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像被全世界逼退!」C羅爆發吐怨氣 

作者: access4096 (汪洋般的殺意)   2026-06-24 09:51:18
「像被全世界逼退!」C羅爆發吐怨氣 回嗆酸民:我不會被遺忘
2026年06月24日 09:15
記者林緯平/綜合報導
美加墨世界盃K組第二輪賽事,葡萄牙以5比0痛宰烏茲別克,一吐首戰悶氣。其中最受社會
大眾矚目的焦點,絕對是葡萄牙當家巨星C羅(Cristiano Ronaldo),他在本場比賽狂轟2
球,用最直接的火力表現,粉碎了外界對他「早該退休」的嚴厲批評。
開賽6分鐘破網!半場奠定勝基
葡萄牙在首戰以1比1爆冷踢和剛果民主共和國後,國內外輿論瞬間炸鍋,社會各界的質疑聲
浪全指向狀態低迷的C羅。然而此役面對烏茲別克,C羅開賽僅6分鐘就閃電先馳得點,隨後
在第39分鐘再度撕裂對手防線將球送入網中。單場梅開二度徹底帶動全隊氣勢,半場就讓比
賽失去懸念。
挺過最暗一週!實力打臉酸民
賽後接受葡萄牙媒體《Correio da Manhã》訪問時,C羅坦言過去這幾天是「艱難且黑暗的
一週」。他表示大眾的殘酷反應讓他覺得「自己好像已經從足壇退休了一樣」。從被球迷與
媒體看衰,到如今用2顆進球重新贏回掌聲,這種冰火兩重天的輿論反轉,再次證明競技體
育終究得靠實力說話。
「我回來了!」23年不變的鐵血信念
進球後,C羅對著轉播鏡頭激動大喊「我回來了!」,他直言這是為了「不讓大家遺忘」。
當被問到這是否是對酸民的回擊時,他表示:「一直都是如此,這23年來我都是這樣走過來
的。」他強調,自己比任何人都相信努力,並深信老天會眷顧肯拼命的人。
儘管年屆40,這位身披7號戰袍的傳奇依然用進球證明了自己的存在價值。這場5比0的狂勝
不僅讓葡萄牙重振旗鼓,也讓全世界看到,無論外界的觀點如何多元、質疑如何猛烈,只要
C羅還在場上,他就是那把隨時能改變戰局的致命利刃。
原文網址:https://sports.ettoday.net/news/3188666
乂煞氣ㄟC羅乂
作者: flysonics (飛音)   2026-06-24 09:53:00
你進不了球就會有人出征你隊友 這樣當然不會被遺忘
作者: POWERSERIES (控訴社會不公)   2026-06-24 09:53:00
刷了一場弱隊就以為自己行了。你還要再證明自己好嗎
作者: coolrgin (超級奶爸爸)   2026-06-24 09:54:00
西螺人不會忘記你的
作者: energy100203 (小白)   2026-06-24 09:58:00
當剛果那場沒發生喔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4 10:03:00
雲林人肯定不會忘記的!
作者: QoGIVoQ (乳酸菌)   2026-06-24 10:05:00
B費的攤手可以流傳10年
作者: findwind0826 (尋風)   2026-06-24 10:07:00
嚇哭了
作者: bernon (沒什麼)   2026-06-24 10:14:00
2球就叫狂轟,3球可以叫超星爆炸轟嗎
作者: mstar (Wayne Su)   2026-06-24 10:15:00
隊友也鬆了好大一口氣
作者: l5i9hbba (Zooky)   2026-06-24 10:25:00
隊友應該比較放鬆吧 然後下一場才知道你行不行吧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4 10:41:00
Nft:
作者: bairn (卡布其諾年代 )   2026-06-24 10:41:00
下半場,一堆機會都錯過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4 10:42:00
我叫陳冠c
作者: woaifafewen (woaifafewen)   2026-06-24 10:46:00
32強還能刷嗎
作者: ZETTPOTATO (堅持且專注去做一件事!)   2026-06-24 10:50:00
年屆40是幾歲
作者: white08 (阿坤)   2026-06-24 11:00:00
批踢踢也不遑多讓,但是怎麼都消失了
作者: immence (天下無賊)   2026-06-24 11:01:00
刷弱隊很開心啊
作者: RandyPerseus (France_RT)   2026-06-24 11:09:00
好了啦 哥
作者: wj12240522 (yeederdas)   2026-06-24 11:11:00
一場沒進球 酸民:C羅不行了
作者: fezexp9987 (CCC)   2026-06-24 11:11:00
隊友只要正常發揮肯幫助他 就是這麼猛 真正的GOAT
作者: wj12240522 (yeederdas)   2026-06-24 11:12:00
一場進兩球 酸民:才一場而已酸民可憐
作者: Hey2 (Hey)   2026-06-24 11:13:00
下半場跑不動 踢哥倫比亞是隱憂
作者: shintz (Snow halation)   2026-06-24 11:15:00
第一場表現就真的很差阿
作者: zinor (齊納)   2026-06-24 11:17:00
第一場其實葡整隊都滿爛的 但頭牌扛責也沒什麼問題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4 11:19:00
自己第一場不跑動的
作者: fucking (小J)   2026-06-24 11:21:00
羅粉:進2球>goat 進5球>普普通通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4 11:24:00
羅哥太神啦
作者: Inzaghi0227 ( )   2026-06-24 11:27:00
國外我相信真的有出征隊友的羅迷啦,但是在這個版…多半是_迷我就不想多說了
作者: findwind0826 (尋風)   2026-06-24 11:28:00
沒問題 要不要大聲說生出來啊 嘻嘻說真的啦 要不要我截一些羅粉檢討隊友的推文呀XD
作者: CMPunk (GTS)   2026-06-24 11:29:00
這裡要怎麼出征隊友 這裡不就是公開討論板
作者: findwind0826 (尋風)   2026-06-24 11:30:00
快笑死
作者: Inzaghi0227 ( )   2026-06-24 11:30:00
你要確定那些是真羅粉欸
作者: findwind0826 (尋風)   2026-06-24 11:31:00
他的意思大概是在這邊檢討葡萄牙其他人的都梅粉但梅粉只會檢討羅哥好嗎 笑死那個什麼黑貓 撒旦愛神 自己領回去啦 笑死
作者: nuturewind (自然風)   2026-06-24 11:32:00
果然.這就是我熟悉的水仙少年.順風時I, 逆風的時候就We
作者: drummers (壞心腸大貓)   2026-06-24 11:32:00
會拍小球迷手機就看透這人啦,其他什麼爭議都好說,這個人就不值得被吹捧
作者: Inzaghi0227 ( )   2026-06-24 11:32:00
一堆明顯反串的,老實說兩人我都蠻喜歡的,就有部分球迷硬要幫偶像找敵人
作者: nyybos8812 (Tingwei0310xD)   2026-06-24 11:32:00
原來羅姐是梅粉 難怪會說隊友搶劫忘恩負義
作者: findwind0826 (尋風)   2026-06-24 11:33:00
那你可不可以叫阿偉羅不要在他的紀錄片放梅西的畫面? 誰在找敵人啊?
作者: sad141 (隊友剋星普萊斯)   2026-06-24 11:34:00
現在又要把c羅和他家人幹過的事情當不存在囉?
作者: drummers (壞心腸大貓)   2026-06-24 11:34:00
以前覺得他又帥又強,但這個人性格破到不行,還要別人瘋狂做給他,有人去每個地方那個地方就變強,有人去了每個地方那個地方變弱分數他拿
作者: Inzaghi0227 ( )   2026-06-24 11:34:00
台灣人就是被政治荼毒太深了,喜歡一個就一定要敵視
作者: findwind0826 (尋風)   2026-06-24 11:35:00
他媽的自己主子整天宣戰 factos 梅西最差
作者: Inzaghi0227 ( )   2026-06-24 11:35:00
另一個
作者: sad141 (隊友剋星普萊斯)   2026-06-24 11:35:00
c羅和他家人找敵人都十幾年了,現在直接沒這回事?
作者: energy100203 (小白)   2026-06-24 11:35:00
對羅哥無感,喜歡其他葡萄牙球員r
作者: Parazicecum (WTKD)   2026-06-24 11:36:00
哪這麼多人無聊反串...何況因札吉你自己不就批評葡萄
作者: nuturewind (自然風)   2026-06-24 11:36:00
葡萄牙就他跟B席兩個讓人討厭.其他都不錯
作者: Inzaghi0227 ( )   2026-06-24 11:38:00
都沒說哪些人就紛紛跳出來了
作者: sad141 (隊友剋星普萊斯)   2026-06-24 11:38:00
自己前幾天就在罵葡萄牙隊友,現在說都是反串。哈哈c羅和家人自己下場十幾年了,扯什麼粉絲找敵人,笑死
作者: Inzaghi0227 ( )   2026-06-24 11:39:00
第一場整體戰術問題,而且我也說他該去替補,麻煩不要只看自己想看的
作者: findwind0826 (尋風)   2026-06-24 11:40:00
作者: Inzaghi0227 ( )   2026-06-24 11:41:00
所以你po的證明我只批評中場?所以看完這場你還是覺得C羅跑位有問題只待在越位線後?
作者: findwind0826 (尋風)   2026-06-24 11:42:00
證明你幫他洗地在批評隊友 笑死 還越位次數幾次一邊說梅粉出征葡萄牙其他人 一邊自己就在批評
作者: sad141 (隊友剋星普萊斯)   2026-06-24 11:43:00
記筆記:葡萄牙中場不是葡萄牙隊員
作者: findwind0826 (尋風)   2026-06-24 11:43:00
還是說你打算承認其實你是梅粉反串
作者: Inzaghi0227 ( )   2026-06-24 11:43:00
第一句就是批教練的,我寫的是中文吧?
作者: yoshro   2026-06-24 11:45:00
我就說了他像老大一定踢到進為止,越酸他鬥志越高搞不好下一屆還能看到他。
作者: Inzaghi0227 ( )   2026-06-24 11:46:00
所以是整體的問題,我也有講C羅的問題就是沒體力不防守,還有他該去替補,不要只截自己要的
作者: findwind0826 (尋風)   2026-06-24 11:46:00
所以「批踢踢會出征葡萄牙隊友的是什麼粉啊?」可不可以說清楚呀~
作者: sad141 (隊友剋星普萊斯)   2026-06-24 11:47:00
記筆記:葡萄牙中場和全隊不算是葡萄牙的隊員
作者: Inzaghi0227 ( )   2026-06-24 11:47:00
已經一堆人自動跳出來了我還要明說嗎
作者: findwind0826 (尋風)   2026-06-24 11:48:00
突然顛倒黑白栽贓過來 我真怕了
作者: energy100203 (小白)   2026-06-24 11:48:00
第一場鍋肯定是西班牙光頭,放b席右邊鋒又主打左路
作者: energy100203 (小白)   2026-06-24 11:51:00
,後面換小孔出來突突,至少比較有畫面。
作者: Inzaghi0227 ( )   2026-06-24 11:51:00
如果閱讀沒問題的話你截的這些明顯是批教練最多,中
作者: sad141 (隊友剋星普萊斯)   2026-06-24 11:51:00
順便一提,大多數梅粉對葡萄牙會批評的隊員只有一個。
作者: findwind0826 (尋風)   2026-06-24 11:51:00
是是是 要不要承認羅粉批評隊友
作者: Inzaghi0227 ( )   2026-06-24 11:52:00
這場縱向傳球多多少?就算被反擊很抖也比你在外圍傳
作者: findwind0826 (尋風)   2026-06-24 11:52:00
還是你要來個絕殺 其實你就是梅粉
作者: davidwales (cluster)   2026-06-24 11:54:00
c羅第一球就是橫傳後射進的
作者: lastsodeep   2026-06-24 11:54:00
這場其實戰術很成功也很好看
作者: Inzaghi0227 ( )   2026-06-24 11:54:00
我還有梅西19號的阿根廷球衣
作者: iamnotgm (伽藍之黑)   2026-06-24 11:56:00
你們不尊重GOAT GOAT生氣了!
作者: Parazicecum (WTKD)   2026-06-24 11:58:00
跳出來的有誰前幾天批評羅之外的葡萄牙球員嗎? 如果沒有 你在那"紛紛跳不出來我不用明說" 看著蠻像智能那個那個的又說梅粉反串 結果在場唯一批評葡萄牙中場的只有你
作者: EdwardXIII (Ed13)   2026-06-24 12:00:00
梅粉討論葡萄牙只會講羅哥而已
作者: sad141 (隊友剋星普萊斯)   2026-06-24 12:01:00
他自己就在批評,現在扯什麼自己是批評中場、批評教練。原來葡萄牙中場不是葡萄牙隊員了
作者: Inzaghi0227 ( )   2026-06-24 12:01:00
沒有就沒有,那幹嘛一碰就跳起來的
作者: zinor (齊納)   2026-06-24 12:02:00
台灣就這樣啊 不是夥伴的一定是敵人 誰弄的就不說了
作者: Parazicecum (WTKD)   2026-06-24 12:02:00
蛤 還要有才能出來喔? 你邏輯很神奇 看你亂扯梅粉反串又沒任何證據 不能指出你錯誤嗎?
作者: aganhog (船到橋頭自然捲)   2026-06-24 12:03:00
不想被扣帽子就別扣人帽子,正向討論風氣你我有責
作者: Inzaghi0227 ( )   2026-06-24 12:03:00
打個_粉,然後一堆像被針刺到一樣跳起來
作者: sad141 (隊友剋星普萊斯)   2026-06-24 12:04:00
自己先亂扣帽子,還說別人幹嘛跳?
作者: Parazicecum (WTKD)   2026-06-24 12:04:00
你很像小學生 暗指誰非常明顯 還要自稱"我沒明說喔我
作者: findwind0826 (尋風)   2026-06-24 12:04:00
帽子一頂接一頂 我接就是了
作者: Parazicecum (WTKD)   2026-06-24 12:05:00
說的是_粉" 這招我升高年級後就沒看過有人有臉用了成熟一點 硬要嘴硬很無聊
作者: findwind0826 (尋風)   2026-06-24 12:06:00
說真的 羅哥怎麼這麼多小朋友粉絲 不怕被打手機嗎
作者: sad141 (隊友剋星普萊斯)   2026-06-24 12:07:00
偷偷摸摸想亂扣帽子,別人拿證據出來反駁原來還有問題了?
