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土耳其成為第一個出局的歐足聯國家

作者: nothink0 (燼)   2026-06-20 13:18:27
D組土耳其一分未得
即使下一場戰勝美國
因為同分要看勝負關係
美國又確定晉級了
輸其他兩隊的土耳其也必定出局
恭喜土耳其成為世界盃第一個出局的歐足聯國家!
作者: charlie01   2025-06-20 13:18:00
火雞
作者: wwzziipp (奶茶)   2025-06-20 13:18:00
爛砲兵軍團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0 13:19:00
笑死
作者: hanslins (hanslins)   2026-06-20 13:19:00
有夠不準的火槍
作者: enpin ( )   2026-06-20 13:19:00
射門嚇死人,掰,,,
作者: nothink0 (燼)   2026-06-20 13:19:00
順帶一提,土耳其總身價4.7億歐,也極有可能成為唯一一
作者: AlvaroMorata (拉塔<(ˋ●ω●ˊ)>)   2026-06-20 13:19:00
半場11打10連得分都不行 下去剛好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0 13:19:00
可黏 球員都哭了
作者: sad141 (隊友剋星普萊斯)   2026-06-20 13:20:00
全隊射門都在搞笑XDD
作者: enpin ( )   2026-06-20 13:20:00
身價也是嚇死人,進球笑死人
作者: coke5130 ( )   2026-06-20 13:21:00
第一球被進後士氣值慌亂到終場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0 13:21:00
土耳其24歐洲杯射門沒這誇張 這屆???
作者: Atima   2026-06-20 13:22:00
冷知識:到現在土耳其一個球也沒進
作者: wolve (tough)   2026-06-20 13:22:00
可惜不是比玩冰淇淋
作者: nothink0 (燼)   2026-06-20 13:22:00
看了下應該是第一個確定出局的國家沒錯,就不加定語了
作者: nuturewind (自然風)   2026-06-20 13:22:00
要找義大利教練沒問題,但你偏偏選差的那個當主帥
作者: sad141 (隊友剋星普萊斯)   2026-06-20 13:22:00
海地更早啊
作者: FakeLusiwa (born to be free)   2026-06-20 13:22:00
海地才是第一個出局的,不過不重要啦
作者: nothink0 (燼)   2026-06-20 13:23:00
阿,真的耶,那我還是加個定語
作者: jcll (救照片中..><)   2026-06-20 13:23:00
海地確定分組最後
作者: cowbell5656 (牛羚)   2026-06-20 13:23:00
海地才是第一啦 土耳其第二你改了內文但沒改標題XD
作者: gargoyles ('''''')   2026-06-20 13:24:00
不如找10個賣冰淇淋的老闆踢
作者: nothink0 (燼)   2026-06-20 13:25:00
沒想到這麼早就出局了兩隊,這次已經算好進淘汰賽了
作者: cowbell5656 (牛羚)   2026-06-20 13:25:00
哦哦看到了有改了
作者: langeo (langeo)   2026-06-20 13:25:00
火雞的陣容看起來很猛 一堆在五大聯賽踢過跟現役五大聯賽
作者: langeo (langeo)   2026-06-20 13:26:00
的主力 結果第一個被淘汰
作者: frog0824 (某蛙乙名)   2026-06-20 13:26:00
再見拜拜
作者: SatanLoveGod (哈洽馬洽馬)   2026-06-20 13:26:00
葡萄牙跟西班牙兩組才會踢到第三輪確定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6-20 13:26:00
就是因為小組取前三晉級 才更早確定哪隊淘汰吧
作者: sandiegopadr (???)   2026-06-20 13:27:00
UEFA之恥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0 13:27:00
第一個備戰2030世界盃的歐洲隊伍
作者: Sunlin30   2026-06-20 13:27:00
土耳其是歐洲國家?
作者: sad141 (隊友剋星普萊斯)   2026-06-20 13:28:00
他加入歐足聯啊,在世界杯就算歐洲國家了
作者: yufat (barca)   2026-06-20 13:28:00
早就脫亞入歐了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0 13:28:00
碰到油條南美 土耳其踢不好
作者: sandiegopadr (???)   2026-06-20 13:28:00
以色列在體育也是歐洲國家喔
作者: SatanLoveGod (哈洽馬洽馬)   2026-06-20 13:29:00
土耳其在歐足聯啊 不然澳大利亞也不是亞洲
作者: Q12345Q ( )   2026-06-20 13:29:00
最快
作者: Atropos0723 (Atropos)   2026-06-20 13:29:00
土耳其算甚麼歐洲國家?他配得上嗎?
作者: CrossroadMEI (江島十路)   2026-06-20 13:29:00
第一個備戰2030?你把義大利放哪
作者: nothink0 (燼)   2026-06-20 13:30:00
土耳其跟義大利都有自己的聯賽喔
作者: CrossroadMEI (江島十路)   2026-06-20 13:30:00
土耳其最大城在伊斯坦堡 那是歐洲城市 雖然亞洲區占他們國土99%
作者: gowaa (囧mmmmmmmmmmmz)   2026-06-20 13:30:00
配得上呀 你看看雙牙、義大利,土耳其也只是剛好而已~
作者: langeo (langeo)   2026-06-20 13:30:00
誰叫他有1%的領土在歐洲 而且算固有領土曾經到維也納
作者: sad141 (隊友剋星普萊斯)   2026-06-20 13:31:00
土超聯賽排名還蠻高的呢
作者: emma0420 (Led Zeppelin!!!)   2026-06-20 13:31:00
人家就橫跨歐亞兩陸、在歐足聯啊...是要配什麼?
