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文轉錄自 dreamcube 信箱]
作者: bibbosb4 (我愛馬力歐) 看板: NSwitch
標題: [公告] dreamcube 水桶30天+多人警告
時間: Mon May 25 21:08:39 2026
經板友檢舉
原文:5/21 ryoma1 轉 [法米通]《朋友收集》4冠!漲價前NS2單週熱銷21萬
該文內dreamcube引發筆戰製造混亂
此外經長期觀察dreamcube已長期於大量文章內製造混亂
經討論後決議進行處分
07. 洗文、鬧板
禁止洗板、鬧板等惡意干擾板面秩序之文章或推文
7-1 洗板定義:發布大量違反板規05.內容空泛、厚問、伸手文
以及板規06.難以閱讀、無關本板文章及推文
7-2 鬧板定義:於板上故意製造混亂、煽動板友以及
對特定人、事、物發表大量惡意(不實)言論
違規者退文或直接水桶一個月以上
dreamcube水桶30天
此外,經討論,krousxchen SPDY yo0529警告一支
若發現有人蓄意要引起紛爭,請不要跟著筆戰起來
共同維護板上的討論風氣
作者:
SPDY (Alex)
2025-05-25 22:00:00"經長期觀察dreamcube已長期於大量文章內製造混亂"指的就是早累積"dreamcube: 我故意的你知道嗎"待罰而且屢次看到討論NS2就又在捏造別人在要NS每年換代鬧要NS17要NS22根本沒停 現在就算沒被桶也只是遲早
作者:
yo0529 (Mojito)
2025-05-25 22:38:00終於桶了!每次都很想忽略大師的留言,但有時候真的會忍不住…
作者:
Bambe (起笑的我們:P)
2025-05-26 00:47:00總算桶了喔,現在才桶真的是便宜大師了
作者: astrofluket6 2025-05-26 01:07:00
呵呵
ok,我知道他是故意要來惹我後,我就不會再跟他吵了之前以為他是想討論,所以才會跟他討論後來發現他是故意繞的,才開始想辦法用邏輯去證明他錯幾次用邏輯下來,發現他還是繼續我行我素,還發現他就是愉快犯,才下定決定檢舉他。其實也是浪費板友九年時間了不過也是因為沒人想到用鬧版辦他,才會放任他這麼久他最近一直用同一招想激人回他,還有自認為了開心才想到可以用鬧板去檢舉不過如果他是愉快犯還好,最怕是另一種情況
我知道現在遊戲荒,可是把時間浪費在這種人身上不覺得很不值得嗎?
作者: HappyPoyo 2025-05-26 09:07:00
反倒覺得最近遊戲出太多XD 耀西、蝙蝠俠、007、賽車、火狐
作者:
bestadi (ADi)
2025-05-26 09:28:005~7月蠻多的 耀西 火狐 節奏 花枝 艾略特
作者: mightymouse (翻墮羅流大師) 2025-05-26 10:35:00
玩家就好好討論遊戲就好了,整天在銷售榜高談闊論引戰是想得到什麼?
作者:
Weky (Never mind)
2025-05-26 11:07:00出的不算多 畢竟玩家不是每款都玩 希望再加油
作者:
ex990000 (Seymour)
2025-05-26 11:40:00你們都好無聊 這種你不理他就沒後續了
作者: Tsozuo 2025-05-26 11:42:00
基本上每版都會有一兩個懂哥 雖然不知道他們是真的享受虛榮還是純粹在吸引關注 但核心宗旨都是我絕對比你們都懂
作者:
doomlkk (帝王稚)
2025-05-26 11:49:00之前在巴哈ns版也是遇到槓精,回了幾次覺得眼熟點進去一看,英文id就是夢大師,我就醒了,無視他
作者: HappyPoyo 2025-05-26 12:11:00
“ns戰10年” “你們的想法離老任高層很遠”
作者:
OROCHI97 (OROCHI97)
2025-05-26 12:29:00活網仔
作者:
Bambe (起笑的我們:P)
2025-05-26 16:51:00大概就是因為遊戲荒所以才有閒時間上來互鬥反正30天很快啦,另一位懂哥也快出桶了,各位準備好了沒?
作者:
lbowlbow (沉睡的小貓)
2025-05-26 16:57:00大師進桶冷靜一下也好
我覺得批踢踢板主都覺得自己很屌權利很大才比較好笑惹你勒
作者: doraemon3838 (doraemon3838) 2025-05-27 07:23:00
那就別上ptt啊..愛看又愛嫌
作者:
TwoFour (小布)
2025-05-27 11:04:00終於 遲來的正義~比隔壁的沙木還討厭
作者:
irvtank (irvtannk)
2025-05-27 14:19:00是老任遊戲專門吸引怪咖嗎,其他遊戲版都沒這種明顯樂子人
作者: samuelhkw 2025-05-27 14:26:00
這種在隔壁都不知道桶多久了,這才一個月?跟那個洗文王一樣出獄之後繼續鬧
笑死 很多水桶又怎樣 比一堆窩在這連買個一千塊遊戲都要問人值不值得的處男魯蛇好
作者:
lbowlbow (沉睡的小貓)
2025-06-01 13:50:00想被桶可以自請水桶就好,不要浪費大家時間
作者: HappyPoyo 2025-06-01 15:54:00
出桶時間剛好火狐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