作者: aganhog (船到橋頭自然捲)   2026-06-24 12:08:00
這發言也沒有比較大朋友就是
作者: jm32n   2026-06-24 12:20:00
不要說甚麼粉絲啦 C羅本人還不夠踩一捧一嗎
作者: findwind0826 (尋風)   2026-06-24 12:25:00
作者: AISpurs56 (奇寶貝是我老婆)   2026-06-24 12:32:00
梅粉真的急了
作者: fucking (小J)   2026-06-24 12:33:00
我梅粉我驕傲 螺粉去旁邊擦鞋
作者: AISpurs56 (奇寶貝是我老婆)   2026-06-24 12:35:00
I大不要理他們啦,他們應該是來釣的,你看就只有那幾個在洗,某人自己在那邊玩反串吹羅梗,真的很無聊
作者: findwind0826 (尋風)   2026-06-24 12:36:00
嘻嘻
作者: AISpurs56 (奇寶貝是我老婆)   2026-06-24 12:36:00
每篇都自以為幽默在那反串吹,還真以為自己是正義使者了笑死,還敢說另一邊就沒有反串黑嗎?我看這板上就一堆了吧,那個運氣哥不就是嗎,這都看不出來的應該要去測智商而且不知道是誰在前幾篇在那洗羅粉不看球不理性沒良心你們不負責任的話是可以講很爽啦,別扯得全部粉都不理
作者: findwind0826 (尋風)   2026-06-24 12:40:00
認真的要我介紹一下羅哥的事蹟嗎XDDDDD
作者: AISpurs56 (奇寶貝是我老婆)   2026-06-24 12:41:00
性好嗎?兩邊不都有正常的跟腦殘粉,還有腦殘黑的
作者: findwind0826 (尋風)   2026-06-24 12:41:00
感覺你好像不是太懂羅我保證都是他做過的事 絕無加料
作者: AISpurs56 (奇寶貝是我老婆)   2026-06-24 12:42:00
所以有人規定不能同時喜歡羅跟梅?看看那個都喜歡的板友被你們噴成怎樣就是這樣我才不想當粉,反正我就看球,有球星加減支持你可以自己發一篇文彙整他的黑料啊,如果用心整理我會推,反正我又不是他的誰,誰很黑或很有良心跟我有關嗎但可以不要把整個粉絲族群拖下水,梅粉被地圖炮也會很不爽吧這邊4年才來看一次的人很多,也沒那麼多人那麼死忠粉
作者: findwind0826 (尋風)   2026-06-24 12:48:00
前幾篇他在那邊酸東酸西的時候我根本不想理他 沒人理他就繼續胡說八道扣帽子地圖炮 自己要在這篇暗示扣帽子 我拿他說過的話反駁而已 這樣不行喔?
作者: AISpurs56 (奇寶貝是我老婆)   2026-06-24 12:49:00
你真的想報黑料也可以去跟死忠羅粉說,但說真的
作者: findwind0826 (尋風)   2026-06-24 12:49:00
要不要看一下他先說了什麼?
作者: l5i9hbba (Zooky)   2026-06-24 12:49:00
C羅很大部分都是本人自己親下戰場欸 看過他那些事蹟之後就覺得這人 人品就這樣了
作者: sad141 (隊友剋星普萊斯)   2026-06-24 12:49:00
當然不行啊,你要知道洗記憶很辛苦的,你怎麼拿出實情讓他洗記憶失敗呢?
作者: AISpurs56 (奇寶貝是我老婆)   2026-06-24 12:50:00
腦粉哪會管那麼多,粉就粉,全世界也沒那麼多人正義
作者: energy100203 (小白)   2026-06-24 12:51:00
梅羅之爭本人跟他姐都下場很多次欸所以我才對他無感
作者: AISpurs56 (奇寶貝是我老婆)   2026-06-24 12:52:00
你不也是老愛在每篇文反串吹,別人也懶得理你啊反串玩到自己很高潮還自以為幽默,現在又要認真黑囉那麼愛玩反串怎麼不玩一整屆所以我才說急了
作者: findwind0826 (尋風)   2026-06-24 12:53:00
你真的覺得我沒玩過一整屆嗎XD
作者: AISpurs56 (奇寶貝是我老婆)   2026-06-24 12:53:00
我也是用你的行為來反駁你啊,你並沒有比較高尚
作者: findwind0826 (尋風)   2026-06-24 12:54:00
是是是 我沒有比較高尚 我知道 但你可不可以批評一下另外一邊差不多水準的
作者: AISpurs56 (奇寶貝是我老婆)   2026-06-24 12:54:00
那個I大連梅這個字都還沒講,就好幾個跳出來了
作者: findwind0826 (尋風)   2026-06-24 12:55:00
你也覺得他說的是梅嘛
作者: AISpurs56 (奇寶貝是我老婆)   2026-06-24 12:55:00
真的不要自欺欺人,外人看得真的很明顯XDDD
作者: AISpurs56 (奇寶貝是我老婆)   2026-06-24 12:56:00
很明顯你這屆沒有啊,超急忙跳出來報黑料惹說真的,他對別人怎樣關我屁事,他家人要出征誰又怎樣無感的人你再怎麼說也不會粉或脫粉啊很腦的很鐵的你說了有用嗎但你如果很用心幫一些好奇的人整理他這個人我也會很感謝你啦至少比在那當小丑跳來跳去還沒人買單強多I板友有做出格的事嗎?他黑梅了嗎他不是說那些球星他都喜歡
作者: findwind0826 (尋風)   2026-06-24 13:02:00
誒 他扣帽子開地圖炮暗示我根本沒做過的事可以 我
作者: AISpurs56 (奇寶貝是我老婆)   2026-06-24 13:02:00
我基本也是有球星就會支持,還有支持一下維德角
作者: sad141 (隊友剋星普萊斯)   2026-06-24 13:03:00
你當然不行反駁啊,對方洗記憶洗的那麼辛苦,你為什麼要拿證據出來讓他沒辦法洗記憶?就要讓對方洗記憶成功。
作者: AISpurs56 (奇寶貝是我老婆)   2026-06-24 13:03:00
他扣你什麼帽子了,怎麼看出來是在講你了你怎麼知道他在講你,我就覺得他講運氣哥啊
作者: findwind0826 (尋風)   2026-06-24 13:04:00
那個I大連梅這個字都還沒講,就好幾個跳出來了=》你都覺得他在說梅了誒
作者: AISpurs56 (奇寶貝是我老婆)   2026-06-24 13:05:00
你自己心虛跑出來還怕被說喔XD
作者: findwind0826 (尋風)   2026-06-24 13:05:00
誒 不是你都這樣覺得了 還可以凹喔
作者: findwind0826 (尋風)   2026-06-24 13:06:00
所以我就應該吞下去 哪怕你這個路人都知道他在說梅
作者: AISpurs56 (奇寶貝是我老婆)   2026-06-24 13:06:00
他不講真沒人知道,不過你上面推文不是有講你梅粉怎麼辦嗎
作者: Parazicecum (WTKD)   2026-06-24 13:07:00
可不可以不要再玩"I大沒明說是梅粉"這種爛招 又不是
作者: AISpurs56 (奇寶貝是我老婆)   2026-06-24 13:07:00
反串太拙劣了,也是拉低梅粉素質
作者: EdwardXIII (Ed13)   2026-06-24 13:07:00
幫一個不認識的路人凹成這樣喔,也太好笑了吧
作者: AISpurs56 (奇寶貝是我老婆)   2026-06-24 13:08:00
你們不是在互凹嗎?
作者: EdwardXIII (Ed13)   2026-06-24 13:08:00
抬槓的人說人狡辯真的太幽默了
作者: Parazicecum (WTKD)   2026-06-24 13:08:00
常真性情 我看不出能有多少比例是梅粉
作者: AISpurs56 (奇寶貝是我老婆)   2026-06-24 13:09:00
啊你自己就承認梅粉,誰搭腔就罵誰囉
作者: Parazicecum (WTKD)   2026-06-24 13:09:00
何況梅粉忍受羅跟他家人偷嘴偷臭多少年了 看到C羅表現不好 直接就開臭了 還浪費時間去反串出征葡萄牙隊
作者: AISpurs56 (奇寶貝是我老婆)   2026-06-24 13:10:00
難說啊,有些人愛玩反串招黑
作者: Parazicecum (WTKD)   2026-06-24 13:10:00
基本上 看到他那句 "都是_粉" 看不出來他是在說梅粉的 要嘛是裝傻要嘛是智障 你一直說自己真的看不出來
作者: EdwardXIII (Ed13)   2026-06-24 13:11:00
而且你是沒看到他後面還中立話術說兩個人都蠻喜歡的
作者: AISpurs56 (奇寶貝是我老婆)   2026-06-24 13:11:00
黑粉假裝挺他招黑的這種招數,又不少見
作者: energy100203 (小白)   2026-06-24 13:11:00
要當理中客結果拉假偏成這樣,騙騙自己就夠了。第一
作者: Parazicecum (WTKD)   2026-06-24 13:11:00
都是我們跳出來你才知道他在說梅粉 我本來覺得你在
作者: findwind0826 (尋風)   2026-06-24 13:12:00
好吧 那我以後玩都是「都是_粉」好了 大家不要吵了_粉最喜歡栽贓別人了 這樣
作者: jm32n   2026-06-24 13:12:00
我覺得都是Factos 大家說好不好
作者: AISpurs56 (奇寶貝是我老婆)   2026-06-24 13:12:00
啊不能有都喜歡的嗎?這有什麼好踩也沒要拉架,這篇急的就你們幾個啊
作者: EdwardXIII (Ed13)   2026-06-24 13:13:00
「一堆明顯反串的,老實說兩人我都蠻喜歡的,就有部分球迷硬要幫偶像找敵人」感覺急的是你欸,為了一個路人硬抬槓成這樣
作者: AISpurs56 (奇寶貝是我老婆)   2026-06-24 13:14:00
他沒明講自己對號入座就別裝可憐啊
作者: energy100203 (小白)   2026-06-24 13:14:00
不就沒比賽來討論,我又急什麼了==
作者: findwind0826 (尋風)   2026-06-24 13:14:00
別吵了別吵了 我懂了 他只是討厭我而已藉機教訓我 順便告訴我做人道理 我虛心受教
作者: AISpurs56 (奇寶貝是我老婆)   2026-06-24 13:15:00
所以你用他說梅羅都喜歡,去佐證他就暗指梅喔
作者: Parazicecum (WTKD)   2026-06-24 13:15:00
好屌 他就在嘴梅粉 不回就是說中了 回了就是急了 那到底要怎樣你才滿意
作者: AISpurs56 (奇寶貝是我老婆)   2026-06-24 13:16:00
e大,我又沒講你,自己跳進來幹嘛哪那就算真是梅粉又怎樣?說你了嗎?我就說兩邊都會有反串黑仔啊
作者: EdwardXIII (Ed13)   2026-06-24 13:17:00
看到一個人一直在幫路人抬槓護航覺得很好笑進來參團啊
作者: Parazicecum (WTKD)   2026-06-24 13:17:00
沒說我啊 但羅粉自己出征扯到梅粉反串身上 我不能反
作者: AISpurs56 (奇寶貝是我老婆)   2026-06-24 13:18:00
啊正常梅粉,正常聽偶像,怎麼會被罵到?正常挺偶像
作者: Parazicecum (WTKD)   2026-06-24 13:18:00
對? 反對又變成我急了 那是只能默認是不是
作者: Parazicecum (WTKD)   2026-06-24 13:19:00
哇賽 不說話等於默認 說話了等於被說中了 真有你的
作者: AISpurs56 (奇寶貝是我老婆)   2026-06-24 13:20:00
確實兩邊都有可能有反串的啊
作者: energy100203 (小白)   2026-06-24 13:20:00
你說你們幾個沒有指我喔,那我錯了
作者: EdwardXIII (Ed13)   2026-06-24 13:22:00
其他人已經先嘴I了就不用特別再嘴了啊
作者: AISpurs56 (奇寶貝是我老婆)   2026-06-24 13:22:00
而且老實羅黑認真黑,我倒還尊敬愛玩反串還在那裝可憐的,真的下去但我又不知道你們是不是梅粉,哈
作者: Parazicecum (WTKD)   2026-06-24 13:23:00
.....浪費時間 先是硬凹"他沒明說梅" 再來硬凹"說中
作者: AISpurs56 (奇寶貝是我老婆)   2026-06-24 13:23:00
別覺得他是在罵整個梅粉好嗎
作者: Parazicecum (WTKD)   2026-06-24 13:23:00
了才需要出來反對" 在來再扯"他只是說中一個可能性"
作者: QQderlolo (QQ的肉肉)   2026-06-24 13:24:00
看完留言 足球少了梅羅怎麼辦?
作者: Parazicecum (WTKD)   2026-06-24 13:24:00
他說出征的"多半"是梅粉欸 你懂什麼叫"多半"嗎?
作者: AISpurs56 (奇寶貝是我老婆)   2026-06-24 13:24:00
就出征普葡萄牙隊友的,什麼人都可能有啊
作者: EdwardXIII (Ed13)   2026-06-24 13:24:00
我是看到I已經被嘴很慘,結果忽然一個路人忽然跑進來抬槓覺得太幽默才加入話題的
作者: AISpurs56 (奇寶貝是我老婆)   2026-06-24 13:25:00
我重複他講的話而已總沒人規定只有羅粉才能出征他隊友吧
作者: EdwardXIII (Ed13)   2026-06-24 13:25:00
而且我前面就提過了,梅粉直接嘴羅哥就好了,根本不會搞反串
作者: AISpurs56 (奇寶貝是我老婆)   2026-06-24 13:26:00
也有正常梅粉純批評他或嘲諷他表現的
作者: findwind0826 (尋風)   2026-06-24 13:26:00
喔那我認真黑了喔
作者: QQderlolo (QQ的肉肉)   2026-06-24 13:26:00
反正梅西也是奪冠前一路被酸
作者: jm32n   2026-06-24 13:27:00
一直說多半是_粉反串又說反串很好認 要不要先來點個名
作者: AISpurs56 (奇寶貝是我老婆)   2026-06-24 13:27:00
也有梅粉同時是羅黑的,這類人也是有假裝羅粉在反串啊
作者: EdwardXIII (Ed13)   2026-06-24 13:27:00
尤其是梅西都已經成為無庸置疑的GOAT幹嘛還玩反串,直接戳羅哥就好了啊
作者: QQderlolo (QQ的肉肉)   2026-06-24 13:28:00
個人在足壇上的成就就是一番兩瞪眼 但喜不喜歡這個人就見仁見智
作者: AISpurs56 (奇寶貝是我老婆)   2026-06-24 13:28:00
他只說PTT這裡,而且多半不就還有一半是正常的你們比較正常的怎麼又急著把自己規歸到不正常那邊去了
作者: QQderlolo (QQ的肉肉)   2026-06-24 13:29:00
梅西12碼踢偏也是被酸爆
作者: EdwardXIII (Ed13)   2026-06-24 13:29:00
真要假裝羅粉只會故意說天神下凡、核爆,背羅語錄就好
作者: AISpurs56 (奇寶貝是我老婆)   2026-06-24 13:29:00
呢,自信點好嗎
作者: AISpurs56 (奇寶貝是我老婆)   2026-06-24 13:30:00
沒寫明在罵誰,連ID都沒露,但自己就覺得被罵這不就心虛嗎?
作者: QQderlolo (QQ的肉肉)   2026-06-24 13:30:00
不過阿偉羅是什麼梗?
