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組土耳其一分未得
即使下一場戰勝美國
因為同分要看勝負關係
美國又確定晉級了
輸其他兩隊的土耳其也必定出局
恭喜土耳其成為世界盃第一個出局的歐足聯國家!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0 13:19:00
笑死
作者:
hanslins (hanslins)
2026-06-20 13:19:00有夠不準的火槍
作者: enpin ( ) 2026-06-20 13:19:00
射門嚇死人,掰,,,
順帶一提,土耳其總身價4.7億歐,也極有可能成為唯一一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0 13:19:00可黏 球員都哭了
作者:
sad141 (隊友剋星普萊斯)
2026-06-20 13:20:00全隊射門都在搞笑XDD
作者: enpin ( ) 2026-06-20 13:20:00
身價也是嚇死人,進球笑死人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0 13:21:00土耳其24歐洲杯射門沒這誇張 這屆???
作者:
Atima 2026-06-20 13:22:00冷知識:到現在土耳其一個球也沒進
作者: wolve (tough) 2026-06-20 13:22:00
可惜不是比玩冰淇淋
看了下應該是第一個確定出局的國家沒錯,就不加定語了
作者:
sad141 (隊友剋星普萊斯)
2026-06-20 13:22:00海地更早啊
作者:
FakeLusiwa (born to be free)
2026-06-20 13:22:00海地才是第一個出局的,不過不重要啦
作者:
jcll (救照片中..><)
2026-06-20 13:23:00海地確定分組最後
作者: cowbell5656 (牛羚) 2026-06-20 13:23:00
海地才是第一啦 土耳其第二你改了內文但沒改標題XD
作者: cowbell5656 (牛羚) 2026-06-20 13:25:00
哦哦看到了有改了
作者:
langeo (langeo)
2026-06-20 13:25:00火雞的陣容看起來很猛 一堆在五大聯賽踢過跟現役五大聯賽
作者:
langeo (langeo)
2026-06-20 13:26:00的主力 結果第一個被淘汰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æ£å¼å‡ºç‰ˆ)
2026-06-20 13:26:00就是因為小組取前三晉級 才更早確定哪隊淘汰吧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0 13:27:00第一個備戰2030世界盃的歐洲隊伍
作者: Sunlin30 2026-06-20 13:27:00
土耳其是歐洲國家?
作者:
sad141 (隊友剋星普萊斯)
2026-06-20 13:28:00他加入歐足聯啊,在世界杯就算歐洲國家了
作者:
yufat (barca)
2026-06-20 13:28:00早就脫亞入歐了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0 13:28:00碰到油條南美 土耳其踢不好
作者:
Q12345Q ( )
2026-06-20 13:29:00最快
土耳其最大城在伊斯坦堡 那是歐洲城市 雖然亞洲區占他們國土99%
作者:
gowaa (囧mmmmmmmmmmmz)
2026-06-20 13:30:00配得上呀 你看看雙牙、義大利,土耳其也只是剛好而已~
作者:
langeo (langeo)
2026-06-20 13:30:00誰叫他有1%的領土在歐洲 而且算固有領土曾經到維也納
作者:
sad141 (隊友剋星普萊斯)
2026-06-20 13:31:00土超聯賽排名還蠻高的呢
作者:
emma0420 (Led Zeppelin!!!)
2026-06-20 13:31:00人家就橫跨歐亞兩陸、在歐足聯啊...是要配什麼?
作者: cowbell5656 (牛羚) 2026-06-20 13:31:00
還是n大你把他改成歐足聯國家好了XD
作者:
CMPunk (GTS)
2026-06-20 13:31:00以色列從地理上看才是完全在亞洲 不過體育這種東西當然是跟著強的區域踢才比較會進步 在亞洲虐菜沒意思
作者:
ccjj8 (ccjj8)
2026-06-20 13:32:00還在調時差喔 整隊都在夢遊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0 13:32:00
FIFA有分區,照那個就好
作者: cowbell5656 (牛羚) 2026-06-20 13:34:00
因為烏茲別克的鄰居哈薩克也是在歐足聯 但烏茲別克是亞足聯 所以用領土看也不太準XD
作者:
raysbuck (raysbuck)
2026-06-20 13:35:00哈薩克也是有歷史因素的 反正就是跟西亞國有主場爭議的
作者:
Qiaodi (要脫胎換骨了)
2026-06-20 13:35:00鄂圖曼土耳其帝國殞落
作者:
Lansbury (戒不掉的支持)
2026-06-20 13:36:00如果是人口流動 其實土耳其確實研究敲開歐陸大門 法國德
作者:
raysbuck (raysbuck)
2026-06-20 13:36:00他們如果現在回來應該可以至少前8沒問題
作者:
nyybos8812 (Tingwei0310xD)
2026-06-20 13:37:00足球閃電狼
作者: Cuchulainn 2026-06-20 13:38:00
名不符實
作者: aweara 2026-06-20 13:38:00
澳洲有義氣 讓出位置 去亞足聯
作者:
raysbuck (raysbuck)
2026-06-20 13:39:00澳不是有義氣 那時候亞洲4.5個名額 大洋洲0.5冠軍還是要踢附加賽
作者: cowbell5656 (牛羚) 2026-06-20 13:39:00
對耶 沒注意到哈薩克領土也這麼大XD
澳洲應該是覺得來踢亞足聯比較輕鬆,畢竟有很多軟柿子
大洋洲足協以前沒有單獨一席 還要踢跨洲資格賽 所以澳洲才跳亞洲跨洲資格賽各種牛鬼蛇神都有可能遇到 但亞洲就那樣
作者:
raysbuck (raysbuck)
2026-06-20 13:40:00當時大洋洲冠軍改直接晉級之後還有人鼓吹要跳回OFC咧
作者: aa01081008tw 2026-06-20 13:41:00
看一堆身價嚇死人踢起來笑死人的國家也蠻有趣的
作者:
Luinn (Luinn)
2026-06-20 13:41:00配不配說你在鬼叫的喔 笑死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0 13:42:00居勒還年輕 有的是機會XDDDDDD
作者: aweara 2026-06-20 13:42:00
紐西蘭也可以離開了 看資格賽 也是在那邊屠殺
土耳其聯賽都不知道被抓多少人了 那聯賽數據看看就好
作者:
op5500 (APTX)
2026-06-20 13:43:00土耳其車隊發車囉
作者:
CMPunk (GTS)
2026-06-20 13:44:00籃球也差不多 亞洲籃球就是菜 近幾年日本崛起而已
作者: zeal63966 2026-06-20 13:44:00
標準的歐洲水貨球隊,積分水身價水?
