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 擴大機

作者: Apr0 (#)   2026-06-09 19:30:45
親戚淘汰一台很老的擴大機和二件式喇叭,現在在我的住處使用
但是訊源太多了不堪使用,想說買台新的
主要想要用一台電腦螢幕和一組音響打天下,
音訊設備有:
1、桌上型電腦主機
2、藍芽接收器
3、藍光撥放器(Sony UBP-X700)(HDMI/可有獨立的音訊輸出)
4、MOD (HDMI)
5、Google TV (HDMI)
目前是連接1和2使用,想要以此為基礎加上3~5
那台擴大機年紀十分大,只支援RCA
目前用HDMI轉RCA或3.5mm轉RCA的方式,
扣除黑膠,只能連接二個音源
對音響設備完全不了解,可以切換各個設備這點對我來說很方便
只是不知道現代的擴大機能否接這麼多?
或是我從螢幕的3.5mm接擴大機其實也可以?
作者: QQ101   2026-06-09 20:38:00
你要不要試著問gemini看看@@
作者: shintz (Snow halation)   2026-06-09 22:45:00
google 音頻分離器 去各大拍賣場問產品客服?Audiophile 這邊應該可以問看看https://reurl.cc/qpejbnpchome拍賣場的產品連結,但實際狀況建議還是問問客服吧
作者: s910928 (很少人叫我仙貝)   2026-06-09 23:47:00
請洽音響板
作者: ZXEVA (ZXEVA)   2026-06-10 04:24:00
WiiM Amp Ultra吧,但建議還是去音響版問一問。但還是需要一個HDMI切換器。
作者: blackbox (黑盒子)   2026-06-10 10:27:00
1345都是HDMI,所以買一個四進一出搭配你現有的轉RCA不過那麼久的設備,比較想回...買新的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