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C羅:塞翁失馬,焉知非福,紀錄當然好但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4 03:25:51
C羅:塞翁失馬,焉知非福,紀錄當然好但説明葡萄牙更為重要
虎撲06月24日訊 葡萄牙國家隊隊長C羅在5-0擊敗烏茲別克斯坦的世界盃小組賽賽後,接
受FIFA官方採訪。
“我感到非常高興。但對我而言,最重要的是我們的付出以及所展現出的自信。球隊表現
非常出色,也有了長足的進步。
俗話說,‘塞翁失馬,焉知非福’。(As the saying goes, every cloud has a
silver lining. )
當然,就我個人而言,能創下紀錄固然很好,但我的目標始終是説明國家隊實現既定目標
。”
來源:FIFA官網
https://bbs.hupu.com/640257937.html
C羅:23年來進球一直是最好的回應;我和葡萄牙,我們回來了
虎撲06月24日訊 葡萄牙國家隊隊長C羅在5-0擊敗烏茲別克斯坦的賽後,接受多家媒體瞬
采。
賽後,這位國家隊隊長在接受Sport TV採訪時坦言自己度過了艱難的一周——這顯然是指
此前戰平剛果後所遭受的批評——但他強調自己對所做的工作充滿信心,同時也稱讚了全
隊的表現。
他轉向鏡頭說道:“我回來了”……
“就是為了讓你們別忘了,就是為了讓你們別忘了。”
這是對批評最好的回應。
“一直如此,23年來都是這樣…”
你本人成為了歷史上唯一一位在6屆世界盃上都有進球的球員,也是葡萄牙隊史世界盃進
球最多的射手。對此有何感想?
“非常高興,但對我而言,最重要的是全隊的努力和我們的自信心。這一周我們承受了不
少打擊,我們也預料到了會發生這種情況。球隊表現出色,我們進步很大。俗話說‘塞翁
失馬,焉知非福’。
就我個人而言,打破紀錄固然很好,但我的目標是説明國家隊實現既定目標。現階段的目
標是晉級預選賽下一輪,拿到四分之後,我想我們已經做到了。”
既然“番茄醬瓶蓋”已經打開了(進球閘門已開)…
“我早就知道會這樣。天道酬勤。那是一段艱難、陰暗的日子,感覺就像我已經退役了一
樣,但我像往常一樣堅持了下來,因為相比於足球本身,我更相信努力工作的力量。我必
須承認那段日子很難熬,但我們回來了。”
來源:記錄報
https://bbs.hupu.com/640257979.html
C羅:我告訴門德斯我騙他,你打門;梅西進球?我不關心梅西
虎撲06月24日訊 葡萄牙國家隊隊長C羅在5-0擊敗烏茲別克斯坦的賽後,接受多家媒體瞬
采。
任意球的判罰方式是否體現了球隊的團結?
“我本來打算自己主罰那個任意球,但我告訴努諾:‘我們來騙騙門將,他會以為是我。
大力射門,肯定能進球。’
我在比賽開始前就說過,我們應該從始至終保持團結。我們能控制的是內部因素;外部因
素很難控制。其他人進球了,這就是我們的目標。今天我是場上最佳球員,明天可能就是
其他人了。如果我們團結一致,我認為我們可以走得很遠。”
梅西的進球…
“我不關心梅西。”
(Golos de Messi... "Quero lá saber do Messi")
關於隊內團結、社交媒體上的言論…
“我經常和隊友交流。外界的聲音是無法控制的。能控制好自己是一種優秀的品質,這也
是我努力在做的事情。這一周很艱難,外界批評聲很大,尤其是針對我的……但經歷了24
年的職業生涯,我能很好地應對這些。
批評總能帶來進步的契機。我們訓練刻苦、保持專注,真正重要的是在場的這些人,也就
是我們的大家庭。外界有很多負面聲音。我很高興能進球,但團隊才是最重要的。
球員們緊密團結,這正是我們想要的。我們知道,只要像這樣踢球,就很難有人能阻擋我
們。”
來源:X
https://bbs.hupu.com/640258005.html
天啊,感人QQ
許我們這屆來個梅羅夢幻對決吧
作者: BobRay   2026-06-24 03:27:00
不愧是雲林人,中文這麼好
作者: BlackCatXI (嘴巴說不要身體很誠實)   2026-06-24 03:27:00
C羅成語中文也太好,要考慮去中國踢球了嗎,救救國足
作者: westwet (西溼)   2026-06-24 03:28:00
天道酬勤如果是呼應他母語用法真的有詩意不口水白話,我ok
作者: korgh413   2026-06-24 03:29:00
中文也太好了
作者: kickvsbrad   2026-06-24 03:32:00
雲林之光
作者: MoWilliams (騎士總冠軍)   2026-06-24 03:34:00
C羅中文也這麼好?
