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ask
[請問] 超商繳電費
作者:
qazedctgb200
(暱稱)
2026-06-08 22:57:59
請問
上周四下午去全家繳電費,
全家小白單上寫,
代收類別名稱: (信)(盈)台灣電力,
因為之前都是去711繳費,第一次到全家。
我看之前711小白單上只有寫台灣電力,
請問這個掛號裡面的字,是代表什麼意思呢? 謝謝
作者:
simonfz
2026-06-09 07:43:00
(盈): 代表這筆款項是經由 「全盈+PAY」 行動支付所繳納的電費。(信): 代表這筆款項是透過 「金融機構委託代繳」(如銀行、郵局定期自動扣款)所扣繳的電費。(網): 若有看到這個標示,通常代表透過網際網路(如 eBill全國繳費網)繳納。(臨): 指的是民眾親自到金融機構櫃檯「臨櫃」繳費。
繼續閱讀
[請問] 念佛機若不放佛教音樂 可以推薦放什麼?
em4
[請問] 多年前公司離職 健保問題..
HIMANBAOBAO
有領養一個孩子,未來遺產的問題
arrsu
[請問] 買LLM API token哪個較適合 套沉浸式翻
zzedm
[請問] ptt2個板以前的文章不見了,如何救回?
Aminya007
[請問] 台灣可否購買大疆無人機
perasa
[請問] 1400w吹風機插哪裡安全
bwhmj
[請問] 在淘寶買東西,被收關稅
ss19
[請問] 想找一首英文歌
whiteing
[請問] 冷氣 四級變頻/一級能效 在同一個產品?
poeta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