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到底為什麼零股不開放當沖

作者: a111111 ( )   2026-06-24 23:53:18
※ 引述《ray920927 (freddielai0927)》之銘言:
: 如果是之前的盤勢就算了
: 但是現在隨便每天都可能上下沖洗1000點
: 等於說如果買了之後當天直接蹦爛根本也不能賣
: 只能乖乖在那邊等死的概念
: 雖然台股的制度爛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
: 不過不能當沖真的是有夠垃圾==
:
作者: piscesanitas ( 我,就是今天早上一個女)   2026-06-25 00:05:00
開國外券商明明很簡單手指點一點就過了
作者: BruceChen227 (BruceChen0227)   2026-06-25 08:05:00
早就 台股只剩正二 之後有閒錢買GG 睏霸數錢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