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最喜歡哪一屆世界盃足球賽的主題曲?

作者: teramars (tomorrow never knows)   2026-06-20 09:52:41
1986 墨西哥世界盃
《辠 Special Kind of Hero》
Stephanie Lawrence
1990 義大利世界盃
《Un'estate italiana》
Edoardo Bennato & Gianna Nannini
1994 美國世界盃
《 皇后樂團Queen-We are the champions》
1998 法國世界盃
《 瑞奇馬丁 Ricky Martin-The Cup of Life》
2002 日韓世界盃
《 范吉利斯 Vangelis - Anthem 》
《 安娜賈西亞 Anastacia - Boom 》
《 化學超男子 、Sowelu、Brown Eyes、朴正炫 - Let's Get Together Now 》
2006 德國世界盃
《 美聲男伶Il Divo 、 Toni Braxton - The Time of Our Lives
2010 南非世界杯
《 夏奇拉 Shakira - Waka Waka 》
《 K'NAAN - Wavin' Flag 》
2014 巴西世界盃
《嘻哈鬥牛梗 (Pitbull) ft. 珍妮佛羅培茲 (Jennifer Lopez)、Claudia Leitte
- We Are One (Ole Ola)》
2018 俄羅斯世界盃
《Nicky Jam ft. 威爾史密斯 (Will Smith)、Era Istrefi - Live It Up》
2022 卡達世界盃
《妮琪米娜、馬盧瑪、Myriam Fares - Tukoh Taka 》
2026 美加墨世界盃
夏奇拉 (Shakira) ft. Burna Boy - 《Dai Dai》
我個人覺得
2010 夏奇拉的Waka Waka 最琅琅上口
1998 瑞奇馬丁 聖杯之光 則是最熱血
最喜歡哪一首世界盃足球賽主題曲?
作者: linlinme5208 (我是幸福的天使)   2026-06-20 09:54:00
1994
作者: goldseed (黃金種子)   2026-06-20 09:59:00
GOGOGO好累好累好累 挖咖挖咖~We are the champions
作者: chobo318 (孜孜)   2026-06-20 10:02:00
意外跟原po 想法相同 xD 今年的歌感覺還好
作者: fucking (小J)   2026-06-20 10:02:00
當然是瑞奇馬丁
作者: constancy23 (constancy)   2026-06-20 10:04:00
94、98、wakawaka都愛,選不出來
作者: frog0824 (某蛙乙名)   2026-06-20 10:04:00
哇嘎哇嘎
作者: thb96300   2026-06-20 10:04:00
1994
作者: flybirdy   2026-06-20 10:05:00
瑞奇馬丁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0 10:06:00
今年最讚 其他難聽死94太老梗
作者: rurutei (少女的歲月靜好)   2026-06-20 10:07:00
2014的 歷歷在目
作者: ppacers (印地安那溜馬隊go!!)   2026-06-20 10:10:00
今年最爛,其它的都不錯,根本不知道今年是哪一首完全沒聽出,應該是AI做的爛歌
作者: shter (飛梭之影)   2026-06-20 10:10:00
1998 紅到連台灣的綜藝節目都在表演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0 10:11:00
2002lisa:
作者: ckoldbig (酷似老大的黃金戰士)   2026-06-20 10:12:00
瑞奇馬丁沒有之一
作者: sbloc (足球尤物)   2026-06-20 10:13:00
2006的專輯有買
作者: MarchelKaton (KatonKaton)   2026-06-20 10:14:00
2006年德國世足最頂,每首歌都經典
作者: Aesti (里予兔女子美)   2026-06-20 10:14:00
絕對是 阿勒 阿勒 阿勒
作者: yankees733   2026-06-20 10:15:00
還是以前的比較好聽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0 10:17:00
Waka Waka 聽到就知道是世界盃的程度
作者: lydia3023 (Moon)   2026-06-20 10:18:00
2022的Dreamer
作者: yss (我內向含蓄害羞網遊文,8)   2026-06-20 10:18:00
只能是阿雷阿雷阿雷~