作者: EdwardXIII (Ed13)   2026-06-24 13:30:00
他自己先幻想PTT會有梅粉反串攻擊葡萄牙隊友的,結果好像找不出類似推文欸
作者: jm32n   2026-06-24 13:31:00
吃瓜不嫌事大 反串真的那麼明顯建議點名出來給大家撻伐
作者: AISpurs56 (奇寶貝是我老婆)   2026-06-24 13:31:00
E大,梅粉羅粉都有很多,真的很難說只會有一種人
作者: EdwardXIII (Ed13)   2026-06-24 13:31:00
阿維羅是C羅的姓氏
作者: sad141 (隊友剋星普萊斯)   2026-06-24 13:31:00
然後推文表現他自己就在攻擊葡萄牙隊友
作者: Parazicecum (WTKD)   2026-06-24 13:31:00
你回話=你覺得自己被罵了 這邏輯真是夠低端了看到羅粉把自己的臭事扯給梅粉覺得好笑想回而已 只有低端邏輯整天覺得 "急了" "你覺得自己被說中了"
作者: AISpurs56 (奇寶貝是我老婆)   2026-06-24 13:32:00
真的很難說啊,難道那個說隊友運的,是真羅粉
作者: sad141 (隊友剋星普萊斯)   2026-06-24 13:33:00
他自己就在攻擊葡萄牙隊友,結果現在要推給另一個群體就很好笑
作者: Parazicecum (WTKD)   2026-06-24 13:33:00
最好笑的就是I版友札吉自己那天一直批評葡萄牙隊友傳不出威脅球、不傳球給C羅 跟IG上出征的羅粉言論87%像
作者: AISpurs56 (奇寶貝是我老婆)   2026-06-24 13:33:00
沒覺得被說怎麼會跳出來?你才是永遠那個底層邏輯
作者: EdwardXIII (Ed13)   2026-06-24 13:33:00
有沒有一種可能嘴他是因為像是在路上影射有闖紅燈,要他提出證據提不出,還被發現闖紅燈的是他自己
作者: energy100203 (小白)   2026-06-24 13:34:00
沒有梅羅,中生代還有姆哈,大不了還有德轉身價高的那幾位。真的不用擔心沒人可以吵XD
作者: Parazicecum (WTKD)   2026-06-24 13:34:00
然後回頭就推給梅粉 某A還能死命護說他說中了 傻眼
作者: AISpurs56 (奇寶貝是我老婆)   2026-06-24 13:34:00
我老實說,那場葡萄牙隊的表現也沒很好啊
作者: AISpurs56 (奇寶貝是我老婆)   2026-06-24 13:35:00
我有看球的,那場領先1分,葡萄牙就開始龜然後學西班牙那個套路玩後場傳球後來攻擊也打不太開,後面好幾個角球也沒開好不過C羅整場站位莫名是事實,搶隊友球我也認同
作者: Parazicecum (WTKD)   2026-06-24 13:36:00
幾歲了還在玩這種"你反對一定是因為你被說中了"的爛
作者: AISpurs56 (奇寶貝是我老婆)   2026-06-24 13:37:00
結果就是整隊包括C羅都沒表現好啊
作者: Parazicecum (WTKD)   2026-06-24 13:37:00
招 解釋了三遍還看不懂 真是_障
作者: sad141 (隊友剋星普萊斯)   2026-06-24 13:38:00
作者: energy100203 (小白)   2026-06-24 13:38:00
所以Sofa評分最差就C羅、B席、坎塞洛,B席半場就拿
作者: AISpurs56 (奇寶貝是我老婆)   2026-06-24 13:38:00
而且在這板不能討論葡萄牙隊友表現不好嗎?
作者: Parazicecum (WTKD)   2026-06-24 13:38:00
...不想浪費時間了 神人
作者: sad141 (隊友剋星普萊斯)   2026-06-24 13:39:00
全隊最爛的是誰?那個人批評的是誰?
作者: energy100203 (小白)   2026-06-24 13:39:00
下,但這要怪馬丁內斯神排位。
作者: AISpurs56 (奇寶貝是我老婆)   2026-06-24 13:39:00
所謂出征是去人家社群亂才是吧你找證據證明他有去IG之類的出征他們,我就站你們小e大,假如你是真梅粉,那你是理性的大家明明都知道被罵到的只會是一些不理性粉或黑還要跳出來辯的,真的得去測智商了
作者: sad141 (隊友剋星普萊斯)   2026-06-24 13:42:00
作者: AISpurs56 (奇寶貝是我老婆)   2026-06-24 13:43:00
還一直拿小學的事情來講,真的人生還停在小學了
作者: sad141 (隊友剋星普萊斯)   2026-06-24 13:43:00
他說板上,為什麼你要延伸到ig?
作者: sad141 (隊友剋星普萊斯)   2026-06-24 13:44:00
作者: AISpurs56 (奇寶貝是我老婆)   2026-06-24 13:44:00
還有他影射哪些ID
作者: sad141 (隊友剋星普萊斯)   2026-06-24 13:45:00
說這些的是他,還是另一個群體?某些群體對葡萄牙隊友的攻擊證據又是什麼?
作者: AISpurs56 (奇寶貝是我老婆)   2026-06-24 13:46:00
我是說,你們不是說I大出征隊友
作者: Parazicecum (WTKD)   2026-06-24 13:46:00
s大 不用跟他浪費時間了 他到現在還在堅持因札吉說的
作者: sad141 (隊友剋星普萊斯)   2026-06-24 13:46:00
某些群體出征葡萄牙隊友的證據又在哪裡?
作者: StNeverRush (circlehuang)   2026-06-24 13:47:00
雲林人站出來!
作者: Parazicecum (WTKD)   2026-06-24 13:47:00
他會跟你說 他又不知道因札吉講的_粉是什麼粉 所以他
作者: AISpurs56 (奇寶貝是我老婆)   2026-06-24 13:47:00
所以這邊那麼多酸C羅的文跟推文,都是在出征他?
作者: sad141 (隊友剋星普萊斯)   2026-06-24 13:48:00
某些群體出征葡萄牙隊友的證據是?
作者: AISpurs56 (奇寶貝是我老婆)   2026-06-24 13:49:00
你不也講不通,還沒學過法律連沒指名就不會有責任的簡單道理都不懂
作者: Parazicecum (WTKD)   2026-06-24 13:49:00
笑死 扯法律幹嘛 我有要告他嗎? 我在講基本的邏輯跟
作者: Parazicecum (WTKD)   2026-06-24 13:50:00
語文理解 很顯然你連基本的語文理解都沒有 的確是_障幹嘛 這時候你就讀的懂空白格了喔?
作者: sad141 (隊友剋星普萊斯)   2026-06-24 13:50:00
板上出征葡萄牙隊友的群體是誰?那些群體出征葡萄牙隊友
作者: AISpurs56 (奇寶貝是我老婆)   2026-06-24 13:50:00
你的語意理解又多行,你就是氣到跳出來之一啊哈
作者: AISpurs56 (奇寶貝是我老婆)   2026-06-24 13:51:00
站不住腳就開始人身攻擊智障了
作者: Parazicecum (WTKD)   2026-06-24 13:51:00
因為他沒證據就說梅粉出征 我反對 所以我留言 經過你
作者: AISpurs56 (奇寶貝是我老婆)   2026-06-24 13:51:00
最低端得的連半點法律常識都沒有
作者: sad141 (隊友剋星普萊斯)   2026-06-24 13:51:00
為什麼你會認為那個_障是指智障?
作者: Parazicecum (WTKD)   2026-06-24 13:52:00
神一般的語言理解解讀成是因為我被說中了 解釋了三遍還在繼續跳針 我還能說啥?
作者: jm32n   2026-06-24 13:52:00
忙了一陣回來 所以點名誰反串了沒 還沒的話我晚點再問一次
作者: AISpurs56 (奇寶貝是我老婆)   2026-06-24 13:52:00
我建議正常梅西粉最好快跟這些低能兒切割免得被拖下水
作者: Parazicecum (WTKD)   2026-06-24 13:53:00
還在扯法律常識zzzzz 你先證明我要告他好不好? 我沒
作者: sad141 (隊友剋星普萊斯)   2026-06-24 13:53:00
為什麼_障,你會認為是智障?
作者: AISpurs56 (奇寶貝是我老婆)   2026-06-24 13:54:00
你可以明說你格子裡說啥啊,講出來
作者: Parazicecum (WTKD)   2026-06-24 13:54:00
好了啦 每次不敢回就開始扯別的 過幾分鐘要跳針回來
作者: Parazicecum (WTKD)   2026-06-24 13:54:00
真的是看膩了 有夠低端
作者: AISpurs56 (奇寶貝是我老婆)   2026-06-24 13:55:00
啊你說他指名了沒拉
作者: HeavenDHell   2026-06-24 13:55:00
蛤 i他自己要引起爭議被抓出來討論是有啥要護
作者: asssas99   2026-06-24 13:55:00
就刷ㄧ個弱隊….又以爲自己行了?
作者: sad141 (隊友剋星普萊斯)   2026-06-24 13:56:00
那為什麼Inzaghi0227不敢明講_的意思,
作者: AISpurs56 (奇寶貝是我老婆)   2026-06-24 13:56:00
不好玩,反正我都不是粉
作者: Parazicecum (WTKD)   2026-06-24 13:56:00
他沒明講 我也明講是_障是什麼 你說對了 我覺得自己是_粉所以跳出來 你也是覺得自己是_障所以跳出來 這
作者: AISpurs56 (奇寶貝是我老婆)   2026-06-24 13:57:00
所以你是梅粉嗎
作者: Parazicecum (WTKD)   2026-06-24 13:58:00
所以你是_障嗎? 你是_障我就是_粉囉
作者: AISpurs56 (奇寶貝是我老婆)   2026-06-24 13:58:00
回答這個問題就好那你是_障嗎講出來,我們兩方都承認,就不用吃檢舉
作者: Parazicecum (WTKD)   2026-06-24 13:59:00
我不是 我不覺得_障是在說我 隨便你說誰囉
作者: AISpurs56 (奇寶貝是我老婆)   2026-06-24 13:59:00
你承認你是__粉跟__障,我就承認我是__障啊,嘻嘻你不敢回答嗎
作者: Parazicecum (WTKD)   2026-06-24 14:00:00
沒啊 你跳出來狂回啊 你不用承認 按照你的邏輯就是被說中了 恭喜恭喜
作者: AISpurs56 (奇寶貝是我老婆)   2026-06-24 14:00:00
你都不敢回答空格,你有什麼資格說I大不敢回答
作者: monkey6 (猴子)   2026-06-24 14:01:00
看足球小學生吵架好好笑
作者: AISpurs56 (奇寶貝是我老婆)   2026-06-24 14:01:00
我被說中什麼,我一早就跳出來說梅粉急了欸要用這種方式硬扯自己贏喔,笑爛拜託你回答一下空格好不好
作者: Parazicecum (WTKD)   2026-06-24 14:02:00
沒啊 你贏了 我回了_粉 你回了_障 至於你後來說的_障
作者: AISpurs56 (奇寶貝是我老婆)   2026-06-24 14:02:00
__障是什麼障,我們一兩個都講一講
作者: Parazicecum (WTKD)   2026-06-24 14:03:00
是在跟誰說話我不知道 反正我不覺得是我 就這樣 我承認你說對了 我_粉你_障 邏輯正確 不想回其他的了
作者: AISpurs56 (奇寶貝是我老婆)   2026-06-24 14:03:00
然後我們一起吃水桶,這樣比較好玩你快點講啦,講啊我們一起被水桶比較好玩你說我是__障?我說你是梅粉怎不敢講了,快來啊歡迎s大也來說說我是什麼障怎都不見了,不好玩好煩,吵架也是半調子梅粉真是又急又弱我相信真的理性的正常梅粉,不會像他們那麼丟臉
作者: sad141 (隊友剋星普萊斯)   2026-06-24 14:09:00
我不知道啊,但你不是已經有你認為的答案了?我好奇為什麼你會認為_障是智障
作者: AISpurs56 (奇寶貝是我老婆)   2026-06-24 14:09:00
P大f大s大真的好弱,怎都飛了那我好奇你們怎麼會認為__粉是梅粉那s大你認為我是_障嗎?倒是那個__障的空格是什麼,你覺得是什麼我真的很想知道那空格是什麼,如果不是智,代表我誤會
作者: sad141 (隊友剋星普萊斯)   2026-06-24 14:11:00
那個_一定是羅以外的字啊。所以他到底是指那個群體,我現在也很想知道啊
作者: AISpurs56 (奇寶貝是我老婆)   2026-06-24 14:12:00
我好想聽你們直接罵喔然後記一下ID某人說沒有要告就不用講法律邏輯
作者: sad141 (隊友剋星普萊斯)   2026-06-24 14:13:00
我不就想問他那個_是指哪個群體?就像現在我在問你為什麼
作者: AISpurs56 (奇寶貝是我老婆)   2026-06-24 14:13:00
那水桶就要有明確依據了吧
作者: sad141 (隊友剋星普萊斯)   2026-06-24 14:15:00
我的問題一直是好奇為什麼你會認為_障是智障啊,我從來都
作者: AISpurs56 (奇寶貝是我老婆)   2026-06-24 14:15:00
他自己不說誰知道
作者: sad141 (隊友剋星普萊斯)   2026-06-24 14:16:00
我也在等Inzaghi0227_粉到底在指什麼粉啊。但也是沒回答
作者: AISpurs56 (奇寶貝是我老婆)   2026-06-24 14:16:00
誰能幫我解惑
作者: sad141 (隊友剋星普萊斯)   2026-06-24 14:17:00
而板上攻擊葡萄牙隊友的_粉證據又在哪,我現在也想知道。
作者: AISpurs56 (奇寶貝是我老婆)   2026-06-24 14:17:00
那你覺得P大講的__障是指什麼還有你現在在說的__障是指什麼我也覺得你們全部都是__障啊,我們一起明講
作者: sad141 (隊友剋星普萊斯)   2026-06-24 14:18:00
我不知道啊,問我幹嘛?我現在也在等Inzaghi0227回答_粉,我的問題都沒解答了,我怎麼回答我不知道的問題?
作者: AISpurs56 (奇寶貝是我老婆)   2026-06-24 14:19:00
s大,你覺得我們說的什麼障,會不會是同個字別扯別的,說說你的看法現在討論的不是梅粉羅粉的問題而是我們這屆還能不能再推文的問題
作者: sad141 (隊友剋星普萊斯)   2026-06-24 14:20:00
我不知道啊,你沒看到我一開始一直是是好奇你為什麼覺得_障是智障嘛?
