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土耳其本屆世界盃2場62射13正0進球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0 13:20:59
土耳其本屆世界盃2場62射13正0進球,預期進球值3.46
虎撲06月20日訊 世界盃小組賽,土耳其2連敗提前出局。
本屆世界盃土耳其至今踢了2場比賽,射門62次0進球。
第一場:30次射門8次射正,預期進球1.36
第二場:32次射門5次射正,預期進球2.10
https://bbs.hupu.com/640166774.html
作者: Hey2 (Hey)   2026-06-20 13:22:00
賽前以為土有問題的是後防 殊不知…ㄏㄏ
作者: nothink0 (燼)   2026-06-20 13:22:00
笑死,浪射天王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0 13:23:00
這數據嚇死人欸
作者: sad141 (隊友剋星普萊斯)   2026-06-20 13:23:00
一群爛炮兵
作者: Atima   2026-06-20 13:23:00
少打一個人不會比較劣勢唷 不是這樣的唷
作者: AlvaroMorata (拉塔<(ˋ●ω●ˊ)>)   2026-06-20 13:24:00
只有我大西班牙有機會一拚
作者: iwinlottery (我中樂透頭彩)   2026-06-20 13:25:00
足球好難
作者: CMPunk (GTS)   2026-06-20 13:26:00
一堆瞎射不知道在幹嘛
作者: tim1112 (絕代當世劍巔)   2026-06-20 13:26:00
這xG轉化率是0吧
作者: combro40 (combro40)   2026-06-20 13:27:00
廢物砲兵還是回家打炮吧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6-20 13:27:00
砲聲隆隆
作者: gary8442 (起秋風)   2026-06-20 13:27:00
笑死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0 13:27:00
屌 第一次看到60+射門沒進的= =
作者: frog0824 (某蛙乙名)   2026-06-20 13:28:00
大爆射
作者: Seikan (星函)   2026-06-20 13:28:00
果然是土耳其火槍兵 瘋狂濫射XD
作者: mork8850 (Mork)   2026-06-20 13:28:00
妥妥的爛砲兵欸
作者: tim1112 (絕代當世劍巔)   2026-06-20 13:28:00
土耳其兩場控球率都超過七成,結果得分0。證明只會控球根本是踢辛酸的。
作者: newsnew (東寫西讀)   2026-06-20 13:30:00
果然是火槍兵
作者: ykes60513 (いちご)   2026-06-20 13:30:00
控球 傳球 過人 樣樣都行 就是不會射門 哭啊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0 13:30:00
嚇死人的射門
作者: ARCHER2234 (土波)   2026-06-20 13:31:00
土超問題很大,甚至跟中超半斤八兩,這樣的環境讓整體實力變差正常
作者: tim1112 (絕代當世劍巔)   2026-06-20 13:32:00
土超其實球星還不少
作者: Nobita (野比太)   2026-06-20 13:32:00
有夠慘
作者: james5210333 (orangeman)   2026-06-20 13:33:00
射門嚇死人 進球笑死人
作者: brodigit (馬克)   2026-06-20 13:33:00
我嚴重懷疑,土耳其全隊持有SpaceX股票...嘎嘎亂射~
作者: raysbuck (raysbuck)   2026-06-20 13:33:00
土耳其這四年的成績反而是提升的土超所謂的問題就最近假球被抓很大 這種事就偶爾會發生至於欠薪 主席愛亂開支票這種 放在歐足聯賽都常見
作者: asim08   2026-06-20 13:34:00
射門嚇死人,進球笑死人。
作者: zxc911021 (群仔)   2026-06-20 13:38:00
海地應該也被淘汰了吧?
作者: pandergast (ChiaWei)   2026-06-20 13:41:00
都讓一個人了還進不了 回家吧
作者: apestage (Ape)   2026-06-20 13:42:00
賽前還以為要拚小組第一了呢 笑死 就醬?一堆沒射術的國腳 慘不忍睹
作者: iamnotgm (伽藍之黑)   2026-06-20 13:44:00
這個命中率真的是火槍兵 笑死
作者: denny811012 (arrow)   2026-06-20 13:45:00
爛砲兵
作者: mstar (Wayne Su)   2026-06-20 13:51:00
教練吃牌不知道是講了什麼?
作者: taiwanstrike (阿樹)   2026-06-20 13:53:00
濫射
作者: K951753 (三寶飯好吃!)   2026-06-20 13:58:00
土耳其火槍爛砲兵
作者: zeal63966   2026-06-20 13:58:00
實際不就開場被進球,然後巴拉圭就壓迫中間還吃紅牌,土耳其還踢不出像樣的進攻
作者: adwn   2026-06-20 14:03:00
有夠慘
作者: kill78941   2026-06-20 14:07:00
火槍兵真的射不準
作者: AhCheng (Never Walk Alone)   2026-06-20 14:12:00
兩場對手 16次射門 3進球
作者: ymsc30102 (囧臉蔥)   2026-06-20 14:24:00
沒辦法 彈道學不支援土耳其火槍兵
作者: BalaBalaDaBa (TNFSH Kappa(宿舍河童))   2026-06-20 14:40:00
完全爛砲兵
作者: Feeng (Feng)   2026-06-20 15:21:00
一堆球都瞎射
作者: mathrew (Joey)   2026-06-20 15:25:00
賽前各種吹那兩隻,結果......
作者: SaintDenis (Les Parapluies de Paris)   2026-06-20 15:39:00
火槍兵沒有拇指環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0 15:53:00
拇指環針對弓兵XDDDDDDD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0 18:14:00
火槍狂射總會中吧
作者: webberfun (燒掉靈魂的人)   2026-06-20 21:22:00
土耳其火槍兵wwww
作者: Isinging   2026-06-20 21:33:00
62次射門沒進半顆 這是忘記研發彈道學嗎
作者: gugipin (gugipin)   2026-06-20 21:54:00
沒黃金研發彈道學了
作者: Wall62   2026-06-20 21:58:00
哈哈
作者: iamnotgm (伽藍之黑)   2026-06-20 22:33:00
要加命中率是拇指環啦 但是這科技不影響火槍兵喔XD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0:35:00
順便一提 維京人沒有拇指環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