爆冷,之前還以為土耳其能至少第二或跟美國爭第一土耳其陣容其實不錯
作者: zeal63966 2026-06-20 13:45:00
國家隊強弱通常要關注的是青訓不是聯賽土耳其這組第四檔,以這個角度來看實際沒爆冷
作者: aweara 2026-06-20 13:46:00
紐西蘭 3:0 8:1 7:0 3:0 進大賽
作者: zeal63966 2026-06-20 13:46:00
歐洲踢球的人多,水份就比較高
作者:
raysbuck (raysbuck)
2026-06-20 13:48:00沒錯 這組是真正的四隊實力接近 美澳在正賽都是有一半左
作者:
LGNexus5 (LG Nexus 5)
2026-06-20 13:48:00土耳其一堆來演戲不是來踢球的
哈薩克也有部分領土在歐洲 然後那是烏拉山.....
作者: aweara 2026-06-20 13:51:00
賽前不是說 D組是死亡之組 4隊實力都差不多 沒有傳統強隊日
作者: zeal63966 2026-06-20 13:55:00
這組沒到死亡吧,近期美澳很穩定進淘汰賽就土耳其水分太高被高估了
作者:
yftsai (aa)
2026-06-20 13:57:00土耳其通膨太嚴重
作者: aweincku (新竹正義會會長) 2026-06-20 14:01:00
耶~可以開始旅遊了
作者: BerkHuang (koyuki) 2026-06-20 14:08:00
一堆雲球迷不知道土耳其是歐足聯會員
作者:
angus449 (ushookmeallnightlong)
2026-06-20 14:09:00義大利:至少你們還可以出局......
作者:
a5566jkl (William)
2026-06-20 14:14:00射門嚇死人,進球笑死人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0 14:19:00土耳其下一場不踢 直接回國 不知會如何
作者: Akaria 2026-06-20 14:30:00
美國有進世界盃正賽的時候,成績算穩定能出小組賽,澳洲有變強
作者:
aintvrdfg (aintvrdfg)
2026-06-20 14:38:00這組實力接近,算死亡了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0 14:38:00
很接近吧
作者:
fucking (小J)
2026-06-20 15:01:00巴拉圭跟澳洲隨便踢和也晉級XD
作者: Akaria 2026-06-20 15:01:00
土耳其最後一場目標至少進一球吧,至少挽回點臉面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0 15:05:00Güler要被皇馬踢掉了QQQQQ
土耳其還是北約成員之一咧== 重要軍事戰力 僅次美國
作者: uligaga 2026-06-20 15:26:00
作者:
sbloc (足球尤物)
2026-06-20 15:35:00登機車隊多到嚇人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0 16:05:00
風光出征,本來預期爭小組第一,結果直接淘汰
作者:
vltw5v (~彥~)
2026-06-20 16:28:00沒想到土耳其這屆這麼差
作者:
hanslins (hanslins)
2026-06-20 17:19:00這車隊根本把人架上火烤
作者:
xc2v (xc2v)
2026-06-20 17:28:00還好沒看
作者: bradygoat1 2026-06-20 19:08:00
真是愧對那麼多到場支持的土耳其球迷
作者:
Wall62 2026-06-20 21:58:00可憐哪
作者: ecbytesan (dirk) 2026-06-20 22:32:00
土超水準不差阿
作者:
iamnotgm (ä¼½è—之黑)
2026-06-20 22:34:00土超問題其實不少 記得木鳥離開前怒噴過一次 說裁判啦球員啦一堆人根本偷下注踢假賽 後來還真的有查到
作者:
newest (C'est la vie~)
2026-06-20 23:31:00你這個爛砲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