作者: Fourier5566 (傅立葉56)   2026-06-20 10:18:00
1998跟2010的 waka waka真的猛
作者: recosin (recosin)   2026-06-20 10:19:00
今年的賊難聽 還不如甲亢哥的
作者: Dorae5566 (嘎嘎5566)   2026-06-20 10:20:00
94、98、12,神曲改正,10
作者: JC910 (JC910)   2026-06-20 10:24:00
he we go あれあれあれ
作者: titanbc (新手爸爸日誌)   2026-06-20 10:26:00
wakawaka
作者: kalousu5685   2026-06-20 10:26:00
go go go 阿勒阿勒阿勒
作者: sbloc (足球尤物)   2026-06-20 10:28:00
2000年歐洲國家盃主題曲champione2000,至今仍傳唱在足球界
作者: DflowerT (鮮花)   2026-06-20 10:28:00
98太經典了,不過我也很愛06的~
作者: a7696405   2026-06-20 10:30:00
今年有主題曲喔
作者: bj6vup (KENZO)   2026-06-20 10:31:00
98經典無法超越
作者: gowaa (囧mmmmmmmmmmmz)   2026-06-20 10:31:00
有呀 愛爾達廣告時不是一有一直播嗎?一直*
作者: ouo666ouo (傑克)   2026-06-20 10:32:00
1998好聽 今年的超難聽
作者: Mryuan (晚上好)   2026-06-20 10:34:00
喔累喔累喔累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20 10:36:00
wakawaka今年夏奇拉的我也覺得還行,另外那首韓國的就.....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0 10:38:00
瑞奇馬汀無敵
作者: mork8850 (Mork)   2026-06-20 10:39:00
94、98、02(日)、10
作者: barry0936717 (abointaiwan)   2026-06-20 10:42:00
We are the champions、Waka Waka
作者: alittleghost (littleghost)   2026-06-20 10:42:00
夠了夠了夠了,好累好累好累
作者: noyan (noyan)   2026-06-20 10:42:00
呆呆一哥 難聽死
作者: MarchelKaton (KatonKaton)   2026-06-20 10:43:00
今年超難聽+1感覺就想學waka waka風格但又學得四不像
作者: king110054 (Shawn)   2026-06-20 10:44:00
98絕對王者,無人能敵
作者: BusterPosey (Barca!Giants!Rafa!)   2026-06-20 10:45:00
當然是Waka Waka 經典
作者: az564232 (惡夢)   2026-06-20 10:47:00
瑞奇馬汀斷檔領先
作者: gn0028526 (聞西)   2026-06-20 10:47:00
94 98 02
作者: kongsch (子繼)   2026-06-20 10:49:00
Celebrate the day 2006
作者: sadmonkey (下雨天)   2026-06-20 10:49:00
2010的冠軍是誰都忘了,歌卻一定記得
作者: gowaa (囧mmmmmmmmmmmz)   2026-06-20 10:51:00
西班牙啊 怎麼會忘記 ...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0 10:52:00
2010是西班牙不可能忘記啊
作者: TClover   2026-06-20 10:53:00
waka waka
作者: iwinlottery (我中樂透頭彩)   2026-06-20 10:56:00
94 98 10吧
作者: CowBaoGan (直死之馬眼)   2026-06-20 10:56:00
94最推 今年真的難聽 一直在那邊呆呆呆呆呆啥鬼
作者: girl10319 (凱莉)   2026-06-20 10:59:00
98
作者: tnpaul (狂風藍雲雪)   2026-06-20 11:01:00
98在台灣最紅。Queen有Champion和Rock you是世界最紅
作者: FantasyChopi (Fantasy_Chopin)   2026-06-20 11:05:00
2006
作者: Torch0411   2026-06-20 11:06:00
絕對是waka waka 欸~欸~
作者: AikawaJyun (死色真紅)   2026-06-20 11:07:00
卡達你貼nicki那首才1.8億 198萬人讚