作者: AISpurs56 (奇寶貝是我老婆)   2026-06-24 14:21:00
你說說你的想法,別逃避問題
作者: sad141 (隊友剋星普萊斯)   2026-06-24 14:22:00
我一直都沒想法啊?你沒看到我個人從來沒用那個詞針對誰?我當時的問題一直都是你為什麼覺得Parazicecum的_障是智障
作者: AISpurs56 (奇寶貝是我老婆)   2026-06-24 14:24:00
2a沒有要幫__障填字喔,你指的是?是指這個詞語,還是有代稱誰嗎我為什麼會覺得?因為跳出來的腦殘粉很多吧那你們怎麼會覺得他說的__粉是梅粉呢你們覺得_障是明指什麼,跟在罵誰你們說出來,我們就一起說阿
作者: sad141 (隊友剋星普萊斯)   2026-06-24 14:27:00
所以我現在不是說我等Inzaghi0227回答_粉到底是指羅粉外的哪個粉嘛?我在等答案啊
作者: AISpurs56 (奇寶貝是我老婆)   2026-06-24 14:28:00
f大P大s大快點,我想聽你們罵誰__障那還有其他腦殘的急了的梅粉,也歡迎跳出來罵我你們會快點說__障是什麼障你敢說我就敢認啊,我們一起進去而已還有說我在幫路人凹的,來講我__障啊怎麼連最簡單的一個空格字都不敢講你們不敢講,那我講喔這些低能兒腦殘梅粉真的很急欸,笑死XD我沒說哪些ID,但我相信在場大部分留言都是理性的正常人吧跟愛玩反串黑還被抓到的低能兒不一樣吧說真的,梅這個字有什麼好不敢講,講羅粉梅粉又不會進桶,同時黑特的人也不會進桶啊只有想藉__障罵人的人才有可能進去
作者: EdwardXIII (Ed13)   2026-06-24 14:35:00
我是沒想過有人為了一個路人紅溫成這樣,這是在致敬已
作者: AISpurs56 (奇寶貝是我老婆)   2026-06-24 14:35:00
P大怎麼不見了,那個字不是你先講的嗎
作者: EdwardXIII (Ed13)   2026-06-24 14:37:00
知名西甲裁判,擅長惱羞掏牌,上屆阿荷大戰就是他的傑作
作者: AISpurs56 (奇寶貝是我老婆)   2026-06-24 14:38:00
說實在我要紅溫什麼,我只是說不管梅粉羅粉都什麼人都
作者: EdwardXIII (Ed13)   2026-06-24 14:38:00
我不是已經說你紅溫仔了嗎
作者: EdwardXIII (Ed13)   2026-06-24 14:40:00
我只同意你明顯紅溫了
作者: AISpurs56 (奇寶貝是我老婆)   2026-06-24 14:40:00
而且梅羅粉絲數都很多,不理性的也很多怎樣算紅溫,我跳出來看不下去I大被噴而已你說噴腦殘羅粉就算了,噴一個全明星粉幹嘛我甚至都不是粉,但就有人急著拿__障的詞來罵人了一個小學生邏輯的人不敢說是什麼字,真他媽笑死那E大,如果你還在的話那你同意P大是用那空格詞罵我智障嗎
作者: EdwardXIII (Ed13)   2026-06-24 14:44:00
一切的起點就一個人想要影射特定群體會做某件事,但拿不出證據還被指出是自己做了這些事,然後就忽然有路人跳出來抬槓,還抬槓到自己紅溫了,這個有點太荒
作者: AISpurs56 (奇寶貝是我老婆)   2026-06-24 14:44:00
我推測而已,畢竟我無法百分百確定那個字是什麼
作者: EdwardXIII (Ed13)   2026-06-24 14:45:00
謬了
作者: AISpurs56 (奇寶貝是我老婆)   2026-06-24 14:45:00
這題真的好難喔是喔,那你有拿出證據他在影射誰嗎那你說的他做的那些事,不就只是在板上討論表現嗎
作者: EdwardXIII (Ed13)   2026-06-24 14:46:00
我說了,我只同意你100%紅溫了
作者: AISpurs56 (奇寶貝是我老婆)   2026-06-24 14:46:00
這樣你也信喔你要也是說你猜我紅溫了這種東西要怎麼同意,我有就有,沒有就沒有我教你怎麼講,你要說你猜你們猜I大是在影射梅粉然後你們猜他講隊友的事是為了出征他們然後我猜P大罵我智障啊那我明確說他小學生邏輯啦,畢竟是事實,連個法律常識都沒有那我猜他罵我智障,但他不明說只說__障,所以你們都是__障囉??這個字到底是什麼,我們倒可以一起講
作者: findwind0826 (尋風)   2026-06-24 14:53:00
坦白說 我不忍心對你用這麼重的字…
作者: AISpurs56 (奇寶貝是我老婆)   2026-06-24 14:53:00
至於誰說梅粉羅粉的不重要,兩邊都半斤八兩
作者: findwind0826 (尋風)   2026-06-24 14:54:00
沒事 你說的都對 我不忍心 我剛剛用完一包衛生紙
作者: AISpurs56 (奇寶貝是我老婆)   2026-06-24 14:54:00
現在換你講了,來講我__障啊喔,然後不要跑去別板或別的社群偷罵我這樣很難看,要講都在這講完就好你想把我罵得多難聽,都在這邊罵我也可以寄信給板主,叫他來看戲為什麼,你剛尻完嗎,我亂猜反串到高潮了太爽了爪出來了嗎這樣真的很沒動逃
作者: findwind0826 (尋風)   2026-06-24 14:57:00
沒什麼 整串看下來 真的令人鼻酸
作者: AISpurs56 (奇寶貝是我老婆)   2026-06-24 14:58:00
你們怎麼都不用會被水桶的字罵我了,這樣有什麼樂趣你們想釣魚,也讓我釣一下啊我看你之前當小丑在那跳的時候也很鼻酸啊最鼻酸的是,你還不睡,這樣哪有體力看晚場怎麼繼續玩可悲反串爛梗但你們真的是梅粉嗎,我很懷疑因為我也是猜你們是梅粉而已欸,誰來回我空格字什麼答案都不講就跑了,煩欸
作者: Parazicecum (WTKD)   2026-06-24 15:16:00
你真的荒謬到很好笑XD 是你自己一直堅持「回話就是被說中 」 我不斷解釋這個說法是錯的 你不聽又跳針 我才順著你意說那你一直回_障、按你邏輯你也被說中囉?
作者: AISpurs56 (奇寶貝是我老婆)   2026-06-24 15:17:00
這板真不好玩,掰啦欸你出現啦
作者: Parazicecum (WTKD)   2026-06-24 15:17:00
啊我明顯就不同意這個說法 你自己堅持的我才屈從 屈
作者: Parazicecum (WTKD)   2026-06-24 15:18:00
從了你又不樂意了 那不就說明你一開始就知道自己在詭
作者: AISpurs56 (奇寶貝是我老婆)   2026-06-24 15:18:00
會回的不就是覺得是在講自己嗎
作者: RachelMcAdam (瑞秋賣燈絲)   2026-06-24 15:18:00
????????????????????????????????????????????????
作者: Parazicecum (WTKD)   2026-06-24 15:19:00
聊+硬凹到這種程度 非常佩服
作者: AISpurs56 (奇寶貝是我老婆)   2026-06-24 15:19:00
說真的他如果要罵別人,也不一是罵你啊
作者: Parazicecum (WTKD)   2026-06-24 15:20:00
我是真沒料到隔一小時回來同一個中年男子還在紅溫...
作者: AISpurs56 (奇寶貝是我老婆)   2026-06-24 15:20:00
哈,你說人詭辯就詭辯辯不贏開始人身攻擊的人才比較荒謬吧
作者: Parazicecum (WTKD)   2026-06-24 15:21:00
我要睡了 我這邊已經是晚上了 沒空浪費時間在你身上
作者: AISpurs56 (奇寶貝是我老婆)   2026-06-24 15:21:00
沒啊,我很想知道你空格裡是什麼,快說啊現在又一個新的中年男人的詞囉,證據勒你的定義幾歲是中年男人
作者: Parazicecum (WTKD)   2026-06-24 15:22:00
衷心建議 在網路上紅溫一小時還沾沾自喜覺得自己很有戰力 這種行為是真的蠻可悲的...
作者: AISpurs56 (奇寶貝是我老婆)   2026-06-24 15:23:00
你怎不提出佐證我是中年男子這種事可以隨便講喔
作者: Parazicecum (WTKD)   2026-06-24 15:23:00
你的邏輯: 你回了 那就是你認了<-這說法有多蠢現在有
作者: AISpurs56 (奇寶貝是我老婆)   2026-06-24 15:24:00
難怪真的一點法律常識都沒有,你小學有畢業嗎
作者: Parazicecum (WTKD)   2026-06-24 15:24:00
感受到了嗎? 你回了所以你認了自己是中年男子 不然你怎麼會覺得在說你?
作者: Parazicecum (WTKD)   2026-06-24 15:25:00
最後說一次 這是你的邏輯 我從頭到尾都不覺得這是對的 望週知 加油 不要我睡了你還繼續紅溫一小時...
作者: AISpurs56 (奇寶貝是我老婆)   2026-06-24 15:25:00
所以你是在說我嗎?這一小時也只有我在啊所以你就不敢回答__障是什麼字怎不快點講,你都來的還不講這樣我很困擾
作者: Parazicecum (WTKD)   2026-06-24 15:27:00
好了啦 戰力紅溫仔 晚安
作者: AISpurs56 (奇寶貝是我老婆)   2026-06-24 15:28:00
真的我也跟你良心建議:在網路上當腦殘粉跳出來還講不贏就罵人智障的,還嘴完就跑的真的是世界最可悲希望你不是這種人扯到水桶就怕到不敢回的笑死人的廢物就真的戰力很差啊,難道是你戰力好哦
作者: Parazicecum (WTKD)   2026-06-24 15:30:00
我不在意你覺得我是哪種人 那是你的主觀感受 但客觀
作者: AISpurs56 (奇寶貝是我老婆)   2026-06-24 15:30:00
那你怎麼不敢回我那個字是不是智障
作者: AISpurs56 (奇寶貝是我老婆)   2026-06-24 15:31:00
只會小學生邏輯的叫戰力好喔XDD板主看到也會笑死
作者: Parazicecum (WTKD)   2026-06-24 15:32:00
...我根本不在乎什麼戰力好嗎XD 我真的很佩服你
作者: AISpurs56 (奇寶貝是我老婆)   2026-06-24 15:32:00
我沒有氣也沒沾沾自喜啊,我等你啊我也沒說自己戰力高,倒是你們這板真的戰力太差連個空格字都不敢講的是能有什麼戰力??我也是在說客觀事實啊,你不承認你家的事等一下??所以你佩服一個__障??所以你承認你比__障還不如囉??笑死,吵輸也不用這樣黑自己那我真的祝福你祝你這個__障早日脫離連__障都不如的程度跑來這邊嘴一下別人紅溫就以為自己贏囉真的很無聊不如一起進去比較好玩你就回家哭吧真的很奇怪欸,他就沒明說,就好幾個ID跳出來這不是被說中是啥,旁人看來真的很明顯真的超級詭辯真的有夠無恥可悲的然後吠完又逃跑回家哭哭了急了的梅粉真的超廢的你自己覺得是就是,不是就不是啊,噴他幹嘛你檢舉他試圖引戰啊,看板主吃不吃有夠丟臉,拜託不要拉低梅粉素質好嗎真粉也不希望被拉低素質看來看去也就那幾個ID,好啦也不怪他們他們都是沒娘養沒受過教育的垃圾社會敗類簡單的邏輯都聽不懂的不就是智障
作者: HeavenDHell   2026-06-24 15:58:00
標記下留友看
作者: wpd (??)   2026-06-24 16:14:00
回來刷弱隊
作者: AISpurs56 (奇寶貝是我老婆)   2026-06-24 16:33:00
前面推文就可以看到P大說不是裝傻就是智障他認為我原本在裝傻,然後又說我不是裝傻只能是__障了這光前後文就能明顯推斷出他想表達什麼推文都還在,他不敢對自己推過的東西負責這輩子也就這樣了板主可以看下整篇推文還要狡辯就真的很可悲然後後面又好幾次一直重複利用空格在罵我真的別狡辯你不是在講我啦,不然你講I大嗎P大,要不要我送檢舉板檢舉看看你們也可以檢舉I大試圖引戰,看哪個成立你們真的很難看,嘴不贏要用這種低端的方式罵人還不敢承認還說人沾沾自喜紅溫,這種是是先說先贏嗎?中年男子也是先說先贏嗎,沒看過這麼廢的戰力弱就算了,還丟臉s大那幾個圖也不用拿出來給大家看笑了就一個場後心得,討論隊友表現就變出征了,低端仔只想的到這樣洗了嗎喔,我是說邏輯跟常識很低端而且也就那幾個梅粉在洗,講到梅跟沒講到都特別激動大部分梅粉都還是很正常的至於死不承認的,就只是低能兒而已沒講梅,還可以有梅粉自己跳出來高潮,真讓我看笑了
作者: aganhog (船到橋頭自然捲)   2026-06-24 16:48:00
哇嗚...
作者: AISpurs56 (奇寶貝是我老婆)   2026-06-24 16:49:00
我是來回s大問我為什麼認為P大指的是智障我回答你了,自己看推文,根本一開始就有還他一開始先講的中間又偷偷罵那麼爽,怎樣,罵爽就跑我來問你那個字是什麼字,就跑不見了我說看不懂的人需要測智商而已,但我沒說誰看得懂的就沒有這個問題啊
作者: iamnotgm (伽藍之黑)   2026-06-24 16:52:00
(吃雞排)
作者: AISpurs56 (奇寶貝是我老婆)   2026-06-24 16:52:00
啊還不懂還一直跳針的,真的應該要去測一下了觀眾你們覺得我這樣紅溫嗎我來要某P為自己言行負責而已扯什麼我說_粉你說_障,在那亂換概念某P你那麼愛罵爽那你來罵個夠啊,一字不漏全攤開來罵我啊,我們直接互罵,一起進去,豈不美哉吃瓜群眾要來用差不多的詞嗆我也歡迎啊不要只用什麼紅溫 或什麼中年這種小孬孬才會用的
作者: aganhog (船到橋頭自然捲)   2026-06-24 16:57:00
哪會嗆你,加油繼續我晚餐就配這齣了
作者: AISpurs56 (奇寶貝是我老婆)   2026-06-24 16:57:00
真的有夠弱爆了客觀看來真的超廢的我希望你直接嗆我一句大的幫你省下推文時間,以後專心看球不用推文,這樣不是很好嗎那你們是什麼粉我純粹好奇不想說也沒關係,我說得差不多了吵不起來,因為他們戰力都太廢了你們看戲的人辛苦了喔然後幫大家個懶人包首先就是I大說了_^粉但不明說,他自己都說不明說
作者: findwind0826 (尋風)   2026-06-24 17:07:00
居然還有懶人包 太貼心了
作者: AISpurs56 (奇寶貝是我老婆)   2026-06-24 17:07:00
然後有幾人就跳出來開始嘴他,還有一個在推文內稱自己
作者: findwind0826 (尋風)   2026-06-24 17:08:00
我又要用掉一包衛生紙了
作者: AISpurs56 (奇寶貝是我老婆)   2026-06-24 17:08:00
梅粉,所以我看到了才出來說梅粉急了真實情況誰知道他是不是說梅粉呢
作者: findwind0826 (尋風)   2026-06-24 17:09:00
吵完架還要留懶人包給圍觀群眾 真的太貼心了
作者: AISpurs56 (奇寶貝是我老婆)   2026-06-24 17:09:00
那些ID也一直認為他在講梅粉,重看推文發現I大沒講過梅然後有人開始針對他推文指稱他出征隊友但我看完,他就只是討論表現啊這種不實指控一直硬說別人洗記憶誰才在洗記憶不要當大家都不識字
作者: wpd (??)   2026-06-24 17:12:00
麻煩地瓜薯條一包
作者: AISpurs56 (奇寶貝是我老婆)   2026-06-24 17:13:00
f大你是梅粉嗎你是有良心的,還是理性的,還是懂梅的?還是有看球的?這應該都可以套用到羅粉梅粉身上吧老實說,這樣就算架吵完囉問你們都不敢正面回答,跑的跑,裝傻的裝傻所以你們是P大說的不是裝傻就是智障嗎這樣都算吵完架,那我說這板戰力真的太弱也沒錯你們不如把我罵成狗,然後我們互噴最後我們一起進去這樣觀眾看得也爽你們這麼愛惜自己的推文權,這讓我很無聊一開始不是很愛釣很愛罵?我站在這裡給你們噴個夠啊
作者: findwind0826 (尋風)   2026-06-24 17:25:00
我其實蠻好奇你可以堅持多久 可以在表演一下嗎
作者: AISpurs56 (奇寶貝是我老婆)   2026-06-24 17:25:00
f大你爪完了沒衛生紙不夠要我借你嗎我很久了欸,你也參進來表演?你也沒回我的問題你這個人真的無趣又自以為幽默不回答我走了反正你八成現在什麼都不敢講了,笑死人XDD嫩欸,遜欸,比彬彬還要遜要不要我借你一本辱彬遜?
