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Stock
Re: [請益] 到底為什麼零股不開放當沖
作者:
a111111
( )
2026-06-24 23:53:18
※ 引述《ray920927 (freddielai0927)》之銘言:
: 如果是之前的盤勢就算了
: 但是現在隨便每天都可能上下沖洗1000點
: 等於說如果買了之後當天直接蹦爛根本也不能賣
: 只能乖乖在那邊等死的概念
: 雖然台股的制度爛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
: 不過不能當沖真的是有夠垃圾==
:
作者:
piscesanitas
( 我,就是今天早上一個女)
2026-06-25 00:05:00
開國外券商明明很簡單手指點一點就過了
作者:
BruceChen227
(BruceChen0227)
2026-06-25 08:05:00
早就 台股只剩正二 之後有閒錢買GG 睏霸數錢
繼續閱讀
[請益] 大四藥學生6/9-7/9十萬本金挑戰
BMWi3
[新聞] 旅行社掀上市潮/旅天下、可樂、喜鴻搶上
Reewalker
[標的] 4737 華廣
idoiwant
[請益] 我朋友想從事專業操盤手,怎麼解?
newlife520
Re: [新聞]「四貸同堂」股市過熱恐重演雙卡風暴金管
Gipmydanger
Re: [情報] 115年06月24日信用交易統計(資增135.26億)
sweet79731
[請益] 利率差還硬要貸的人是不是其實蠻多的?
ALEX492
[新聞]「四貸同堂」股市過熱恐重演雙卡風暴金管
XDGEE
[情報] 115年06月24日信用交易統計(資增135.26億)
steward135
[標的] 2344(華邦電)彎腰撿鑽石
onollll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