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ask
[請問] 請問站內信轉寄功能是正常的嗎?
作者:
attom
(attom)
2026-06-12 18:30:53
不好意思
我想問一下
站內信轉寄功能
大家目前都是正常的狀況嗎
我今天開始 就無法轉寄了
試了好幾個電子郵件信箱
都收不到站內信
信箱快滿了
想說 轉寄到私人信箱保存後再刪除
結果 遇到難題
好心人可以幫試一下嗎?
感謝
作者:
wsdykssj
(arj)
2026-06-13 04:56:00
今日凌晨,正常gmail
作者:
poikz
(yuan)
2026-06-13 09:34:00
用YAHOO信箱測試 是正常可收到的
作者:
simonfz
2026-06-13 11:21:00
剛剛為了您測試,正常唷
繼續閱讀
[請問] 這是針眼嗎
Mopack22926
[請問] 台北哪裡可以回收理光(RICOH)副廠碳粉匣
ffint
[請問] 想申訴看板判決但群組長從缺
SaraV
[請問] 想找要外接電源的 GPS 接收器
hackman
[請問] 多重帳號的刪除不是真的刪除帳號嗎@@?
LoKingSer
[請問] 擴大機
Apr0
[請問] 鬍子太硬怎麼刮才不會痛
aaxxcv654
Fw: [衣物] 如何去除襯衫上大片強力膠污漬?
drkh
[請問] 超商繳電費
qazedctgb200
[請問] 念佛機若不放佛教音樂 可以推薦放什麼?
em4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