作者: MejiroArdan   2026-06-24 17:57:00
Y is y this Y xx Etc d
作者: flysonics (飛音)   2026-06-24 17:53:00
你進不了球就會有人出征你隊友 這樣當然不會被遺忘
作者: POWERSERIES (控訴社會不公)   2026-06-24 17:53:00
刷了一場弱隊就以為自己行了。你還要再證明自己好嗎
作者: coolrgin (超級奶爸爸)   2026-06-24 17:54:00
西螺人不會忘記你的
作者: energy100203 (小白)   2026-06-24 17:58:00
當剛果那場沒發生喔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4 18:03:00
雲林人肯定不會忘記的!
作者: QoGIVoQ (乳酸菌)   2026-06-24 18:05:00
B費的攤手可以流傳10年
作者: findwind0826 (尋風)   2026-06-24 18:07:00
嚇哭了
作者: bernon (沒什麼)   2026-06-24 18:14:00
2球就叫狂轟,3球可以叫超星爆炸轟嗎
作者: mstar (Wayne Su)   2026-06-24 18:15:00
隊友也鬆了好大一口氣
作者: l5i9hbba (Zooky)   2026-06-24 18:25:00
隊友應該比較放鬆吧 然後下一場才知道你行不行吧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4 18:41:00
Nft:
作者: bairn (卡布其諾年代 )   2026-06-24 18:41:00
下半場,一堆機會都錯過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4 18:42:00
我叫陳冠c
作者: woaifafewen (woaifafewen)   2026-06-24 18:46:00
32強還能刷嗎
作者: ZETTPOTATO (堅持且專注去做一件事!)   2026-06-24 18:50:00
年屆40是幾歲
作者: white08 (阿坤)   2026-06-24 19:00:00
批踢踢也不遑多讓,但是怎麼都消失了
作者: immence (天下無賊)   2026-06-24 19:01:00
刷弱隊很開心啊
作者: RandyPerseus (France_RT)   2026-06-24 19:09:00
好了啦 哥
作者: wj12240522 (yeederdas)   2026-06-24 19:11:00
一場沒進球 酸民:C羅不行了
作者: fezexp9987 (CCC)   2026-06-24 19:11:00
隊友只要正常發揮肯幫助他 就是這麼猛 真正的GOAT
作者: wj12240522 (yeederdas)   2026-06-24 19:12:00
一場進兩球 酸民:才一場而已酸民可憐
作者: Hey2 (Hey)   2026-06-24 19:13:00
下半場跑不動 踢哥倫比亞是隱憂
作者: shintz (Snow halation)   2026-06-24 19:15:00
第一場表現就真的很差阿
作者: zinor (齊納)   2026-06-24 19:17:00
第一場其實葡整隊都滿爛的 但頭牌扛責也沒什麼問題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4 19:19:00
自己第一場不跑動的
作者: fucking (小J)   2026-06-24 19:21:00
羅粉:進2球>goat 進5球>普普通通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4 19:24:00
羅哥太神啦
作者: Inzaghi0227 ( )   2026-06-24 19:27:00
國外我相信真的有出征隊友的羅迷啦,但是在這個版…多半是_迷我就不想多說了
作者: findwind0826 (尋風)   2026-06-24 19:28:00
沒問題 要不要大聲說生出來啊 嘻嘻說真的啦 要不要我截一些羅粉檢討隊友的推文呀XD
作者: CMPunk (GTS)   2026-06-24 19:29:00
這裡要怎麼出征隊友 這裡不就是公開討論板
作者: findwind0826 (尋風)   2026-06-24 19:30:00
快笑死
作者: Inzaghi0227 ( )   2026-06-24 19:30:00
你要確定那些是真羅粉欸
作者: findwind0826 (尋風)   2026-06-24 19:31:00
他的意思大概是在這邊檢討葡萄牙其他人的都梅粉但梅粉只會檢討羅哥好嗎 笑死那個什麼黑貓 撒旦愛神 自己領回去啦 笑死
作者: nuturewind (自然風)   2026-06-24 19:32:00
果然.這就是我熟悉的水仙少年.順風時I, 逆風的時候就We
作者: drummers (壞心腸大貓)   2026-06-24 19:32:00
會拍小球迷手機就看透這人啦,其他什麼爭議都好說,這個人就不值得被吹捧
作者: Inzaghi0227 ( )   2026-06-24 19:32:00
一堆明顯反串的,老實說兩人我都蠻喜歡的,就有部分球迷硬要幫偶像找敵人
作者: nyybos8812 (Tingwei0310xD)   2026-06-24 19:32:00
原來羅姐是梅粉 難怪會說隊友搶劫忘恩負義
作者: findwind0826 (尋風)   2026-06-24 19:33:00
那你可不可以叫阿偉羅不要在他的紀錄片放梅西的畫面? 誰在找敵人啊?
作者: sad141 (隊友剋星普萊斯)   2026-06-24 19:34:00
現在又要把c羅和他家人幹過的事情當不存在囉?
作者: drummers (壞心腸大貓)   2026-06-24 19:34:00
以前覺得他又帥又強,但這個人性格破到不行,還要別人瘋狂做給他,有人去每個地方那個地方就變強,有人去了每個地方那個地方變弱分數他拿
作者: Inzaghi0227 ( )   2026-06-24 19:34:00
台灣人就是被政治荼毒太深了,喜歡一個就一定要敵視
作者: findwind0826 (尋風)   2026-06-24 19:35:00
他媽的自己主子整天宣戰 factos 梅西最差
作者: Inzaghi0227 ( )   2026-06-24 19:35:00
另一個
作者: sad141 (隊友剋星普萊斯)   2026-06-24 19:35:00
c羅和他家人找敵人都十幾年了,現在直接沒這回事?
作者: energy100203 (小白)   2026-06-24 19:35:00
對羅哥無感,喜歡其他葡萄牙球員r
作者: Parazicecum (WTKD)   2026-06-24 19:36:00
哪這麼多人無聊反串...何況因札吉你自己不就批評葡萄
作者: nuturewind (自然風)   2026-06-24 19:36:00
葡萄牙就他跟B席兩個讓人討厭.其他都不錯
作者: Inzaghi0227 ( )   2026-06-24 19:38:00
都沒說哪些人就紛紛跳出來了
作者: sad141 (隊友剋星普萊斯)   2026-06-24 19:38:00
自己前幾天就在罵葡萄牙隊友,現在說都是反串。哈哈c羅和家人自己下場十幾年了,扯什麼粉絲找敵人,笑死
作者: Inzaghi0227 ( )   2026-06-24 19:39:00
第一場整體戰術問題,而且我也說他該去替補,麻煩不要只看自己想看的
作者: findwind0826 (尋風)   2026-06-24 19:40:00
作者: Inzaghi0227 ( )   2026-06-24 19:41:00
所以你po的證明我只批評中場?所以看完這場你還是覺得C羅跑位有問題只待在越位線後?
作者: findwind0826 (尋風)   2026-06-24 19:42:00
證明你幫他洗地在批評隊友 笑死 還越位次數幾次一邊說梅粉出征葡萄牙其他人 一邊自己就在批評
作者: sad141 (隊友剋星普萊斯)   2026-06-24 19:43:00
記筆記:葡萄牙中場不是葡萄牙隊員
作者: findwind0826 (尋風)   2026-06-24 19:43:00
還是說你打算承認其實你是梅粉反串
作者: Inzaghi0227 ( )   2026-06-24 19:43:00
第一句就是批教練的,我寫的是中文吧?
作者: yoshro   2026-06-24 19:45:00
我就說了他像老大一定踢到進為止,越酸他鬥志越高搞不好下一屆還能看到他。
作者: Inzaghi0227 ( )   2026-06-24 19:46:00
所以是整體的問題,我也有講C羅的問題就是沒體力不防守,還有他該去替補,不要只截自己要的
作者: findwind0826 (尋風)   2026-06-24 19:46:00
所以「批踢踢會出征葡萄牙隊友的是什麼粉啊?」可不可以說清楚呀~
作者: sad141 (隊友剋星普萊斯)   2026-06-24 19:47:00
記筆記:葡萄牙中場和全隊不算是葡萄牙的隊員
作者: Inzaghi0227 ( )   2026-06-24 19:47:00
已經一堆人自動跳出來了我還要明說嗎
作者: findwind0826 (尋風)   2026-06-24 19:48:00
突然顛倒黑白栽贓過來 我真怕了
作者: energy100203 (小白)   2026-06-24 19:48:00
第一場鍋肯定是西班牙光頭,放b席右邊鋒又主打左路
作者: energy100203 (小白)   2026-06-24 19:51:00
,後面換小孔出來突突,至少比較有畫面。
作者: Inzaghi0227 ( )   2026-06-24 19:51:00
如果閱讀沒問題的話你截的這些明顯是批教練最多,中
作者: sad141 (隊友剋星普萊斯)   2026-06-24 19:51:00
順便一提,大多數梅粉對葡萄牙會批評的隊員只有一個。
作者: findwind0826 (尋風)   2026-06-24 19:51:00
是是是 要不要承認羅粉批評隊友
作者: Inzaghi0227 ( )   2026-06-24 19:52:00
這場縱向傳球多多少?就算被反擊很抖也比你在外圍傳
作者: findwind0826 (尋風)   2026-06-24 19:52:00
還是你要來個絕殺 其實你就是梅粉
作者: davidwales (cluster)   2026-06-24 19:54:00
c羅第一球就是橫傳後射進的
作者: lastsodeep   2026-06-24 19:54:00
這場其實戰術很成功也很好看
作者: Inzaghi0227 ( )   2026-06-24 19:54:00
我還有梅西19號的阿根廷球衣
作者: iamnotgm (伽藍之黑)   2026-06-24 19:56:00
你們不尊重GOAT GOAT生氣了!
作者: Parazicecum (WTKD)   2026-06-24 19:58:00
跳出來的有誰前幾天批評羅之外的葡萄牙球員嗎? 如果沒有 你在那"紛紛跳不出來我不用明說" 看著蠻像智能那個那個的又說梅粉反串 結果在場唯一批評葡萄牙中場的只有你
作者: EdwardXIII (Ed13)   2026-06-24 20:00:00
梅粉討論葡萄牙只會講羅哥而已
作者: sad141 (隊友剋星普萊斯)   2026-06-24 20:01:00
他自己就在批評,現在扯什麼自己是批評中場、批評教練。原來葡萄牙中場不是葡萄牙隊員了
作者: Inzaghi0227 ( )   2026-06-24 20:01:00
沒有就沒有,那幹嘛一碰就跳起來的
作者: zinor (齊納)   2026-06-24 20:02:00
台灣就這樣啊 不是夥伴的一定是敵人 誰弄的就不說了
作者: Parazicecum (WTKD)   2026-06-24 20:02:00
蛤 還要有才能出來喔? 你邏輯很神奇 看你亂扯梅粉反串又沒任何證據 不能指出你錯誤嗎?
作者: aganhog (船到橋頭自然捲)   2026-06-24 20:03:00
不想被扣帽子就別扣人帽子,正向討論風氣你我有責
作者: Inzaghi0227 ( )   2026-06-24 20:03:00
打個_粉,然後一堆像被針刺到一樣跳起來
作者: sad141 (隊友剋星普萊斯)   2026-06-24 20:04:00
自己先亂扣帽子,還說別人幹嘛跳?
作者: Parazicecum (WTKD)   2026-06-24 20:04:00
你很像小學生 暗指誰非常明顯 還要自稱"我沒明說喔我
作者: findwind0826 (尋風)   2026-06-24 20:04:00
帽子一頂接一頂 我接就是了
作者: Parazicecum (WTKD)   2026-06-24 20:05:00
說的是_粉" 這招我升高年級後就沒看過有人有臉用了成熟一點 硬要嘴硬很無聊
作者: findwind0826 (尋風)   2026-06-24 20:06:00
說真的 羅哥怎麼這麼多小朋友粉絲 不怕被打手機嗎
作者: sad141 (隊友剋星普萊斯)   2026-06-24 20:07:00
偷偷摸摸想亂扣帽子,別人拿證據出來反駁原來還有問題了?
作者: aganhog (船到橋頭自然捲)   2026-06-24 20:08:00
這發言也沒有比較大朋友就是
作者: jm32n   2026-06-24 20:20:00
不要說甚麼粉絲啦 C羅本人還不夠踩一捧一嗎
作者: findwind0826 (尋風)   2026-06-24 20:25:00
作者: AISpurs56 (奇寶貝是我老婆)   2026-06-24 20:32:00
梅粉真的急了
作者: fucking (小J)   2026-06-24 20:33:00
我梅粉我驕傲 螺粉去旁邊擦鞋
作者: AISpurs56 (奇寶貝是我老婆)   2026-06-24 20:35:00
I大不要理他們啦,他們應該是來釣的,你看就只有那幾個在洗,某人自己在那邊玩反串吹羅梗,真的很無聊
作者: findwind0826 (尋風)   2026-06-24 20:36:00
嘻嘻
作者: AISpurs56 (奇寶貝是我老婆)   2026-06-24 20:36:00
每篇都自以為幽默在那反串吹,還真以為自己是正義使者了笑死,還敢說另一邊就沒有反串黑嗎?我看這板上就一堆了吧,那個運氣哥不就是嗎,這都看不出來的應該要去測智商而且不知道是誰在前幾篇在那洗羅粉不看球不理性沒良心你們不負責任的話是可以講很爽啦,別扯得全部粉都不理
作者: findwind0826 (尋風)   2026-06-24 20:40:00
認真的要我介紹一下羅哥的事蹟嗎XDDDDD
作者: AISpurs56 (奇寶貝是我老婆)   2026-06-24 20:41:00
性好嗎?兩邊不都有正常的跟腦殘粉,還有腦殘黑的
作者: findwind0826 (尋風)   2026-06-24 20:41:00
感覺你好像不是太懂羅我保證都是他做過的事 絕無加料
作者: AISpurs56 (奇寶貝是我老婆)   2026-06-24 20:42:00
所以有人規定不能同時喜歡羅跟梅?看看那個都喜歡的板友被你們噴成怎樣就是這樣我才不想當粉,反正我就看球,有球星加減支持你可以自己發一篇文彙整他的黑料啊,如果用心整理我會推,反正我又不是他的誰,誰很黑或很有良心跟我有關嗎但可以不要把整個粉絲族群拖下水,梅粉被地圖炮也會很不爽吧這邊4年才來看一次的人很多,也沒那麼多人那麼死忠粉
作者: findwind0826 (尋風)   2026-06-24 20:48:00
前幾篇他在那邊酸東酸西的時候我根本不想理他 沒人理他就繼續胡說八道扣帽子地圖炮 自己要在這篇暗示扣帽子 我拿他說過的話反駁而已 這樣不行喔?
