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 超商繳電費

作者: qazedctgb200 (暱稱)   2026-06-08 22:57:59
請問
上周四下午去全家繳電費,
全家小白單上寫,
代收類別名稱: (信)(盈)台灣電力,
因為之前都是去711繳費,第一次到全家。
我看之前711小白單上只有寫台灣電力,
請問這個掛號裡面的字,是代表什麼意思呢? 謝謝
作者: simonfz   2026-06-09 07:43:00
(盈): 代表這筆款項是經由 「全盈+PAY」 行動支付所繳納的電費。(信): 代表這筆款項是透過 「金融機構委託代繳」(如銀行、郵局定期自動扣款)所扣繳的電費。(網): 若有看到這個標示,通常代表透過網際網路(如 eBill全國繳費網)繳納。(臨): 指的是民眾親自到金融機構櫃檯「臨櫃」繳費。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