作者: cowbell5656 (牛羚)   2026-06-20 13:31:00
還是n大你把他改成歐足聯國家好了XD
作者: nothink0 (燼)   2026-06-20 13:31:00
好啊,也可以
作者: CMPunk (GTS)   2026-06-20 13:31:00
以色列從地理上看才是完全在亞洲 不過體育這種東西當然是跟著強的區域踢才比較會進步 在亞洲虐菜沒意思
作者: ccjj8 (ccjj8)   2026-06-20 13:32:00
還在調時差喔 整隊都在夢遊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0 13:32:00
FIFA有分區,照那個就好
作者: ARCHER2234 (土波)   2026-06-20 13:32:00
土超和義大利聯賽都被爆料問題很大,權錢交易,裁判
作者: MarchelKaton (KatonKaton)   2026-06-20 13:32:00
土耳其就有領土在歐洲啊,為何不能算
作者: nothink0 (燼)   2026-06-20 13:32:00
之前還有看到有人提議日本去加入歐足聯XD
作者: ARCHER2234 (土波)   2026-06-20 13:33:00
澳洲表示:我都可以自願加入亞洲區捏
作者: MarchelKaton (KatonKaton)   2026-06-20 13:33:00
哈薩克完全在中亞還是跑來歐足聯才奇怪吧
作者: breezeddd (そよかぜ日曜日)   2026-06-20 13:34:00
樓上那個固有領土是鄂圖曼時期吧XD
作者: cowbell5656 (牛羚)   2026-06-20 13:34:00
因為烏茲別克的鄰居哈薩克也是在歐足聯 但烏茲別克是亞足聯 所以用領土看也不太準XD
作者: raysbuck (raysbuck)   2026-06-20 13:35:00
哈薩克也是有歷史因素的 反正就是跟西亞國有主場爭議的
作者: Qiaodi (要脫胎換骨了)   2026-06-20 13:35:00
鄂圖曼土耳其帝國殞落
作者: CrossroadMEI (江島十路)   2026-06-20 13:36:00
以色列是完全基於政治因素才參加歐洲 哈薩克有烏拉
作者: Lansbury (戒不掉的支持)   2026-06-20 13:36:00
如果是人口流動 其實土耳其確實研究敲開歐陸大門 法國德
作者: raysbuck (raysbuck)   2026-06-20 13:36:00
他們如果現在回來應該可以至少前8沒問題
作者: DeathKnight (replay的每一天)   2026-06-20 13:37:00
哈薩克也是橫跨歐亞好嗎..烏拉河也是歐亞分界
作者: apestage (Ape)   2026-06-20 13:37:00
土真的超慘 踢成這樣 難看死了
作者: nyybos8812 (Tingwei0310xD)   2026-06-20 13:37:00
足球閃電狼
作者: Cuchulainn   2026-06-20 13:38:00
名不符實
作者: aweara   2026-06-20 13:38:00
澳洲有義氣 讓出位置 去亞足聯
作者: raysbuck (raysbuck)   2026-06-20 13:39:00
澳不是有義氣 那時候亞洲4.5個名額 大洋洲0.5冠軍還是要踢附加賽
作者: zack7301428 (噗)   2026-06-20 13:39:00
還好是真的確定晉級 不會跟棒球一樣
作者: cowbell5656 (牛羚)   2026-06-20 13:39:00
對耶 沒注意到哈薩克領土也這麼大XD
作者: nothink0 (燼)   2026-06-20 13:40:00
澳洲應該是覺得來踢亞足聯比較輕鬆,畢竟有很多軟柿子
作者: CrossroadMEI (江島十路)   2026-06-20 13:40:00
大洋洲足協以前沒有單獨一席 還要踢跨洲資格賽 所以澳洲才跳亞洲跨洲資格賽各種牛鬼蛇神都有可能遇到 但亞洲就那樣
作者: raysbuck (raysbuck)   2026-06-20 13:40:00
當時大洋洲冠軍改直接晉級之後還有人鼓吹要跳回OFC咧
作者: aa01081008tw   2026-06-20 13:41:00
看一堆身價嚇死人踢起來笑死人的國家也蠻有趣的
作者: Luinn (Luinn)   2026-06-20 13:41:00
配不配說你在鬼叫的喔 笑死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0 13:42:00
居勒還年輕 有的是機會XDDDDDD
作者: aweara   2026-06-20 13:42:00
紐西蘭也可以離開了 看資格賽 也是在那邊屠殺
作者: xyz40273xyz (wowcoolya)   2026-06-20 13:43:00
土耳其聯賽都不知道被抓多少人了 那聯賽數據看看就好
作者: op5500 (APTX)   2026-06-20 13:43:00
土耳其車隊發車囉
作者: CMPunk (GTS)   2026-06-20 13:44:00
籃球也差不多 亞洲籃球就是菜 近幾年日本崛起而已
作者: zeal63966   2026-06-20 13:44:00
標準的歐洲水貨球隊,積分水身價水?