作者: AISpurs56 (奇寶貝是我老婆)   2026-06-24 20:49:00
你真的想報黑料也可以去跟死忠羅粉說,但說真的
作者: findwind0826 (尋風)   2026-06-24 20:49:00
要不要看一下他先說了什麼?
作者: l5i9hbba (Zooky)   2026-06-24 20:49:00
C羅很大部分都是本人自己親下戰場欸 看過他那些事蹟之後就覺得這人 人品就這樣了
作者: sad141 (隊友剋星普萊斯)   2026-06-24 20:49:00
當然不行啊,你要知道洗記憶很辛苦的,你怎麼拿出實情讓他洗記憶失敗呢?
作者: AISpurs56 (奇寶貝是我老婆)   2026-06-24 20:50:00
腦粉哪會管那麼多,粉就粉,全世界也沒那麼多人正義
作者: energy100203 (小白)   2026-06-24 20:51:00
梅羅之爭本人跟他姐都下場很多次欸所以我才對他無感
作者: AISpurs56 (奇寶貝是我老婆)   2026-06-24 20:52:00
你不也是老愛在每篇文反串吹,別人也懶得理你啊反串玩到自己很高潮還自以為幽默,現在又要認真黑囉那麼愛玩反串怎麼不玩一整屆所以我才說急了
作者: findwind0826 (尋風)   2026-06-24 20:53:00
你真的覺得我沒玩過一整屆嗎XD
作者: AISpurs56 (奇寶貝是我老婆)   2026-06-24 20:53:00
我也是用你的行為來反駁你啊,你並沒有比較高尚
作者: findwind0826 (尋風)   2026-06-24 20:54:00
是是是 我沒有比較高尚 我知道 但你可不可以批評一下另外一邊差不多水準的
作者: AISpurs56 (奇寶貝是我老婆)   2026-06-24 20:54:00
那個I大連梅這個字都還沒講,就好幾個跳出來了
作者: findwind0826 (尋風)   2026-06-24 20:55:00
你也覺得他說的是梅嘛
作者: AISpurs56 (奇寶貝是我老婆)   2026-06-24 20:55:00
真的不要自欺欺人,外人看得真的很明顯XDDD
作者: AISpurs56 (奇寶貝是我老婆)   2026-06-24 20:56:00
很明顯你這屆沒有啊,超急忙跳出來報黑料惹說真的,他對別人怎樣關我屁事,他家人要出征誰又怎樣無感的人你再怎麼說也不會粉或脫粉啊很腦的很鐵的你說了有用嗎但你如果很用心幫一些好奇的人整理他這個人我也會很感謝你啦至少比在那當小丑跳來跳去還沒人買單強多I板友有做出格的事嗎?他黑梅了嗎他不是說那些球星他都喜歡
作者: findwind0826 (尋風)   2026-06-24 21:02:00
誒 他扣帽子開地圖炮暗示我根本沒做過的事可以 我
作者: AISpurs56 (奇寶貝是我老婆)   2026-06-24 21:02:00
我基本也是有球星就會支持,還有支持一下維德角
作者: findwind0826 (尋風)   2026-06-24 21:02:00
反駁不行喔 拉偏架還要裝公道喔
作者: AISpurs56 (奇寶貝是我老婆)   2026-06-24 21:02:00
但真要說,我最喜歡的應該是荷蘭
作者: sad141 (隊友剋星普萊斯)   2026-06-24 21:03:00
你當然不行反駁啊,對方洗記憶洗的那麼辛苦,你為什麼要拿證據出來讓他沒辦法洗記憶?就要讓對方洗記憶成功。
作者: AISpurs56 (奇寶貝是我老婆)   2026-06-24 21:03:00
他扣你什麼帽子了,怎麼看出來是在講你了你怎麼知道他在講你,我就覺得他講運氣哥啊
作者: findwind0826 (尋風)   2026-06-24 21:04:00
那個I大連梅這個字都還沒講,就好幾個跳出來了=》你都覺得他在說梅了誒
作者: AISpurs56 (奇寶貝是我老婆)   2026-06-24 21:05:00
你自己心虛跑出來還怕被說喔XD
作者: findwind0826 (尋風)   2026-06-24 21:05:00
誒 不是你都這樣覺得了 還可以凹喔
作者: findwind0826 (尋風)   2026-06-24 21:06:00
所以我就應該吞下去 哪怕你這個路人都知道他在說梅
作者: AISpurs56 (奇寶貝是我老婆)   2026-06-24 21:06:00
他不講真沒人知道,不過你上面推文不是有講你梅粉怎麼辦嗎
作者: Parazicecum (WTKD)   2026-06-24 21:07:00
可不可以不要再玩"I大沒明說是梅粉"這種爛招 又不是
作者: AISpurs56 (奇寶貝是我老婆)   2026-06-24 21:07:00
反串太拙劣了,也是拉低梅粉素質
作者: EdwardXIII (Ed13)   2026-06-24 21:07:00
幫一個不認識的路人凹成這樣喔,也太好笑了吧
作者: AISpurs56 (奇寶貝是我老婆)   2026-06-24 21:08:00
你們不是在互凹嗎?
作者: EdwardXIII (Ed13)   2026-06-24 21:08:00
抬槓的人說人狡辯真的太幽默了
作者: Parazicecum (WTKD)   2026-06-24 21:08:00
常真性情 我看不出能有多少比例是梅粉
作者: AISpurs56 (奇寶貝是我老婆)   2026-06-24 21:09:00
啊你自己就承認梅粉,誰搭腔就罵誰囉
作者: Parazicecum (WTKD)   2026-06-24 21:09:00
何況梅粉忍受羅跟他家人偷嘴偷臭多少年了 看到C羅表現不好 直接就開臭了 還浪費時間去反串出征葡萄牙隊
作者: AISpurs56 (奇寶貝是我老婆)   2026-06-24 21:10:00
難說啊,有些人愛玩反串招黑
作者: Parazicecum (WTKD)   2026-06-24 21:10:00
基本上 看到他那句 "都是_粉" 看不出來他是在說梅粉的 要嘛是裝傻要嘛是智障 你一直說自己真的看不出來
作者: EdwardXIII (Ed13)   2026-06-24 21:11:00
而且你是沒看到他後面還中立話術說兩個人都蠻喜歡的
作者: AISpurs56 (奇寶貝是我老婆)   2026-06-24 21:11:00
黑粉假裝挺他招黑的這種招數,又不少見
作者: energy100203 (小白)   2026-06-24 21:11:00
要當理中客結果拉假偏成這樣,騙騙自己就夠了。第一
作者: Parazicecum (WTKD)   2026-06-24 21:11:00
都是我們跳出來你才知道他在說梅粉 我本來覺得你在
作者: findwind0826 (尋風)   2026-06-24 21:12:00
好吧 那我以後玩都是「都是_粉」好了 大家不要吵了_粉最喜歡栽贓別人了 這樣
作者: jm32n   2026-06-24 21:12:00
我覺得都是Factos 大家說好不好
作者: AISpurs56 (奇寶貝是我老婆)   2026-06-24 21:12:00
啊不能有都喜歡的嗎?這有什麼好踩也沒要拉架,這篇急的就你們幾個啊
作者: EdwardXIII (Ed13)   2026-06-24 21:13:00
「一堆明顯反串的,老實說兩人我都蠻喜歡的,就有部分球迷硬要幫偶像找敵人」感覺急的是你欸,為了一個路人硬抬槓成這樣
作者: AISpurs56 (奇寶貝是我老婆)   2026-06-24 21:14:00
他沒明講自己對號入座就別裝可憐啊
作者: energy100203 (小白)   2026-06-24 21:14:00
不就沒比賽來討論,我又急什麼了==
作者: findwind0826 (尋風)   2026-06-24 21:14:00
別吵了別吵了 我懂了 他只是討厭我而已藉機教訓我 順便告訴我做人道理 我虛心受教
作者: AISpurs56 (奇寶貝是我老婆)   2026-06-24 21:15:00
所以你用他說梅羅都喜歡,去佐證他就暗指梅喔
作者: Parazicecum (WTKD)   2026-06-24 21:15:00
好屌 他就在嘴梅粉 不回就是說中了 回了就是急了 那到底要怎樣你才滿意
作者: AISpurs56 (奇寶貝是我老婆)   2026-06-24 21:16:00
e大,我又沒講你,自己跳進來幹嘛哪那就算真是梅粉又怎樣?說你了嗎?我就說兩邊都會有反串黑仔啊
作者: EdwardXIII (Ed13)   2026-06-24 21:17:00
看到一個人一直在幫路人抬槓護航覺得很好笑進來參團啊
作者: Parazicecum (WTKD)   2026-06-24 21:17:00
沒說我啊 但羅粉自己出征扯到梅粉反串身上 我不能反
作者: AISpurs56 (奇寶貝是我老婆)   2026-06-24 21:18:00
啊正常梅粉,正常聽偶像,怎麼會被罵到?正常挺偶像
作者: Parazicecum (WTKD)   2026-06-24 21:18:00
對? 反對又變成我急了 那是只能默認是不是
作者: Parazicecum (WTKD)   2026-06-24 21:19:00
哇賽 不說話等於默認 說話了等於被說中了 真有你的
作者: AISpurs56 (奇寶貝是我老婆)   2026-06-24 21:20:00
確實兩邊都有可能有反串的啊
作者: energy100203 (小白)   2026-06-24 21:20:00
你說你們幾個沒有指我喔,那我錯了
作者: EdwardXIII (Ed13)   2026-06-24 21:22:00
其他人已經先嘴I了就不用特別再嘴了啊
作者: AISpurs56 (奇寶貝是我老婆)   2026-06-24 21:22:00
而且老實羅黑認真黑,我倒還尊敬愛玩反串還在那裝可憐的,真的下去但我又不知道你們是不是梅粉,哈
作者: Parazicecum (WTKD)   2026-06-24 21:23:00
.....浪費時間 先是硬凹"他沒明說梅" 再來硬凹"說中
作者: AISpurs56 (奇寶貝是我老婆)   2026-06-24 21:23:00
別覺得他是在罵整個梅粉好嗎
作者: QQderlolo (QQ的肉肉)   2026-06-24 21:24:00
看完留言 足球少了梅羅怎麼辦?
作者: Parazicecum (WTKD)   2026-06-24 21:24:00
他說出征的"多半"是梅粉欸 你懂什麼叫"多半"嗎?
作者: AISpurs56 (奇寶貝是我老婆)   2026-06-24 21:24:00
就出征普葡萄牙隊友的,什麼人都可能有啊
作者: EdwardXIII (Ed13)   2026-06-24 21:24:00
我是看到I已經被嘴很慘,結果忽然一個路人忽然跑進來抬槓覺得太幽默才加入話題的
作者: AISpurs56 (奇寶貝是我老婆)   2026-06-24 21:25:00
我重複他講的話而已總沒人規定只有羅粉才能出征他隊友吧
作者: EdwardXIII (Ed13)   2026-06-24 21:25:00
而且我前面就提過了,梅粉直接嘴羅哥就好了,根本不會搞反串
作者: AISpurs56 (奇寶貝是我老婆)   2026-06-24 21:26:00
也有正常梅粉純批評他或嘲諷他表現的
作者: findwind0826 (尋風)   2026-06-24 21:26:00
喔那我認真黑了喔
作者: QQderlolo (QQ的肉肉)   2026-06-24 21:26:00
反正梅西也是奪冠前一路被酸
作者: jm32n   2026-06-24 21:27:00
一直說多半是_粉反串又說反串很好認 要不要先來點個名
作者: AISpurs56 (奇寶貝是我老婆)   2026-06-24 21:27:00
也有梅粉同時是羅黑的,這類人也是有假裝羅粉在反串啊
作者: EdwardXIII (Ed13)   2026-06-24 21:27:00
尤其是梅西都已經成為無庸置疑的GOAT幹嘛還玩反串,直接戳羅哥就好了啊
作者: QQderlolo (QQ的肉肉)   2026-06-24 21:28:00
個人在足壇上的成就就是一番兩瞪眼 但喜不喜歡這個人就見仁見智
作者: AISpurs56 (奇寶貝是我老婆)   2026-06-24 21:28:00
他只說PTT這裡,而且多半不就還有一半是正常的你們比較正常的怎麼又急著把自己規歸到不正常那邊去了
作者: QQderlolo (QQ的肉肉)   2026-06-24 21:29:00
梅西12碼踢偏也是被酸爆
作者: EdwardXIII (Ed13)   2026-06-24 21:29:00
真要假裝羅粉只會故意說天神下凡、核爆,背羅語錄就好
作者: AISpurs56 (奇寶貝是我老婆)   2026-06-24 21:29:00
呢,自信點好嗎
作者: AISpurs56 (奇寶貝是我老婆)   2026-06-24 21:30:00
沒寫明在罵誰,連ID都沒露,但自己就覺得被罵這不就心虛嗎?
作者: QQderlolo (QQ的肉肉)   2026-06-24 21:30:00
不過阿偉羅是什麼梗?
作者: EdwardXIII (Ed13)   2026-06-24 21:30:00
他自己先幻想PTT會有梅粉反串攻擊葡萄牙隊友的,結果好像找不出類似推文欸
作者: jm32n   2026-06-24 21:31:00
吃瓜不嫌事大 反串真的那麼明顯建議點名出來給大家撻伐
作者: AISpurs56 (奇寶貝是我老婆)   2026-06-24 21:31:00
E大,梅粉羅粉都有很多,真的很難說只會有一種人
作者: EdwardXIII (Ed13)   2026-06-24 21:31:00
阿維羅是C羅的姓氏
作者: sad141 (隊友剋星普萊斯)   2026-06-24 21:31:00
然後推文表現他自己就在攻擊葡萄牙隊友
作者: Parazicecum (WTKD)   2026-06-24 21:31:00
你回話=你覺得自己被罵了 這邏輯真是夠低端了看到羅粉把自己的臭事扯給梅粉覺得好笑想回而已 只有低端邏輯整天覺得 "急了" "你覺得自己被說中了"
作者: AISpurs56 (奇寶貝是我老婆)   2026-06-24 21:32:00
真的很難說啊,難道那個說隊友運的,是真羅粉
作者: sad141 (隊友剋星普萊斯)   2026-06-24 21:33:00
他自己就在攻擊葡萄牙隊友,結果現在要推給另一個群體就很好笑
作者: Parazicecum (WTKD)   2026-06-24 21:33:00
最好笑的就是I版友札吉自己那天一直批評葡萄牙隊友傳不出威脅球、不傳球給C羅 跟IG上出征的羅粉言論87%像
作者: AISpurs56 (奇寶貝是我老婆)   2026-06-24 21:33:00
沒覺得被說怎麼會跳出來?你才是永遠那個底層邏輯
作者: EdwardXIII (Ed13)   2026-06-24 21:33:00
有沒有一種可能嘴他是因為像是在路上影射有闖紅燈,要他提出證據提不出,還被發現闖紅燈的是他自己
作者: energy100203 (小白)   2026-06-24 21:34:00
沒有梅羅,中生代還有姆哈,大不了還有德轉身價高的那幾位。真的不用擔心沒人可以吵XD
作者: Parazicecum (WTKD)   2026-06-24 21:34:00
然後回頭就推給梅粉 某A還能死命護說他說中了 傻眼
作者: AISpurs56 (奇寶貝是我老婆)   2026-06-24 21:34:00
我老實說,那場葡萄牙隊的表現也沒很好啊
作者: AISpurs56 (奇寶貝是我老婆)   2026-06-24 21:35:00
我有看球的,那場領先1分,葡萄牙就開始龜然後學西班牙那個套路玩後場傳球後來攻擊也打不太開,後面好幾個角球也沒開好不過C羅整場站位莫名是事實,搶隊友球我也認同
作者: Parazicecum (WTKD)   2026-06-24 21:36:00
幾歲了還在玩這種"你反對一定是因為你被說中了"的爛
作者: AISpurs56 (奇寶貝是我老婆)   2026-06-24 21:37:00
結果就是整隊包括C羅都沒表現好啊
作者: Parazicecum (WTKD)   2026-06-24 21:37:00
招 解釋了三遍還看不懂 真是_障
作者: sad141 (隊友剋星普萊斯)   2026-06-24 21:38:00
作者: energy100203 (小白)   2026-06-24 21:38:00
所以Sofa評分最差就C羅、B席、坎塞洛,B席半場就拿
作者: AISpurs56 (奇寶貝是我老婆)   2026-06-24 21:38:00
而且在這板不能討論葡萄牙隊友表現不好嗎?
