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因很簡單,因為dreamcube在更早之前就惹到一堆版友在ptt會被取外號,絕大多數是有原因的dreamcube附錄04第一個連結裡的推文yo0529版友提到的,dreamcube在其他站早就聲名在外這也是dreamcube在附錄04截錄的推文,下面沒提到部分在
#1g3oJIMx (NSwitch)中,因為dreamcube不滿外號所以我刻意在該篇文章盡量用夢方塊去稱呼dreamcube也用邏輯去跟他辯論,但夢方塊一直用詭辯回答他在該篇推文:推 dreamcube: 有能跟你對話比較開心 05/23 10:48證明了他自己就是為了開心在鬧版友這段時間,夢方塊會刻意在不同地方故意提到「性能派」就是他刻意想要引起版友去回應他在
#1g3oJIMx (NSwitch)中,我刻意用夢方塊稱dreamcube就是想試試他是否是因為不滿外號而刻意鬧版但發現他其實並不是因為外號,而是他就是想鬧版在該文中,我一直逼他回答他避免回答的問題,最後逼到讓他無法越扯越遠,辯到最後他就講出「有能跟你對話比較開心」的證據,我才認定他就為了開心而鬧版才寄信去檢舉dreamcube鬧版所以夢方塊所謂「別人先取外號」跟「因為被叫外號不滿才一直辯論」這兩點,都是他的藉口不是你能控制的??你故意提「性能派」怎麼說??解釋一下性能派,dreamcube在NS2還沒上市前的幾年前一直聲稱NS1沒有三廠3A的原因是NS1銷量不足與三廠對任天堂態度不佳,而我認為是NS1性能不足。dreamcube於是就一直用性能派稱呼我,但我解釋無數次,是「性能足夠移植三廠3A」,而dreamcube卻一直說我是追求極致性能然後用NS1/2性能不可能贏同世代的PS主機,想要說性能不是三廠3A上不了NS1的原因。甚至到NS2上市後,證明NS2性能足夠移植三廠3A,他仍繼續在各篇文章沒來由的提性能派,想要引起我還有其他人的筆戰
#1fihoVr8 (NSwitch) #1fgPx7Cw (NSwitch)#1f0sO2zQ (NSwitch)以上三篇文章都可以證明,dreamcube會故意提性能來酸,所以他是故意想要引起爭論「dreamcube會故意主動提性能」上面推文少了字而且dreamcube不是只有性能派這個關鍵字去惹版友回應這四年下來,很常發生以下情況,dreamcube用關鍵字惹版友回應,只要有人回他,他就會開始一直繞,順便再擴大其他關鍵字,就越來越多人也跟著回應,最後整篇文章都被他跟回應他的推文給塞爆正常人在討論有爭議後,一般之後會避開爭議議題,但dreamcube則會一再想要酸跟他意見不同的人而且在對方解釋清楚之後,通常不會再已經解釋過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