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facelift
[問題] 蜜蠟除毛跟雷射除毛大家後來都怎麼選?
作者:
domenica88
(鮮燈泡)
2026-06-25 15:16:02
(幫朋友問)
以前都是找工作室做蜜蠟
當下效果確實不錯 但毛長回來後還是要定期處理
而且有時候會遇到倒毛或毛囊不舒服的狀況
後來身邊越來越多人直接改做雷射除毛
雖然單次價格比較高 但整體比較省事
只是雷射通常要跑好幾次療程
加上每個人效果跟感受差異也很大
所以一直還在觀望 還沒定下
想問大家原本是蜜蠟派還是雷射派?
最後讓你們改變選擇的原因是什麼?
繼續閱讀
[閒聊] 最不推薦的醫美項目
yiyjit2420
[問題] 想要改善皮膚狀況是不是一定會被推銷?
qingatf0
[閒聊] 大家都幾歲開始醫美
lingoenator
[討論]消脂針 vs 音波
jie66asyhb
[問題] 歐麗塑有人打過嗎
britnixbz1
[詢問] 雙北厲害的鳳凰診所
cycasaqq
[討論] 術前一週停吃魚油?
patrickla
[討論] 嘴唇玻尿酸值得打嗎
huisxw8179
[討論] 微整下巴被朋友說像蛇精男
xind3075
[閒聊] 在國外做醫美的風險有人有經驗嗎?
liangdckueur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