作者: Parazicecum (WTKD)   2026-06-24 21:38:00
...不想浪費時間了 神人
作者: sad141 (隊友剋星普萊斯)   2026-06-24 21:39:00
全隊最爛的是誰?那個人批評的是誰?
作者: energy100203 (小白)   2026-06-24 21:39:00
下,但這要怪馬丁內斯神排位。
作者: AISpurs56 (奇寶貝是我老婆)   2026-06-24 21:39:00
所謂出征是去人家社群亂才是吧你找證據證明他有去IG之類的出征他們,我就站你們小e大,假如你是真梅粉,那你是理性的大家明明都知道被罵到的只會是一些不理性粉或黑還要跳出來辯的,真的得去測智商了
作者: sad141 (隊友剋星普萊斯)   2026-06-24 21:42:00
作者: AISpurs56 (奇寶貝是我老婆)   2026-06-24 21:43:00
還一直拿小學的事情來講,真的人生還停在小學了
作者: sad141 (隊友剋星普萊斯)   2026-06-24 21:43:00
他說板上,為什麼你要延伸到ig?
作者: sad141 (隊友剋星普萊斯)   2026-06-24 21:44:00
作者: AISpurs56 (奇寶貝是我老婆)   2026-06-24 21:44:00
還有他影射哪些ID
作者: sad141 (隊友剋星普萊斯)   2026-06-24 21:45:00
說這些的是他,還是另一個群體?某些群體對葡萄牙隊友的攻擊證據又是什麼?
作者: AISpurs56 (奇寶貝是我老婆)   2026-06-24 21:46:00
我是說,你們不是說I大出征隊友
作者: Parazicecum (WTKD)   2026-06-24 21:46:00
s大 不用跟他浪費時間了 他到現在還在堅持因札吉說的
作者: sad141 (隊友剋星普萊斯)   2026-06-24 21:46:00
某些群體出征葡萄牙隊友的證據又在哪裡?
作者: StNeverRush (circlehuang)   2026-06-24 21:47:00
雲林人站出來!
作者: Parazicecum (WTKD)   2026-06-24 21:47:00
他會跟你說 他又不知道因札吉講的_粉是什麼粉 所以他
作者: AISpurs56 (奇寶貝是我老婆)   2026-06-24 21:47:00
所以這邊那麼多酸C羅的文跟推文,都是在出征他?
作者: sad141 (隊友剋星普萊斯)   2026-06-24 21:48:00
某些群體出征葡萄牙隊友的證據是?
作者: AISpurs56 (奇寶貝是我老婆)   2026-06-24 21:49:00
你不也講不通,還沒學過法律連沒指名就不會有責任的簡單道理都不懂
作者: Parazicecum (WTKD)   2026-06-24 21:49:00
笑死 扯法律幹嘛 我有要告他嗎? 我在講基本的邏輯跟
作者: Parazicecum (WTKD)   2026-06-24 21:50:00
語文理解 很顯然你連基本的語文理解都沒有 的確是_障幹嘛 這時候你就讀的懂空白格了喔?
作者: sad141 (隊友剋星普萊斯)   2026-06-24 21:50:00
板上出征葡萄牙隊友的群體是誰?那些群體出征葡萄牙隊友
作者: AISpurs56 (奇寶貝是我老婆)   2026-06-24 21:50:00
你的語意理解又多行,你就是氣到跳出來之一啊哈
作者: AISpurs56 (奇寶貝是我老婆)   2026-06-24 21:51:00
站不住腳就開始人身攻擊智障了
作者: Parazicecum (WTKD)   2026-06-24 21:51:00
因為他沒證據就說梅粉出征 我反對 所以我留言 經過你
作者: sad141 (隊友剋星普萊斯)   2026-06-24 21:51:00
為什麼你會認為那個_障是指智障?
作者: Parazicecum (WTKD)   2026-06-24 21:52:00
神一般的語言理解解讀成是因為我被說中了 解釋了三遍還在繼續跳針 我還能說啥?
作者: jm32n   2026-06-24 21:52:00
忙了一陣回來 所以點名誰反串了沒 還沒的話我晚點再問一次
作者: AISpurs56 (奇寶貝是我老婆)   2026-06-24 21:52:00
我建議正常梅西粉最好快跟這些低能兒切割免得被拖下水
作者: Parazicecum (WTKD)   2026-06-24 21:53:00
還在扯法律常識zzzzz 你先證明我要告他好不好? 我沒
作者: sad141 (隊友剋星普萊斯)   2026-06-24 21:53:00
為什麼_障,你會認為是智障?
作者: AISpurs56 (奇寶貝是我老婆)   2026-06-24 21:54:00
你可以明說你格子裡說啥啊,講出來
作者: Parazicecum (WTKD)   2026-06-24 21:54:00
好了啦 每次不敢回就開始扯別的 過幾分鐘要跳針回來
作者: AISpurs56 (奇寶貝是我老婆)   2026-06-24 21:55:00
啊你說他指名了沒拉
作者: HeavenDHell   2026-06-24 21:55:00
蛤 i他自己要引起爭議被抓出來討論是有啥要護
作者: asssas99   2026-06-24 21:55:00
就刷ㄧ個弱隊….又以爲自己行了?
作者: sad141 (隊友剋星普萊斯)   2026-06-24 21:56:00
那為什麼Inzaghi0227不敢明講_的意思,
作者: AISpurs56 (奇寶貝是我老婆)   2026-06-24 21:56:00
不好玩,反正我都不是粉
作者: Parazicecum (WTKD)   2026-06-24 21:56:00
他沒明講 我也明講是_障是什麼 你說對了 我覺得自己是_粉所以跳出來 你也是覺得自己是_障所以跳出來 這
作者: AISpurs56 (奇寶貝是我老婆)   2026-06-24 21:57:00
所以你是梅粉嗎
作者: Parazicecum (WTKD)   2026-06-24 21:58:00
所以你是_障嗎? 你是_障我就是_粉囉
作者: AISpurs56 (奇寶貝是我老婆)   2026-06-24 21:58:00
回答這個問題就好那你是_障嗎講出來,我們兩方都承認,就不用吃檢舉
作者: Parazicecum (WTKD)   2026-06-24 21:59:00
我不是 我不覺得_障是在說我 隨便你說誰囉
作者: AISpurs56 (奇寶貝是我老婆)   2026-06-24 21:59:00
你承認你是__粉跟__障,我就承認我是__障啊,嘻嘻你不敢回答嗎
作者: Parazicecum (WTKD)   2026-06-24 22:00:00
沒啊 你跳出來狂回啊 你不用承認 按照你的邏輯就是被說中了 恭喜恭喜
作者: AISpurs56 (奇寶貝是我老婆)   2026-06-24 22:00:00
你都不敢回答空格,你有什麼資格說I大不敢回答
作者: monkey6 (猴子)   2026-06-24 22:01:00
看足球小學生吵架好好笑
作者: AISpurs56 (奇寶貝是我老婆)   2026-06-24 22:01:00
我被說中什麼,我一早就跳出來說梅粉急了欸要用這種方式硬扯自己贏喔,笑爛拜託你回答一下空格好不好
作者: Parazicecum (WTKD)   2026-06-24 22:02:00
沒啊 你贏了 我回了_粉 你回了_障 至於你後來說的_障
作者: AISpurs56 (奇寶貝是我老婆)   2026-06-24 22:02:00
__障是什麼障,我們一兩個都講一講
作者: Parazicecum (WTKD)   2026-06-24 22:03:00
是在跟誰說話我不知道 反正我不覺得是我 就這樣 我承認你說對了 我_粉你_障 邏輯正確 不想回其他的了
作者: AISpurs56 (奇寶貝是我老婆)   2026-06-24 22:03:00
然後我們一起吃水桶,這樣比較好玩你快點講啦,講啊我們一起被水桶比較好玩你說我是__障?我說你是梅粉怎不敢講了,快來啊歡迎s大也來說說我是什麼障怎都不見了,不好玩好煩,吵架也是半調子梅粉真是又急又弱我相信真的理性的正常梅粉,不會像他們那麼丟臉
作者: sad141 (隊友剋星普萊斯)   2026-06-24 22:09:00
我不知道啊,但你不是已經有你認為的答案了?我好奇為什麼你會認為_障是智障
作者: AISpurs56 (奇寶貝是我老婆)   2026-06-24 22:09:00
P大f大s大真的好弱,怎都飛了那我好奇你們怎麼會認為__粉是梅粉那s大你認為我是_障嗎?倒是那個__障的空格是什麼,你覺得是什麼我真的很想知道那空格是什麼,如果不是智,代表我誤會
作者: sad141 (隊友剋星普萊斯)   2026-06-24 22:11:00
那個_一定是羅以外的字啊。所以他到底是指那個群體,我現在也很想知道啊
作者: AISpurs56 (奇寶貝是我老婆)   2026-06-24 22:12:00
我好想聽你們直接罵喔然後記一下ID某人說沒有要告就不用講法律邏輯
作者: sad141 (隊友剋星普萊斯)   2026-06-24 22:13:00
我不就想問他那個_是指哪個群體?就像現在我在問你為什麼
作者: AISpurs56 (奇寶貝是我老婆)   2026-06-24 22:13:00
那水桶就要有明確依據了吧
作者: sad141 (隊友剋星普萊斯)   2026-06-24 22:15:00
我的問題一直是好奇為什麼你會認為_障是智障啊,我從來都
作者: AISpurs56 (奇寶貝是我老婆)   2026-06-24 22:15:00
他自己不說誰知道
作者: sad141 (隊友剋星普萊斯)   2026-06-24 22:16:00
我也在等Inzaghi0227_粉到底在指什麼粉啊。但也是沒回答
作者: AISpurs56 (奇寶貝是我老婆)   2026-06-24 22:16:00
誰能幫我解惑
作者: sad141 (隊友剋星普萊斯)   2026-06-24 22:17:00
而板上攻擊葡萄牙隊友的_粉證據又在哪,我現在也想知道。
作者: AISpurs56 (奇寶貝是我老婆)   2026-06-24 22:17:00
那你覺得P大講的__障是指什麼還有你現在在說的__障是指什麼我也覺得你們全部都是__障啊,我們一起明講
作者: sad141 (隊友剋星普萊斯)   2026-06-24 22:18:00
我不知道啊,問我幹嘛?我現在也在等Inzaghi0227回答_粉,我的問題都沒解答了,我怎麼回答我不知道的問題?
作者: AISpurs56 (奇寶貝是我老婆)   2026-06-24 22:19:00
s大,你覺得我們說的什麼障,會不會是同個字別扯別的,說說你的看法現在討論的不是梅粉羅粉的問題而是我們這屆還能不能再推文的問題
作者: sad141 (隊友剋星普萊斯)   2026-06-24 22:20:00
我不知道啊,你沒看到我一開始一直是是好奇你為什麼覺得_障是智障嘛?