作者: hkc112 (凱)   2026-06-20 11:07:00
02的電音那首好聽
作者: AikawaJyun (死色真紅)   2026-06-20 11:08:00
如果你改看金鉦國那首Dreamers 觀看數有4.5億 652萬讚Tukoh Taka那首從頭到尾就挺莫名其妙的 包含MV XDDD
作者: L1ON (Fake)   2026-06-20 11:09:00
gogogo
作者: phoinixa (長行)   2026-06-20 11:10:00
94到02,還有waka waka
作者: jk5225 (愷 我好想你~)   2026-06-20 11:13:00
當然推2002的Anthem remix!百聽不厭
作者: constancy23 (constancy)   2026-06-20 11:13:00
節奏好快
作者: ashrum (玄鳳阿修拉姆)   2026-06-20 11:15:00
98 94神曲
作者: constancy23 (constancy)   2026-06-20 11:15:00
留錯篇,搜哩
作者: aikensh5566 (5566得第一)   2026-06-20 11:22:00
瑞奇馬汀無敵
作者: surelose   2026-06-20 11:26:00
1998
作者: bradygoat1   2026-06-20 11:31:00
1994最讚
作者: a2526520 (西西)   2026-06-20 11:33:00
前面的,是田柾國。最喜歡waka waka
作者: dick929 (朝廷鷹犬)   2026-06-20 11:35:00
瑞奇馬丁那首就是世足主題曲的goat ,不接受反駁
作者: ponponbear (科莫德熊)   2026-06-20 11:39:00
22年的主題曲是田柾國那首吧 雖然我喜歡hayya hayya
作者: dick929 (朝廷鷹犬)   2026-06-20 11:40:00
The Cup of Life是專為世足量身打造的主題曲
作者: qaz19wsx96 (xyz)   2026-06-20 11:42:00
當然是the cup of life這首一出就知道踢足球要嗨了
作者: dick929 (朝廷鷹犬)   2026-06-20 11:43:00
We are the champions就是94世足拿一首已經發行多年的神
作者: TL2328   2026-06-20 11:43:00
1990
作者: lovelva00   2026-06-20 11:46:00
很喜歡夏奇拉,但真的不要再她了..然後該輪到搖滾樂了吧XD 動漫一堆熱血搖滾歌,世足應該也寫的出來,不過四年後是拉丁國家應該還是拉丁曲風XD
作者: qaz19wsx96 (xyz)   2026-06-20 11:49:00
當年wakawaka還有人嘴超難聽,他們沒聽過今年才不知道這還是21世紀最好聽的不對we are one比他好聽
作者: Jerry0924   2026-06-20 11:57:00
Speed今年自己做的世界盃主題曲都比官方的好聽 還被fiba 官方收進去了
作者: micbrimac (shark)   2026-06-20 11:59:00
goal goal goal allez allez allez
作者: pk0943 (.)   2026-06-20 12:00:00
1990
作者: someice12 (多病)   2026-06-20 12:02:00
94、98吧,然後02我差點把紅椒的當主題曲
作者: Kenny0808 (東南無尾熊)   2026-06-20 12:03:00
生命之杯無敵
作者: f1rc (ORANJE的10南非之旅)   2026-06-20 12:03:00
1998 沒有之一
作者: poetwang (TMUNeymar)   2026-06-20 12:06:00
waka waka應該有出圈到沒看世界盃的人也知道
作者: QQderlolo (QQ的肉肉)   2026-06-20 12:06:00
卡達 dreamers
作者: quueen (歲月靜好)   2026-06-20 12:09:00
18年起的都沒記憶點,98 斷層領先
作者: Roy34 (李陵)   2026-06-20 12:13:00
waka那屆好歌很多
作者: chogosu (nickname)   2026-06-20 12:15:00
98
作者: ivanami (阿香)   2026-06-20 12:17:00
1998 中英版都讚
作者: jocabyu (象牙塔之外)   2026-06-20 12:17:00
只能是瑞奇馬丁的阿勒阿勒阿勒,童年洗腦歌到現在記憶點還是很深
作者: ivanami (阿香)   2026-06-20 12:20:00
更正:不是中英版,應該是拉丁跟英文版都讚
作者: enpin ( )   2026-06-20 12:20:00
