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險:第一保
車型:Bmw x1 2017年車
車主:3X歲男
駕駛:車主本人
乘客:家人
用途:僅假日出遊、每月1次回南部1次中部、平日不開
車位:地下停車場、出遊多為路邊停車
竊盜險刪除
車體險不確定需不需要
附加駕駛人傷害險不確定這個方案或金額如何(我朋友他是用新光日療型的無法參考)
請問有建議怎麼調整的地方嗎
http://i.imgur.com/Ul0P77V.jpg
2017年的車,車體險可以考慮不要保,價格就整個壓下來
作者:
alaokj (這麼多自以為是的人)
2025-09-01 17:43:00好貴
作者:
acesslai (acess)
2025-09-01 17:50:00駕駛跟乘客直接去掉,其他真的省不了
去年底被摩托車,鑽車撞屁股,修了10萬,確定不要丙式?
作者: baritone7563 (翰哥) 2025-09-01 18:35:00
車體一定要 謝謝
作者:
qa1122z (19號)
2025-09-01 18:36:00車體險好像可以限額,比如你可以最高51萬,也可以降低到2
作者: baritone7563 (翰哥) 2025-09-01 18:36:00
除非你很缺錢
作者: baritone7563 (翰哥) 2025-09-01 18:38:00
樓上要壓價格的 是騎勁戰嗎
作者:
qa1122z (19號)
2025-09-01 18:38:00車可以換,人就很難修,唉沒有,窩有開車,只是就問題提出解法啊保險公司的單不一定要照單全收啊,嫩窩至少有看完文來回答。不像某些網路廢物只會講垃圾話,科科。
作者: slip666slip 2025-09-01 19:19:00
改保丙式乘客險不是乘客有受傷就賠,是開你這台車的駕駛有過失造成自己車上的乘客受傷才賠,別人撞是不賠的
作者:
AirLee (不屑雞雞隊)
2025-09-01 21:06:00路上窮鬼一堆 車體險丙式保一下
作者:
ymy7171 (喝清心就會寡欲嗎?)
2025-09-02 08:52:00都自己開為什麼要保免追償附加的那條?車體一定要啦 覺得貴只是因為3X男 不然過給家人二等親女就算沒養過係數也比男生便宜
作者:
hardyguu (hardyguu)
2025-09-02 11:22:00老婆開也不需要免追償吧沒有約定駕駛的情況下 配偶駕車也在車體險保障範圍
作者:
aal (生態小尖兵)
2025-09-02 12:24:00我覺得依照條件 價錢已經OK了
作者:
hardyguu (hardyguu)
2025-09-02 15:26:00另外乘客責任險是當駕駛有肇事責任時乘客受傷求償才會啟動,如果肇事責任為它車則無用,要這樣考慮需不需要
作者:
ZeroValue (å·¦åŠé‚Šå¤±èª¿)
2025-09-02 19:41:00常載人的話還是有需要吧,車禍判定很常雙方各部分肇責,這時候是不是就賠得了?
作者:
ymy7171 (喝清心就會寡欲嗎?)
2025-09-03 00:31:00其實讓老婆當車主 保險價格就有差了 給你開車也都一樣的保障,試算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