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w155309 (神聖娃娃車)
2026-06-24 09:00:08K組 哥倫比亞 VS 剛果民主
場地:Estadio Guadalajara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4 09:01:00這場應該不錯喔
作者:
Mryuan (晚上好)
2026-06-24 09:11:00大雕國剛果
作者: HuangHarper (HarperHuang) 2026-06-24 09:36:00
J羅加油啊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4 09:36:00
排名問題,看32強隊手
剛果踢平手的話 專心打烏茲別克 贏就有5分哥倫比亞下一場打葡萄牙 這場應該想拿下剛果吧
這場看點是cosplay剛果國父Lumumba的大叔吧
作者:
Avier (出生便撿骨)
2026-06-24 09:44:00好正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4 09:45:00最後一場 看完可以睡啦
作者: king800901 2026-06-24 09:48:00
真的蠻正的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4 09:49:00第三輪雖場次多 但時間沒拉很長第一二輪時間拉太長
作者: coolrgin (超級奶爸爸) 2026-06-24 09:51:00
呆呆伊狗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4 09:52:00一起呆呆一摳
作者: Liddell1256 2026-06-24 09:56:00
剛果就算輸沒被打爆下一場贏烏茲應該還是有晉級吧?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4 09:58:00哥倫比亞外表很像印加人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4 10:01:00差點開局殺
作者: Liddell1256 2026-06-24 10:01:00
真凶耶
作者:
Atima 2026-06-24 10:03:00哥倫比亞就是直接把內碼爾踢到骨折的垃圾隊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4 10:04:00放槍XD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4 10:04:00差一點 恐怖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4 10:04:00太爛了吧==
作者: Liddell1256 2026-06-24 10:04:00
兩邊都比狠的
作者:
Atima 2026-06-24 10:04:00故意傷對方球員是老傳統了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4 10:04:00
爛炮兵
作者:
Atima 2026-06-24 10:06:00越位啦 腦殘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4 10:06:00越位XD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4 10:06:00上面的腳尖不知道有沒有比較後
作者: ucieric 2026-06-24 10:07:00
越味
作者:
Atima 2026-06-24 10:08:00剛果就正常非洲隊 腳下技術弱一點 但對抗很強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4 10:09:00剛果葡萄牙平手餒
作者: ucieric 2026-06-24 10:09:00
膝蓋撞別人的頭,然後演腳痛XD
作者: u3301001 2026-06-24 10:09:00
肩膀凸出
作者:
Atima 2026-06-24 10:09:00但遇上這種對抗強又超髒 控球好的球隊就很難打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4 10:10:00美洲杯阿根廷哥倫比亞也是整場粗暴
作者:
mstar (Wayne Su)
2026-06-24 10:10:001994 哥國年輕球員不小心進烏龍球,回國被睹狗槍殺。
作者: ucieric 2026-06-24 10:10:00
毒梟隊 XDDDDD
作者: king800901 2026-06-24 10:11:00
射得好 撲得好
作者:
Atima 2026-06-24 10:11:00超級球星都怕踢哥倫比亞 一個不好直接廢生涯
作者:
nidu12 (kkk)
2026-06-24 10:11:00哥倫比亞是拿命踢球吧 很容易被bang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4 10:13:00英格蘭該不會真的32強對葡萄牙吧,目前很有可能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4 10:13:00烏龍被蹦蹦 好恐怖XDDDDDDDD
作者: king800901 2026-06-24 10:13:00
毒梟妹子都好正
作者: chenweihong (hohaha) 2026-06-24 10:14:00
剛果啦
作者: Liddell1256 2026-06-24 10:14:00
被CUE到了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4 10:15:00哥倫比亞進攻真恐怖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4 10:16:00門將好強