作者: Stifmeister (網路遊魂)   2026-06-20 13:44:00
爆冷,之前還以為土耳其能至少第二或跟美國爭第一土耳其陣容其實不錯
作者: zeal63966   2026-06-20 13:45:00
國家隊強弱通常要關注的是青訓不是聯賽土耳其這組第四檔,以這個角度來看實際沒爆冷
作者: aweara   2026-06-20 13:46:00
紐西蘭 3:0 8:1 7:0 3:0 進大賽
作者: zeal63966   2026-06-20 13:46:00
歐洲踢球的人多,水份就比較高
作者: nothink0 (燼)   2026-06-20 13:47:00
這組某種意義上比日本那組還像死亡之組
作者: raysbuck (raysbuck)   2026-06-20 13:48:00
沒錯 這組是真正的四隊實力接近 美澳在正賽都是有一半左
作者: LGNexus5 (LG Nexus 5)   2026-06-20 13:48:00
土耳其一堆來演戲不是來踢球的
作者: sandiegopadr (???)   2026-06-20 13:51:00
哈薩克也有部分領土在歐洲 然後那是烏拉山.....
作者: aweara   2026-06-20 13:51:00
賽前不是說 D組是死亡之組 4隊實力都差不多 沒有傳統強隊日
作者: gotohikaru (又沒差...)   2026-06-20 13:54:00
歐國盃也還可以吧
作者: zeal63966   2026-06-20 13:55:00
這組沒到死亡吧,近期美澳很穩定進淘汰賽就土耳其水分太高被高估了
作者: yftsai (aa)   2026-06-20 13:57:00
土耳其通膨太嚴重
作者: aweincku (新竹正義會會長)   2026-06-20 14:01:00
耶~可以開始旅遊了
作者: BerkHuang (koyuki)   2026-06-20 14:08:00
一堆雲球迷不知道土耳其是歐足聯會員
作者: angus449 (ushookmeallnightlong)   2026-06-20 14:09:00
義大利:至少你們還可以出局......
作者: a5566jkl (William)   2026-06-20 14:14:00
射門嚇死人,進球笑死人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0 14:19:00
土耳其下一場不踢 直接回國 不知會如何
作者: breezeddd (そよかぜ日曜日)   2026-06-20 14:20:00
畢竟土耳其脫亞入歐時間也還不久……
作者: akakbest (神劍八方)   2026-06-20 14:24:00
不是亞洲嗎 誤
作者: Akaria   2026-06-20 14:30:00
美國有進世界盃正賽的時候,成績算穩定能出小組賽,澳洲有變強
作者: ymsc30102 (囧臉蔥)   2026-06-20 14:30:00
可以現場轉職開始賣冰淇淋了
作者: aintvrdfg (aintvrdfg)   2026-06-20 14:38:00
這組實力接近,算死亡了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0 14:38:00
很接近吧
作者: nothink0 (燼)   2026-06-20 14:45:00
至少對美國盡力進一顆球吧,不然真的會暴動
作者: fucking (小J)   2026-06-20 15:01:00
巴拉圭跟澳洲隨便踢和也晉級XD
作者: Akaria   2026-06-20 15:01:00
土耳其最後一場目標至少進一球吧,至少挽回點臉面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0 15:05:00
Güler要被皇馬踢掉了QQQQQ
作者: kingmusk (KM)   2026-06-20 15:07:00
土耳其還是北約成員之一咧== 重要軍事戰力 僅次美國
作者: uligaga   2026-06-20 15:26:00
https://i.mopix.cc/Lp4ccu.jpg當時出征的車隊 轉眼兩場比賽 回國了
作者: findwind0826 (尋風)   2026-06-20 15:27:00
頭牌讓Guler 這種巨嬰領軍 嘻嘻
作者: sbloc (足球尤物)   2026-06-20 15:35:00
登機車隊多到嚇人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0 16:05:00
風光出征,本來預期爭小組第一,結果直接淘汰
作者: vltw5v (~彥~)   2026-06-20 16:28:00
沒想到土耳其這屆這麼差
作者: hanslins (hanslins)   2026-06-20 17:19:00
這車隊根本把人架上火烤
作者: xc2v (xc2v)   2026-06-20 17:28:00
還好沒看
作者: bradygoat1   2026-06-20 19:08:00
真是愧對那麼多到場支持的土耳其球迷
作者: Wall62   2026-06-20 21:58:00
可憐哪
作者: ecbytesan (dirk)   2026-06-20 22:32:00
土超水準不差阿
作者: iamnotgm (伽藍之黑)   2026-06-20 22:34:00
土超問題其實不少 記得木鳥離開前怒噴過一次 說裁判啦球員啦一堆人根本偷下注踢假賽 後來還真的有查到
作者: newest (C'est la vie~)   2026-06-20 23:31:00
你這個爛砲兵!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