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ask
[請問] 台北哪裡可以回收理光(RICOH)副廠碳粉匣
作者:
ffint
(sa)
2026-06-11 12:00:47
因為公司要搬家(在中山區長春路林森北路這邊)
所以有大約20~30個空的碳粉匣(副廠的)要回收
請問有哪裡有到府回收
適用機種:SP-C261DNw/SP-C261SFNw
謝謝
作者:
franchy
(遇見)
2026-06-12 08:31:00
問看看叫貨的廠商
作者:
s910928
(很少人叫我仙貝)
2026-06-13 10:22:00
平常跟誰叫的,問他囉
作者:
simonfz
2026-06-13 11:31:00
整理一下給清潔隊回收即可。
作者:
shintz
(Snow halation)
2026-06-13 19:08:00
http://www.ciltp.artcom.tw/ap/cust_view.aspx?bid=2084
好像不收副廠的XD,這種副廠貨還是只能叫原本的副廠收
繼續閱讀
[請問] 想申訴看板判決但群組長從缺
SaraV
[請問] 想找要外接電源的 GPS 接收器
hackman
[請問] 多重帳號的刪除不是真的刪除帳號嗎@@?
LoKingSer
[請問] 擴大機
Apr0
[請問] 鬍子太硬怎麼刮才不會痛
aaxxcv654
Fw: [衣物] 如何去除襯衫上大片強力膠污漬?
drkh
[請問] 超商繳電費
qazedctgb200
[請問] 念佛機若不放佛教音樂 可以推薦放什麼?
em4
[請問] 多年前公司離職 健保問題..
HIMANBAOBAO
有領養一個孩子,未來遺產的問題
arrsu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