作者: AISpurs56 (奇寶貝是我老婆)   2026-06-24 22:21:00
你說說你的想法,別逃避問題
作者: sad141 (隊友剋星普萊斯)   2026-06-24 22:22:00
我一直都沒想法啊?你沒看到我個人從來沒用那個詞針對誰?我當時的問題一直都是你為什麼覺得Parazicecum的_障是智障
作者: AISpurs56 (奇寶貝是我老婆)   2026-06-24 22:24:00
2a沒有要幫__障填字喔,你指的是?是指這個詞語,還是有代稱誰嗎我為什麼會覺得?因為跳出來的腦殘粉很多吧那你們怎麼會覺得他說的__粉是梅粉呢你們覺得_障是明指什麼,跟在罵誰你們說出來,我們就一起說阿
作者: sad141 (隊友剋星普萊斯)   2026-06-24 22:27:00
所以我現在不是說我等Inzaghi0227回答_粉到底是指羅粉外的哪個粉嘛?我在等答案啊
作者: AISpurs56 (奇寶貝是我老婆)   2026-06-24 22:28:00
f大P大s大快點,我想聽你們罵誰__障那還有其他腦殘的急了的梅粉,也歡迎跳出來罵我你們會快點說__障是什麼障你敢說我就敢認啊,我們一起進去而已還有說我在幫路人凹的,來講我__障啊怎麼連最簡單的一個空格字都不敢講你們不敢講,那我講喔這些低能兒腦殘梅粉真的很急欸,笑死XD我沒說哪些ID,但我相信在場大部分留言都是理性的正常人吧跟愛玩反串黑還被抓到的低能兒不一樣吧說真的,梅這個字有什麼好不敢講,講羅粉梅粉又不會進桶,同時黑特的人也不會進桶啊只有想藉__障罵人的人才有可能進去
作者: EdwardXIII (Ed13)   2026-06-24 22:35:00
我是沒想過有人為了一個路人紅溫成這樣,這是在致敬已
作者: AISpurs56 (奇寶貝是我老婆)   2026-06-24 22:35:00
P大怎麼不見了,那個字不是你先講的嗎
作者: EdwardXIII (Ed13)   2026-06-24 22:37:00
知名西甲裁判,擅長惱羞掏牌,上屆阿荷大戰就是他的傑作
作者: AISpurs56 (奇寶貝是我老婆)   2026-06-24 22:38:00
說實在我要紅溫什麼,我只是說不管梅粉羅粉都什麼人都
作者: EdwardXIII (Ed13)   2026-06-24 22:38:00
我不是已經說你紅溫仔了嗎
作者: EdwardXIII (Ed13)   2026-06-24 22:40:00
我只同意你明顯紅溫了
作者: AISpurs56 (奇寶貝是我老婆)   2026-06-24 22:40:00
而且梅羅粉絲數都很多,不理性的也很多怎樣算紅溫,我跳出來看不下去I大被噴而已你說噴腦殘羅粉就算了,噴一個全明星粉幹嘛我甚至都不是粉,但就有人急著拿__障的詞來罵人了一個小學生邏輯的人不敢說是什麼字,真他媽笑死那E大,如果你還在的話那你同意P大是用那空格詞罵我智障嗎
作者: EdwardXIII (Ed13)   2026-06-24 22:44:00
一切的起點就一個人想要影射特定群體會做某件事,但拿不出證據還被指出是自己做了這些事,然後就忽然有路人跳出來抬槓,還抬槓到自己紅溫了,這個有點太荒
作者: AISpurs56 (奇寶貝是我老婆)   2026-06-24 22:44:00
我推測而已,畢竟我無法百分百確定那個字是什麼
作者: EdwardXIII (Ed13)   2026-06-24 22:45:00
謬了
作者: AISpurs56 (奇寶貝是我老婆)   2026-06-24 22:45:00
這題真的好難喔是喔,那你有拿出證據他在影射誰嗎那你說的他做的那些事,不就只是在板上討論表現嗎
作者: EdwardXIII (Ed13)   2026-06-24 22:46:00
我說了,我只同意你100%紅溫了
作者: AISpurs56 (奇寶貝是我老婆)   2026-06-24 22:46:00
這樣你也信喔你要也是說你猜我紅溫了這種東西要怎麼同意,我有就有,沒有就沒有我教你怎麼講,你要說你猜你們猜I大是在影射梅粉然後你們猜他講隊友的事是為了出征他們然後我猜P大罵我智障啊那我明確說他小學生邏輯啦,畢竟是事實,連個法律常識都沒有那我猜他罵我智障,但他不明說只說__障,所以你們都是__障囉??這個字到底是什麼,我們倒可以一起講
作者: findwind0826 (尋風)   2026-06-24 22:53:00
坦白說 我不忍心對你用這麼重的字…
作者: AISpurs56 (奇寶貝是我老婆)   2026-06-24 22:53:00
至於誰說梅粉羅粉的不重要,兩邊都半斤八兩
作者: findwind0826 (尋風)   2026-06-24 22:54:00
沒事 你說的都對 我不忍心 我剛剛用完一包衛生紙
作者: AISpurs56 (奇寶貝是我老婆)   2026-06-24 22:54:00
現在換你講了,來講我__障啊喔,然後不要跑去別板或別的社群偷罵我這樣很難看,要講都在這講完就好你想把我罵得多難聽,都在這邊罵我也可以寄信給板主,叫他來看戲為什麼,你剛尻完嗎,我亂猜反串到高潮了太爽了爪出來了嗎這樣真的很沒動逃
作者: findwind0826 (尋風)   2026-06-24 22:57:00
沒什麼 整串看下來 真的令人鼻酸
作者: AISpurs56 (奇寶貝是我老婆)   2026-06-24 22:58:00
你們怎麼都不用會被水桶的字罵我了,這樣有什麼樂趣你們想釣魚,也讓我釣一下啊我看你之前當小丑在那跳的時候也很鼻酸啊最鼻酸的是,你還不睡,這樣哪有體力看晚場怎麼繼續玩可悲反串爛梗但你們真的是梅粉嗎,我很懷疑因為我也是猜你們是梅粉而已欸,誰來回我空格字什麼答案都不講就跑了,煩欸一起進去有啥不好,我不懂你們不是很愛叫I大回答在說誰嗎怎麼換你們時,你們沒有一個要回答所以你們應該跟I大是同等級的吧,你們也是同族群的所以他罵誰影射誰,你們幹嘛那麼氣你們都是同一類人,I大怎麼可能偷嘴自己P大我在等你喔你以為我在這邊講那麼久要幹嘛現在只能由你給大家答案了你說__障是什麼障,然後你在指誰最好連ID全名都明指快點,我們爭取一起進去~~有沒懶覺的人罵完就跑囉哈哈我沒說誰,誰搭腔就誰囉^^但敢回來罵我的一定很勇啦,不是沒懶覺的廢物你們這個板真的很無趣,沒幾個能戰的罵完就跑的一些廢物癟三不等了我走囉?走之前恭喜梅西跟C羅都破紀錄,兩人都值得尊敬理性的梅粉跟C羅粉也都值得尊敬然後特別急的那種一定是智障低能兒,哈
作者: Parazicecum (WTKD)   2026-06-24 23:16:00
你真的荒謬到很好笑XD 是你自己一直堅持「回話就是被說中 」 我不斷解釋這個說法是錯的 你不聽又跳針 我才順著你意說那你一直回_障、按你邏輯你也被說中囉?
作者: AISpurs56 (奇寶貝是我老婆)   2026-06-24 23:17:00
這板真不好玩,掰啦欸你出現啦
作者: Parazicecum (WTKD)   2026-06-24 23:17:00
啊我明顯就不同意這個說法 你自己堅持的我才屈從 屈
作者: Parazicecum (WTKD)   2026-06-24 23:18:00
從了你又不樂意了 那不就說明你一開始就知道自己在詭
作者: AISpurs56 (奇寶貝是我老婆)   2026-06-24 23:18:00
會回的不就是覺得是在講自己嗎
作者: RachelMcAdam (瑞秋賣燈絲)   2026-06-24 23:18:00
????????????????????????????????????????????????
作者: Parazicecum (WTKD)   2026-06-24 23:19:00
聊+硬凹到這種程度 非常佩服
作者: AISpurs56 (奇寶貝是我老婆)   2026-06-24 23:19:00
說真的他如果要罵別人,也不一是罵你啊
作者: Parazicecum (WTKD)   2026-06-24 23:20:00
我是真沒料到隔一小時回來同一個中年男子還在紅溫...
作者: AISpurs56 (奇寶貝是我老婆)   2026-06-24 23:20:00
哈,你說人詭辯就詭辯辯不贏開始人身攻擊的人才比較荒謬吧
作者: Parazicecum (WTKD)   2026-06-24 23:21:00
我要睡了 我這邊已經是晚上了 沒空浪費時間在你身上
作者: AISpurs56 (奇寶貝是我老婆)   2026-06-24 23:21:00
沒啊,我很想知道你空格裡是什麼,快說啊現在又一個新的中年男人的詞囉,證據勒你的定義幾歲是中年男人
作者: Parazicecum (WTKD)   2026-06-24 23:22:00
衷心建議 在網路上紅溫一小時還沾沾自喜覺得自己很有戰力 這種行為是真的蠻可悲的...
作者: AISpurs56 (奇寶貝是我老婆)   2026-06-24 23:23:00
你怎不提出佐證我是中年男子這種事可以隨便講喔
作者: Parazicecum (WTKD)   2026-06-24 23:23:00
你的邏輯: 你回了 那就是你認了<-這說法有多蠢現在有
作者: AISpurs56 (奇寶貝是我老婆)   2026-06-24 23:24:00
難怪真的一點法律常識都沒有,你小學有畢業嗎
作者: Parazicecum (WTKD)   2026-06-24 23:24:00
感受到了嗎? 你回了所以你認了自己是中年男子 不然你怎麼會覺得在說你?
作者: Parazicecum (WTKD)   2026-06-24 23:25:00
最後說一次 這是你的邏輯 我從頭到尾都不覺得這是對的 望週知 加油 不要我睡了你還繼續紅溫一小時...
作者: AISpurs56 (奇寶貝是我老婆)   2026-06-24 23:25:00
所以你是在說我嗎?這一小時也只有我在啊所以你就不敢回答__障是什麼字怎不快點講,你都來的還不講這樣我很困擾
作者: Parazicecum (WTKD)   2026-06-24 23:27:00
好了啦 戰力紅溫仔 晚安
作者: AISpurs56 (奇寶貝是我老婆)   2026-06-24 23:28:00
真的我也跟你良心建議:在網路上當腦殘粉跳出來還講不贏就罵人智障的,還嘴完就跑的真的是世界最可悲希望你不是這種人扯到水桶就怕到不敢回的笑死人的廢物就真的戰力很差啊,難道是你戰力好哦
作者: Parazicecum (WTKD)   2026-06-24 23:30:00
我不在意你覺得我是哪種人 那是你的主觀感受 但客觀
作者: AISpurs56 (奇寶貝是我老婆)   2026-06-24 23:30:00
那你怎麼不敢回我那個字是不是智障
作者: AISpurs56 (奇寶貝是我老婆)   2026-06-24 23:31:00
只會小學生邏輯的叫戰力好喔XDD板主看到也會笑死
作者: Parazicecum (WTKD)   2026-06-24 23:32:00
...我根本不在乎什麼戰力好嗎XD 我真的很佩服你
作者: AISpurs56 (奇寶貝是我老婆)   2026-06-24 23:32:00
我沒有氣也沒沾沾自喜啊,我等你啊我也沒說自己戰力高,倒是你們這板真的戰力太差連個空格字都不敢講的是能有什麼戰力??我也是在說客觀事實啊,你不承認你家的事等一下??所以你佩服一個__障??所以你承認你比__障還不如囉??笑死,吵輸也不用這樣黑自己那我真的祝福你祝你這個__障早日脫離連__障都不如的程度跑來這邊嘴一下別人紅溫就以為自己贏囉真的很無聊不如一起進去比較好玩你就回家哭吧真的很奇怪欸,他就沒明說,就好幾個ID跳出來這不是被說中是啥,旁人看來真的很明顯真的超級詭辯真的有夠無恥可悲的然後吠完又逃跑回家哭哭了急了的梅粉真的超廢的你自己覺得是就是,不是就不是啊,噴他幹嘛你檢舉他試圖引戰啊,看板主吃不吃有夠丟臉,拜託不要拉低梅粉素質好嗎真粉也不希望被拉低素質看來看去也就那幾個ID,好啦也不怪他們他們都是沒娘養沒受過教育的垃圾社會敗類簡單的邏輯都聽不懂的不就是智障
作者: HeavenDHell   2026-06-24 23:58:00
標記下留友看
作者: wpd (??)   2026-06-25 00:14:00
回來刷弱隊
作者: AISpurs56 (奇寶貝是我老婆)   2026-06-25 00:33:00
前面推文就可以看到P大說不是裝傻就是智障他認為我原本在裝傻,然後又說我不是裝傻只能是__障了這光前後文就能明顯推斷出他想表達什麼推文都還在,他不敢對自己推過的東西負責這輩子也就這樣了板主可以看下整篇推文還要狡辯就真的很可悲然後後面又好幾次一直重複利用空格在罵我真的別狡辯你不是在講我啦,不然你講I大嗎P大,要不要我送檢舉板檢舉看看你們也可以檢舉I大試圖引戰,看哪個成立你們真的很難看,嘴不贏要用這種低端的方式罵人還不敢承認還說人沾沾自喜紅溫,這種是是先說先贏嗎?中年男子也是先說先贏嗎,沒看過這麼廢的戰力弱就算了,還丟臉s大那幾個圖也不用拿出來給大家看笑了就一個場後心得,討論隊友表現就變出征了,低端仔只想的到這樣洗了嗎喔,我是說邏輯跟常識很低端而且也就那幾個梅粉在洗,講到梅跟沒講到都特別激動大部分梅粉都還是很正常的至於死不承認的,就只是低能兒而已沒講梅,還可以有梅粉自己跳出來高潮,真讓我看笑了
作者: aganhog (船到橋頭自然捲)   2026-06-25 00:48:00
哇嗚...
作者: AISpurs56 (奇寶貝是我老婆)   2026-06-25 00:49:00
我是來回s大問我為什麼認為P大指的是智障我回答你了,自己看推文,根本一開始就有還他一開始先講的中間又偷偷罵那麼爽,怎樣,罵爽就跑我來問你那個字是什麼字,就跑不見了我說看不懂的人需要測智商而已,但我沒說誰看得懂的就沒有這個問題啊
作者: iamnotgm (伽藍之黑)   2026-06-25 00:52:00
(吃雞排)
作者: AISpurs56 (奇寶貝是我老婆)   2026-06-25 00:52:00
啊還不懂還一直跳針的,真的應該要去測一下了觀眾你們覺得我這樣紅溫嗎我來要某P為自己言行負責而已扯什麼我說_粉你說_障,在那亂換概念某P你那麼愛罵爽那你來罵個夠啊,一字不漏全攤開來罵我啊,我們直接互罵,一起進去,豈不美哉吃瓜群眾要來用差不多的詞嗆我也歡迎啊不要只用什麼紅溫 或什麼中年這種小孬孬才會用的
作者: aganhog (船到橋頭自然捲)   2026-06-25 00:57:00
哪會嗆你,加油繼續我晚餐就配這齣了
作者: AISpurs56 (奇寶貝是我老婆)   2026-06-25 00:57:00
真的有夠弱爆了客觀看來真的超廢的我希望你直接嗆我一句大的幫你省下推文時間,以後專心看球不用推文,這樣不是很好嗎那你們是什麼粉我純粹好奇不想說也沒關係,我說得差不多了吵不起來,因為他們戰力都太廢了你們看戲的人辛苦了喔然後幫大家個懶人包首先就是I大說了_^粉但不明說,他自己都說不明說
作者: findwind0826 (尋風)   2026-06-25 01:07:00
居然還有懶人包 太貼心了
作者: AISpurs56 (奇寶貝是我老婆)   2026-06-25 01:07:00
然後有幾人就跳出來開始嘴他,還有一個在推文內稱自己
作者: findwind0826 (尋風)   2026-06-25 01:08:00
我又要用掉一包衛生紙了
作者: AISpurs56 (奇寶貝是我老婆)   2026-06-25 01:08:00
梅粉,所以我看到了才出來說梅粉急了真實情況誰知道他是不是說梅粉呢
作者: findwind0826 (尋風)   2026-06-25 01:09:00
吵完架還要留懶人包給圍觀群眾 真的太貼心了
作者: AISpurs56 (奇寶貝是我老婆)   2026-06-25 01:09:00
那些ID也一直認為他在講梅粉,重看推文發現I大沒講過梅然後有人開始針對他推文指稱他出征隊友但我看完,他就只是討論表現啊這種不實指控一直硬說別人洗記憶誰才在洗記憶不要當大家都不識字
作者: wpd (??)   2026-06-25 01:12:00
麻煩地瓜薯條一包
作者: AISpurs56 (奇寶貝是我老婆)   2026-06-25 01:13:00
f大你是梅粉嗎你是有良心的,還是理性的,還是懂梅的?還是有看球的?這應該都可以套用到羅粉梅粉身上吧老實說,這樣就算架吵完囉問你們都不敢正面回答,跑的跑,裝傻的裝傻所以你們是P大說的不是裝傻就是智障嗎這樣都算吵完架,那我說這板戰力真的太弱也沒錯你們不如把我罵成狗,然後我們互噴最後我們一起進去這樣觀眾看得也爽你們這麼愛惜自己的推文權,這讓我很無聊一開始不是很愛釣很愛罵?我站在這裡給你們噴個夠啊
作者: findwind0826 (尋風)   2026-06-25 01:25:00
我其實蠻好奇你可以堅持多久 可以在表演一下嗎
作者: AISpurs56 (奇寶貝是我老婆)   2026-06-25 01:25:00
f大你爪完了沒衛生紙不夠要我借你嗎我很久了欸,你也參進來表演?你也沒回我的問題你這個人真的無趣又自以為幽默不回答我走了反正你八成現在什麼都不敢講了,笑死人XDD嫩欸,遜欸,比彬彬還要遜要不要我借你一本辱彬遜?
作者: MejiroArdan   2026-06-25 01:57:00
Y is y this Y xx Etc d
作者: aeoleron (拿出骨氣來w)   2026-06-25 02:12:00
2026柵欄人還在忙著引戰梅羅 真是辛苦捏
作者: film12 (小麥)   2026-06-25 02:15:00
支持霉吸的,就是我們雲林鄉親的敵人!
作者: swatsh   2026-06-25 02:37:00
2球叫狂轟!!!???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