剛果的後防真的一球都擋不住 全靠門將一個人擋到死XD
作者:
Atima 2026-06-24 10:16:00這攻勢大概就30MIN 一球未進之後 就會開始各種落賽
作者: Liddell1256 2026-06-24 10:16:00
擺五後衛但感覺還是有點散像是會被幌開
作者: u3301001 2026-06-24 10:17:00
再救一球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4 10:18:00哥倫比亞葡萄牙應該很好看哇 好扯 球速超快!!!!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4 10:19:00剛果又是要死守到底嗎
作者: jm32n 2026-06-24 10:19:00
各種遠射
作者: d06 (棒打老虎雞吃蟲) 2026-06-24 10:19:00
哥哥好強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4 10:20:00對了 fc26是不是找不到J羅啊? 我有讀取新名單也沒有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4 10:20:00哥倫比亞射門比三喵強勁
作者: ucieric 2026-06-24 10:20:00
毒梟有嗑喔?這麼猛~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4 10:22:00
哥倫比亞一直都是攻勢足球,球風好看,除了有點髒之外XD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4 10:24:00541的比賽真的好煎熬
作者: ucieric 2026-06-24 10:27:00
剛果上次桶整場
作者:
Atima 2026-06-24 10:28:00第一場葡萄牙被逼平 好像是真的這門將有辦法......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4 10:29:00好奇加納鐵桶守得住哥倫比亞???非洲球隊防守好拼
作者: ucieric 2026-06-24 10:33:00
維德角:我桶過無敵艦隊
作者: Liddell1256 2026-06-24 10:33:00
迦納後衛好很多吧
作者:
rayes (接受失望.迎接希望)
2026-06-24 10:34:00剛果進攻都亂踢只想桶
作者: Liddell1256 2026-06-24 10:36:00
這個球門這樣傳球 感覺一不小心會出現慘案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4 10:37:00因為剛果最後一場對烏茲別克,這場沒輸的話很可能會晉級其實這組三隊都有晉級可能,因為有烏隊可以刷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4 10:37:00這屆非洲球隊表現比阿拉伯好
作者:
Atima 2026-06-24 10:38:00就說哥倫比亞30MIN快槍 這個單刀居然跑不動是怎樣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4 10:39:00鞋子XDDDDDD
作者: Liddell1256 2026-06-24 10:40:00
說不定打烏的時候剛果想要衝 結果後防空虛反被爆
作者:
emma0420 (Led Zeppelin!!!)
2026-06-24 10:42:00飛出去接球耶
作者:
Atima 2026-06-24 10:43:00不是 兄弟 這也差太多了 你槌個鳥地啊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4 10:43:00
嚇死
作者:
Atima 2026-06-24 10:45:00這單刀純自己浪費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4 10:49:00剛果防守也不差欸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4 10:49:00下雨了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4 10:50:00兩隊平手可以接受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4 10:50:00怪不得可以跟葡萄牙1:1
作者:
jympin (別跟我大聲)
2026-06-24 10:50:00很能守耶
作者:
Atima 2026-06-24 10:51:00黑哥兒們不怕小動作的 反正逼平就好 最後找弱雞拿分
作者:
iceyang (追)
2026-06-24 10:51:00敢跟裁判大小聲 下半場就叮你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4 10:51:00因為賽程的關係,這組最後一輪比賽前面10比完了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4 10:51:00加納也是防守怪物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4 10:51:00所以剛果有可能三平也可以出線,對烏容錯率更高這場平手的話就是便宜葡萄牙,葡萄牙就沒必要一定要贏哥倫如果這場有勝負的話,葡萄牙就非贏哥倫不可,不然16強西班牙
作者: wugi (wugiN) 2026-06-24 10:54:00
兩邊拿球拿不住
作者:
Avier (出生便撿骨)
2026-06-24 10:55:00哥倫比亞正妹好多
作者: xyz121777 ( ) 2026-06-24 11:04:00
主播球評在聊台足嗎XD 聽到台灣兩字葡萄牙分組1,8強有機會梅羅對決所以踢和好 想看神獸最終決戰XD