作者: recosin (recosin)   2026-06-24 03:39:00
成語都用上了 還有高手
作者: fromia (大鵬鳥)   2026-06-24 03:40:00
C羅成語學得好
作者: macassans (Rel4x)   2026-06-24 03:48:00
老大中文說得不錯阿
作者: LII1201 (lii)   2026-06-24 03:48:00
雲林人要也是回來踢台企甲,去什麼中國
作者: bairn (卡布其諾年代 )   2026-06-24 03:50:00
是說台語嗎,不虧是西螺
作者: arsl400 (dark hatter)   2026-06-24 03:54:00
雲林之光
作者: iinstan (超級討厭核桃)   2026-06-24 03:55:00
雲林之光帶葡萄牙飛
作者: johnny5411 (johnny5411)   2026-06-24 04:00:00
羅哥謙虛 羅哥威武
作者: ChineseTeam (自私的說走就走)   2026-06-24 04:50:00
為什麼會招黑呀??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4 05:04:00
雲林之光~~
作者: u3301001   2026-06-24 05:20:00
每朵烏雲都鑲著銀邊
作者: jceefailurer (阿爸喂)   2026-06-24 05:42:00
作者: yuta02 (火車上面有鱷魚~)   2026-06-24 06:25:00
自私自利的東西☺
作者: TaipeiAKuo (阿國)   2026-06-24 06:32:00
羅先生真的雲林之光
作者: corner0111 (眼睛想旅行)   2026-06-24 06:40:00
中文真好
作者: Hina (hinet)   2026-06-24 06:43:00
雲林人 中文好是正常的
作者: j0612lin   2026-06-24 06:45:00
雲林之光~
作者: vltw5v (~彥~)   2026-06-24 06:52:00
雲林之光 中文真好
作者: colchi (柯奇)   2026-06-24 06:58:00
編輯到標題格式跑掉了
作者: bear2008 (阿兩:所長~~~~~)   2026-06-24 07:07:00
C羅也太強 都會講中文
作者: pchunters (POWER)   2026-06-24 07:09:00
雲林之光
作者: cdplayer2022 (阿芹)   2026-06-24 07:12:00
我也是雲林子弟,備感光榮;感謝C哥讓世人瞭解除了西螺米與布袋戲外的雲林縣西螺鎮。
作者: peeepeee45 (紅色點點)   2026-06-24 07:25:00
贏球治百病
作者: othen (通通是昏昏低:)   2026-06-24 08:12:00
雲林之光!想聽台語諺語
作者: findwind0826 (尋風)   2026-06-24 08:14:00
我就知道羅哥不會讓我失望!
作者: aeoleron (拿出骨氣來w)   2026-06-24 08:23:00
雲林之光當然是去歐洲踢 去匪區是傻了麼
作者: cdwater (grylls)   2026-06-24 09:00:00
笑死 是不是被b站影響了 都在笑c羅
作者: cool34 (酷的34)   2026-06-24 09:19:00
C羅不愧是雲林人,中問造詣真好
作者: cl3bp6 (來自97號世界)   2026-06-24 09:33:00
C羅的中文真好,還會用成語
作者: sayauser (蔚藍打杰)   2026-06-24 10:03:00
雲林之光
作者: skygray2 ( )   2026-06-24 10:16:00
西螺中文造詣果然了得
作者: fybluemoon   2026-06-24 10:32:00
雲林之光 中文果然了得
作者: wa782653   2026-06-24 11:13:00
厲害中文真好
作者: gary8442 (起秋風)   2026-06-24 11:50:00
雲林之光
作者: pheer (jeff2299mh)   2026-06-24 12:07:00
愛c羅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