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 台北哪裡可以回收理光(RICOH)副廠碳粉匣

作者: ffint (sa)   2026-06-11 12:00:47
因為公司要搬家(在中山區長春路林森北路這邊)
所以有大約20~30個空的碳粉匣(副廠的)要回收
請問有哪裡有到府回收
適用機種:SP-C261DNw/SP-C261SFNw
謝謝
作者: franchy (遇見)   2026-06-12 08:31:00
問看看叫貨的廠商
作者: s910928 (很少人叫我仙貝)   2026-06-13 10:22:00
平常跟誰叫的,問他囉
作者: simonfz   2026-06-13 11:31:00
整理一下給清潔隊回收即可。
作者: shintz (Snow halation)   2026-06-13 19:08:00
http://www.ciltp.artcom.tw/ap/cust_view.aspx?bid=2084好像不收副廠的XD,這種副廠貨還是只能叫原本的副廠收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