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ckitwei (?)
2026-06-20 10:07:16我記得上次世界杯時,自由球臥佛滿流行的,
今年看了幾場,沒有臥佛的印象,
是已經被禁止了嗎,
還是效果不佳,退流行了?
作者:
gowaa (囧mmmmmmmmmmmz)
2026-06-20 10:11:00大概就是…很少會這樣踢下面了 所以對方也不臥佛了對呀 遠的 你踢下面很容易被擋 根本不用做
作者:
AhCheng (Never Walk Alone)
2026-06-20 10:14:00當然也有可能因為草皮的關係 各隊覺得踢地面球的機率不大
作者: flybirdy 2026-06-20 10:15:00
明明就有
作者:
Atima 2026-06-20 10:17:00作者:
moy5566 (生化人Moy)
2026-06-20 10:27:00梅西的球射出去會自動找洞 你敢不躺
作者:
CMPunk (GTS)
2026-06-20 10:32:00臥佛這招就推文講的是為了對付梅西 最早以前沒人在用貼地斬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0 10:33:00有次好像梅西還哪個大牌躺
作者:
yufat (barca)
2026-06-20 10:35:00職業聯賽都用 世界盃看對手用
作者:
mstar (Wayne Su)
2026-06-20 10:35:00昨天還前天就有啊,防地面球。
作者:
Atima 2026-06-20 10:36:00有啦 以前小羅也會用 只是梅西用太多了.......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0 10:37:00
怎會沒有
作者:
sad141 (隊友剋星普萊斯)
2026-06-20 10:38:00主要就梅西用那招進了好幾次,大家只好開始躺一個人在那邊以前貼地斬使用和成功頻率沒那麼高
作者:
BusterPosey (Barca!Giants!Rafa!)
2026-06-20 10:47:00看人的 阿梅踢你看對面躺部躺
這個是離球門近才會躺的 近的不容易繞過人牆然後也要看人 這種貼地斬要打很準 瞬間出現的空隙絕對不會太大 更以前其實也沒什麼人躺
作者:
moy5566 (生化人Moy)
2026-06-20 11:03:00梅西雖然矮但是梅西跳的高度其實算滿強的
作者:
L1ON (Fake)
2026-06-20 11:21:00這招好像專門對付梅西
作者: zeal63966 2026-06-20 11:56:00
阿根廷跟阿爾吉利亞踢時有啊這要根據對方自由球習慣,阿根廷守阿爾吉利亞
作者:
nyybos8812 (Tingwei0310xD)
2026-06-20 12:05:00梅西搞出來的 結果在psg梅西也要跟著躺
作者: zeal63966 2026-06-20 12:10:00
馬拉多那時期就有的東西
作者: JerrySloan (萬年教練) 2026-06-20 12:29:00
等你遇到梅西就知道
作者: julians (哞哞) 2026-06-20 12:43:00
因為效果很差,而且還阻擋守門員視線
作者: rockdance (Zantan) 2026-06-20 13:14:00
是你看太少吧
作者: Nobita (野比太) 2026-06-20 14:03:00
這屆看過兩次以上了
作者:
glow0524 (KDaBADman)
2026-06-21 10:54:00對面有梅西你就乖乖去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