剛果目前能逼哥倫比亞到這個程度代表葡萄牙解套了xd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4 11:11:00最難得的一次好機會欸….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4 11:11:00剛果門將超強XDDDDDD
作者: flybirdy 2026-06-24 11:11:00
可惜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4 11:11:00可惜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4 11:12:00我也好想看葡根對決
烏茲別克感覺名義上還沒出局.若能大比分贏民主剛果還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4 11:14:00踢太高啦!!!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4 11:15:00球員去扶 真貼心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4 11:16:00剛果這樣打 怎麼被大比分XD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4 11:17:00哇 好粗暴XDDDDDD
作者:
teeeeee (日夜不分)
2026-06-24 11:19:00感覺剛果策略就是這場逼格去刷烏茲別克分*逼和
作者: ucieric 2026-06-24 11:25:00
剛果真的很會桶;桶到對手很毛XD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4 11:25:00剛果門將真強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4 11:25:00加納剛果鐵桶大師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4 11:29:00欸欸欸欸欸欸
作者: bluebear44 (bluebear) 2026-06-24 11:30:00
看來又是一場0:0的比賽
作者: rexwis (Stardebris) 2026-06-24 11:32:00
搖勒搖勒搖勒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4 11:34:00再二十分 就可以睡
作者: ucieric 2026-06-24 11:34:00
毒梟的正妹奶大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4 11:34:00剛果進攻好爛XDDDDDD
作者:
Atima 2026-06-24 11:35:00還想偷一球啊
作者: Liddell1256 2026-06-24 11:35:00
彈珠檯
作者: Liddell1256 2026-06-24 11:35:00
這場0:0比四點那場0:0好看阿
作者: kimty 2026-06-24 11:36:00
剛果偷到就有趣了XD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4 11:36:00唉呀 進了XDDDDDD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4 11:36:00終於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4 11:36:00破啦!!!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4 11:36:00G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AL
作者:
Atima 2026-06-24 11:36:00終於放火了
作者: Kelsier27 (好想變成一灘貓) 2026-06-24 11:37:00
goalll
作者:
ddd852 (123站著穿)
2026-06-24 11:37:00又接住
作者:
Atima 2026-06-24 11:37:00剛果大危機
作者: Liddell1256 2026-06-24 11:37:00
還是撐不住
作者:
glayliou (板野友美HY倉木麻衣HKT48)
2026-06-24 11:37:00GOAL~~~~~~
作者:
jympin (別跟我大聲)
2026-06-24 11:37:00葡萄牙一定要拼第一的啦攻破啦
作者:
godswd (正港業徒靈)
2026-06-24 11:37:00攻半天 終於有了
作者: kimty 2026-06-24 11:37:00
哇還是破啦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4 11:37:00終於把桶子捅破啦 不愧對我快睡著還在看
作者: HuangHarper (HarperHuang) 2026-06-24 11:37:00
終於= =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4 11:37:00剛果門將QQQ
作者: ucieric 2026-06-24 11:37:00
破桶了
作者:
nyybos8812 (Tingwei0310xD)
2026-06-24 11:37:00懲罰全員70分鐘 終於進了
作者:
macrose (冿¬¡é‡é€¢çš„世界)
2026-06-24 11:38:00守門員在睡
作者:
Atima 2026-06-24 11:38:00打到自己家球員 搞到門將了
作者: Liddell1256 2026-06-24 11:38:00
挖守門員重心偏調
作者:
fman (fman)
2026-06-24 11:38:00好準,從近柱與門將中間進去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4 11:38:00加納防守更強
