxo93
[問題] 有人是做完牙齒矯正多年後去正顎的嗎
kaixiang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