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搞清楚一點,大師這詞並沒有人身攻擊但夢方塊自己認為有被污辱到,所以我才會刻意在該篇不用大師這詞而且夢方塊也在申訴文自承有過於執著或情緒化這就是承認他有刻意在這四年內,反復提有爭議的論點我自己也在NS版有一些爭議論點,但我很清楚不能一直po比如在NS2還沒出來時,去預測NS2的性能,這對某些群體是會有應激反應的,所以我不會一直討論這件事,事後也NS2也證明我的預測。但夢方塊本人也承認了,他過於執著或情緒化,導致他本人一直會主動挑起事端,就像我在上一篇文章的推文中提到的那三篇文章
#1fihoVr8 (NSwitch) #1fgPx7Cw (NSwitch)#1f0sO2zQ (NSwitch)就證明了他會一直想要去po他跟別人有爭議的論點
#1f0sO2zQ (NSwitch) 我有先推一些跟性能無關的推文但夢方塊還是在下面推性能相關推文這種過於執著或情緒化已經成為鬧版的證據,因為一般人會刻意迴避,就像我也會迴避有爭議的論點所以夢方塊本篇答辯一、觀點不同不等於「鬧板」當然觀點不同不是鬧版,但夢方塊是看到某些覺得證明他論點的地方,就高興的認為他對了,就推文提他的論點而這才是鬧版的本質,而不是觀點不同也不會只有因為答辯二「有能跟你對話比較開心」夢方塊的討論,有極多讓人認為他是在鬧版的論點比如N64銷量差,就說N64的任天堂遊戲品質差甚至在我試著去質問夢方塊時,他說「因為版友不爽跳針所以不回答該問題」,但他沒過幾分鐘又繼續跳針,所以這很明顯,夢方塊是有意識的用跳針來鬧版第三,倒果為因,這在上面也說過,是夢方塊的過於執著或情緒化,才導致夢方塊有這個外號,而不是先有外號如果夢方塊不再發作,那外號也會慢慢消失答辯四,夢方塊是否於板上故意製造混亂、煽動板友夢方塊的「過於執著或情緒化」就是他犯版規的點更不用說夢方塊在討論上的各種詭辯比如在上面推文我反駁夢方塊答辯二的「板友不爽跳針」就是他會用的其中一個招數,為了就是詭辯好繼續把已經很高樓的推文繼續推高最後,你會被稱「大師」是因為你的文章風格,所以你的答辯三的倒果為因,就是你把被取外號的果當作因別人不會無緣無故的叫你大師,是你的行為就是大師而且一般人會反思自己,但你不會你是繼續的做所謂的「大師行為」更坐實你值得這稱號而你的大師行為就是你被判鬧版的原因最後,解釋一下何為「大師行為」以性能來當例子,比如爭論點是「NS1很少三廠3A」夢方塊的論點是一、NS賣的好就會有 二、三廠不待見NS而夢方塊的論點,在NS2上市之後就被證明是錯的因為一、NS2主機銷量遠低於NS1但有好幾款三廠3A同步二、NS2三廠3A能同步上,所以原因不是不待見NS一般來說,討論到這裡就會結束了,因為答案已經出現但夢方塊他不會承認,他會繼續扯性能不是問題比如說「一款遊戲NS1版賣的比NS2版更好」「遊戲廠商還在出NS1版的遊戲,所以NS1性能足夠」「PS2證明性能低也能贏」,一般來說討論是要「能」承認自己的論點有錯因為能承認自己論點有錯才叫「討論」,但夢方塊會用詭辯去硬凹他沒錯,這就不是討論,而是要別人接受他的詭辯,這已經不能用「觀點不同」來護航夢方塊的行為而是這已經是鬧版,但夢方塊硬要護航成觀點不同解釋完大師行為,那就可以來看這篇答辯有哪些大師行為答辯一,不去細講價值觀,是因為他在避重就輕而且並不是因為夢方塊意見不同,而是一直詭辯答辯三 他把他自己主動鬧版,說成別人主動挑釁
#1fihoVr8 (NSwitch) #1fgPx7Cw (NSwitch)#1f0sO2zQ (NSwitch)這三篇文章都證明了,是夢方塊主動提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