作者:
macrose (冿¬¡é‡é€¢çš„世界)
2026-06-24 11:39:00原來有被改變路徑
作者:
Atima 2026-06-24 11:39:00他這個折射了 所以守門員沒辦法預測位置
作者: ucieric 2026-06-24 11:39:00
好像碰到防守球員折射變向進去
作者:
godswd (正港業徒靈)
2026-06-24 11:39:00路徑不對 GK身體拉不回來了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4 11:39:00加納後衛防守明顯強很多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4 11:39:00越位 XDDDDDD
作者: Kelsier27 (好想變成一灘貓) 2026-06-24 11:39:00
越了嗎
作者:
fman (fman)
2026-06-24 11:39:00"球不與守門員對決,堅持要進球",聽起來真是有道理的幹話XD
作者: Liddell1256 2026-06-24 11:40:00
崩盤前奏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4 11:40:00犯規
作者:
aray0625 (騎士總冠軍)
2026-06-24 11:40:00犯規
作者:
glayliou (板野友美HY倉木麻衣HKT48)
2026-06-24 11:40:00犯規
作者:
aeoleron (拿出骨氣來w)
2026-06-24 11:40:00這有點太輕了吧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4 11:40:00但剛果防守也是不差
作者: rexwis (Stardebris) 2026-06-24 11:40:00
偷摸人家
作者:
GYmin (盡信書不如無書)
2026-06-24 11:41:00作者:
Atima 2026-06-24 11:41:00這越位也吹太慢了吧 笑死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4 11:41:00diaz QQ
作者: Kelsier27 (好想變成一灘貓) 2026-06-24 11:41:00
又又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4 11:41:00又越位 XDDD 虧他秀的這麼爽
作者: jm32n 2026-06-24 11:41:00
先讓他攻完再吹阿 不然吹錯了肯定飛天
作者:
aeoleron (拿出骨氣來w)
2026-06-24 11:41:00這傳球有夠兩光ww
作者:
killloli (別叫我蘿莉控 囧)
2026-06-24 11:41:00笑死
作者:
aray0625 (騎士總冠軍)
2026-06-24 11:41:00越位
作者:
chiky (.......................)
2026-06-24 11:41:00一直越位一直爽
作者: daicloud (神算克勞德) 2026-06-24 11:42:00
剛果的防守怎麼突然崩潰啊
作者: cowcow01 (小牛) 2026-06-24 11:42:00
先讓你射進,然後再越位...XD
作者:
glayliou (板野友美HY倉木麻衣HKT48)
2026-06-24 11:42:00越位也太晚吹
作者: rexwis (Stardebris) 2026-06-24 11:42:00
笑死 無能狂怒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4 11:42:00烏茲別克就無法守住
作者: kaybear3001 2026-06-24 11:42:00
有嗎感覺還好欸 應該只有一點點
作者: forgiveme31 (原諒我吧!) 2026-06-24 11:42:00
好生氣
作者:
j3307002 (klvrondol)
2026-06-24 11:43:00接到球就越位只是不吹而已
作者: jm32n 2026-06-24 11:43:00
差點就全身越位了XD
作者:
kicoomi (左手哥)
2026-06-24 11:43:00不只一點 整個人都越位了
作者:
j3307002 (klvrondol)
2026-06-24 11:44:00剛果防守崩潰是因為丟球防不了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4 11:44:00義無反顧拼一次!!!
作者: u3301001 2026-06-24 11:45:00
左腳沒越
作者:
j3307002 (klvrondol)
2026-06-24 11:45:00積分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4 11:46:00真想睡 最後十分鐘
作者:
Atima 2026-06-24 11:47:00規則現在沒在鼓勵防守的差點大爆炸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4 11:47:00門將又擋住!!!
作者:
Atima 2026-06-24 11:48:00越位囉
作者:
drummers (壞心腸大貓)
2026-06-24 11:48:00剛果緊張到爆炸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4 11:48:00剛果門將在哪個俱樂部真好奇XDDDDDD
作者: cowcow01 (小牛) 2026-06-24 11:48:00
民主剛果球員比讚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4 11:49:00烏茲門將就很菜
作者:
Kobe105 (not only 105)
2026-06-24 11:50:00剛果加油喇
作者:
emma0420 (Led Zeppelin!!!)