世界盃當然是唯一想到好累好累好累,那個俏臀,XDDDD,再來wakewake,皇后這首根本是一堆冠軍都會播的經典老歌,這屆應該用DNA這首當主題曲,還更好聽,
作者: ivanami (阿香)   2026-06-20 12:26:00
作者: zeus7668 (HighKing)   2026-06-20 12:34:00
WAKA WAKA
作者: hdw   2026-06-20 12:38:00
1998
作者: AppleAlice   2026-06-20 12:48:00
1998,超級經典,專輯還有我們國旗
作者: wolve (tough)   2026-06-20 12:50:00
好累好累好累
作者: water198102 (盜三小帳號)   2026-06-20 12:51:00
1998年是絕對王者
作者: lmf770410 (凱文)   2026-06-20 12:55:00
Waka Waka 是神曲 跨越種族 真正的無國界
作者: jokerjuju (juju)   2026-06-20 12:59:00
06年的 celebrate the day 也不錯
作者: nsk (nsk)   2026-06-20 13:00:00
夏奇拉從32唱到48
作者: coltm4a8 (Linooo)   2026-06-20 13:08:00
14年的歌,每次聽都想起我50塊贏到冠軍賽變成9萬
作者: mimimoumou (skinny love)   2026-06-20 13:09:00
2022大部分人聽的是田柾國的dreamers,然後今年夏奇拉那首太平淡,lisa那首跟世足又太無關係,大家都回去以前的舊歌懷舊了
作者: Rodchiu (羅德裘)   2026-06-20 13:10:00
Wakawaka 還有雖然可口可樂這首不是官方主題曲https://youtu.be/1b_Q1gqqkNs?si=OBSL3P-c9KTXNnFZ
作者: breezeddd (そよかぜ日曜日)   2026-06-20 13:11:00
從上世紀一路跟過來幾乎還留有印象的多半是98那首吧...
作者: mimimoumou (skinny love)   2026-06-20 13:13:00
最經典就還是瑞奇馬丁的歐蕾歐蕾吧
作者: Hey2 (Hey)   2026-06-20 13:18:00
瑞奇馬丁 WakaWaka
作者: Lansbury (戒不掉的支持)   2026-06-20 13:18:00
98跟10史上最佳 不用爭辯
作者: rayray (RayRay)   2026-06-20 13:26:00
今年的有夠難聽 夏奇拉的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0 13:29:00
今年很棒 太好聽了
作者: nuturewind (自然風)   2026-06-20 13:31:00
瑞奇馬丁那首紅到10幾年後一堆直銷保險的會都還在放
作者: z6081313 (神秘多情奶茶)   2026-06-20 13:40:00
Go go go ale ale ale
作者: alex0973 (艾力克斯)   2026-06-20 13:44:00
喜歡2022的light the sky
作者: slimak (shady)   2026-06-20 13:48:00
當然是 化學超男子
作者: pantani (我也想當綠手指)   2026-06-20 13:52:00
氣氛最佳是98
作者: Arens5566 (Arens5566)   2026-06-20 14:12:00
不知道 但今年史上最爛無誤
作者: Sonas (起點)   2026-06-20 14:14:00
阿雷阿雷阿雷
作者: geminitea (維亞)   2026-06-20 14:29:00
只論好聽度,wakawaka真的海放其他屆,不過瑞奇馬丁最洗腦
作者: ppacers (印地安那溜馬隊go!!)   2026-06-20 14:41:00
其實2022卡達那屆也挺好聽的,再來南非那屆的都很好聽,1990意大利那個在那年代也很好聽
作者: wagner11v (賣高賊)   2026-06-20 14:45:00
2014沒有之一
作者: ppacers (印地安那溜馬隊go!!)   2026-06-20 14:45:00
今年的是最爛又最沒特色的,很像AI做的爛歌1990略帶抒情搖滾別有一種特色
作者: seny (樂觀的開拓者)   2026-06-20 15:03:00
瑞奇馬丁啊
作者: nyeong0224 (pcyyen)   2026-06-20 15:05:00
2010、14、18都好聽 而且MV也很多足球元素 從上屆就開始覺得歌超難聽 MV也不知道在拍什麼
作者: amanda0ray (水過無痕)   2026-06-20 15:18:00
10年 waka waka很好聽但可口可樂那首也很神
作者: CrossroadMEI (江島十路)   2026-06-20 15:32:00
2002BGM到現在辦活動還是很常聽到 只是很多人不知道那是世足主題曲