2026-06-24 11:51:00怎麼可以記年份記得這麼清楚啊...好強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4 11:52:00差點世界波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4 11:52:00剛果加油啊啊啊
作者: Liddell1256 2026-06-24 11:52:00
哎呀都沒人
作者: rexwis (Stardebris) 2026-06-24 11:52:00
哀呀 可惜這個抽射
作者:
glayliou (板野友美HY倉木麻衣HKT48)
2026-06-24 11:52:00射得好可惜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4 11:52:00雷獸射門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4 11:53:00開始拖延
作者: ucieric 2026-06-24 11:53:00
剛果拚下去就對了
作者: rexwis (Stardebris) 2026-06-24 11:53:00
吵架吵起來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4 11:53:00SGA大戰SGA
作者:
qscxz (奈米哥)
2026-06-24 11:53:00最後四分鐘
作者:
glayliou (板野友美HY倉木麻衣HKT48)
2026-06-24 11:54:00差一點滾進去
作者: Liddell1256 2026-06-24 11:54:00
好像有兩次這樣沒頂到?
作者: u3301001 2026-06-24 11:54:00
手上動作一堆
作者: rexwis (Stardebris) 2026-06-24 11:55:00
用手指裁判 好屌
作者: alan82212371 2026-06-24 11:55:00
繼續拖時間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4 11:55:00哥倫比亞開始髒
作者: jun10 (J米) 2026-06-24 11:55:00
各種躺 超難看
作者: rexwis (Stardebris) 2026-06-24 11:56:00
笑死
作者:
shuyuhuang (Sapphire Petal Sea)
2026-06-24 11:56:00好好笑XDDDDDD
作者:
godswd (正港業徒靈)
2026-06-24 11:56:00場外的蠢蛋在鬧啊
作者:
killloli (別叫我蘿莉控 囧)
2026-06-24 11:56:00鬧
作者: rexwis (Stardebris) 2026-06-24 11:57:00
直接射門哈哈哈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4 11:57:00GGGG
作者: forgiveme31 (原諒我吧!) 2026-06-24 11:57:00
最後了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4 11:57:00GGGGGGGGGGGGG
作者:
tony30451 (tony30451)
2026-06-24 11:57:00哥倫比亞門將好像蝦妹特
作者: rexwis (Stardebris) 2026-06-24 11:58:00
民主輸了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4 11:58:00剛果進攻不夠好
作者:
fman (fman)
2026-06-24 11:58:00這波感覺攻勢還在,直接吹停不太好
作者:
atimchou (hsnu1280)
2026-06-24 11:58:00這裁判也太急
作者: HuangHarper (HarperHuang) 2026-06-24 11:58:00
呼呼 好險角球大亂鬥躺地板沒多給時間
作者: Liddell1256 2026-06-24 11:58:00
球還在彈就吹
作者: kickvsbrad 2026-06-24 11:58:00
民主沒贏
作者:
ja000123 (Recluse)
2026-06-24 11:59:00民主的挫敗
作者:
sowulo ( )
2026-06-24 11:59:00最後五分鐘哥倫比亞一堆人在地上滾 超好笑XD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4 11:59:00恭喜哥倫比亞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4 11:59:00守護民主
作者:
emma0420 (Led Zeppelin!!!)
2026-06-24 12:15:00吉大憋笑 XDDDDDDD
作者: NenaPolyglot (un NovioGuapo de Espana) 2026-06-24 12:33:00
Parabienes a Colombia por derrotar a RD Congo (1:0), asegurar el primer puesto en grupo K con6 puntos, y por lo tanto, ya estclasificado para Dieciseisavos(16vos) de Final de la Copa Mundial !!!!!恭喜哥倫比亞1:0擊敗剛果民主共和國,以6分的積分鎖定了K組第1名,也提前晉級了世界盃32強進16強的淘汰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