作者: CE15 (蜥蜴CE)   2026-06-20 15:38:00
We are the champions
作者: sustto (sustto)   2026-06-20 15:39:00
阿勒阿勒阿勒 WAKA WAKA 欸欸 這兩首
作者: Linnsen   2026-06-20 15:42:00
1998毫無懸念阿 沒人管比賽 歌超紅 綜藝還一堆亂翻模仿
作者: Wilsly (鬼)   2026-06-20 15:46:00
Wakamoto
作者: OriBlue   2026-06-20 15:47:00
這問題問幾次都是98
作者: ringil (Ringil)   2026-06-20 16:19:00
哇咖哇咖欸欸
作者: salkuo   2026-06-20 16:29:00
列得這幾首都還不錯記得有幾屆都會出成專輯所以同時有好幾首
作者: linja (阿咪)   2026-06-20 18:04:00
今年的真的爛出新高度,完全high不起來
作者: yuta02 (火車上面有鱷魚~)   2026-06-20 18:25:00
今年爛到還不如請五月天來唱☺
作者: k7202001   2026-06-20 18:33:00
Gogogo 阿咧阿咧阿咧
作者: carey1119 (恩)   2026-06-20 18:43:00
洗腦程度哇嘎哇嘎欸欸史上第一
作者: kerwinhui (kezza)   2026-06-20 18:56:00
90、94、98
作者: ohmygod610 (joe)   2026-06-20 19:02:00
1998
作者: Midiya (還是當學生好啊... (茶))   2026-06-20 19:09:00
1994、1998都很經典
作者: iceking (blue ice)   2026-06-20 19:10:00
gogogo 阿累阿累阿累! 沒有之一
作者: a51062004 (北極熊)   2026-06-20 20:23:00
94洗腦程度太高了 06其實還不錯98也是很神
作者: DameTime777 (Dametime)   2026-06-20 20:33:00
Cup of live喔靠是life
作者: leviliebe (冰艾)   2026-06-20 20:47:00
很喜歡2014 We'll find a way 這首應該當主題曲才對https://youtu.be/zlbUGfIn0Tw?si=zrzKFp7D5dOGbWLq
作者: CGtheGREAT (大個)   2026-06-20 21:00:00
1998
作者: miko0420 (佐倉神子)   2026-06-20 21:09:00
雖然不是正式的、今年ado的綺羅真的好聽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0 21:57:00
94老人專屬老梗 今年太好聽了 很有特色XDDDD
作者: monnom (桂)   2026-06-20 22:46:00
Queen
作者: Maicon (Blown Away)   2026-06-20 23:10:00
最喜歡2002的anthem remix,經典
作者: yiyin330 (L*VE westwroth miller)   2026-06-20 23:20:00
98 10 然後今年史上最爛
作者: akanokuruma (做自己,好自在)   2026-06-20 23:30:00
2002 范吉利斯Anthem 跟 安娜賈西亞的Boom
作者: newest (C'est la vie~)   2026-06-20 23:43:00
gogogo 好累好累好累waka waka
作者: icedog122 (冰狗)   2026-06-20 23:48:00
當然是好累好累好累
作者: breezeddd (そよかぜ日曜日)   2026-06-20 23:53:00
其實alley就是法文的go啦XD
作者: clement1031 (皓呆)   2026-06-21 00:34:00
我很喜歡這屆的有一首叫‘’DNA‘’,也是官方歌曲
作者: HeavenDHell   2026-06-21 01:43:00
今年的聽久其實也不錯 只是可能就沒那麼熱血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3:33:00
呆呆已夠 歌詞好洗腦XDDDDDD
作者: yban63 (cosmos2020)   2026-06-21 06:29:00
這屆其實旋律很好聽,蠻耐聽的,不過waka waka熱血一點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18:33:00
華語區是不是要推一下02的衝鋒陷陣
作者: tsai18 (......)   2026-06-21 18:57:00
瑞奇馬丁太經典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