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Stock
[請益] 利率差還硬要貸的人是不是其實蠻多的?
作者:
ALEX492
(ALEX)
2026-06-24 21:42:48
在THREAD看到有人什麼6% 10%甚至13%都要貸
沒有本金,還不怕借到高利率的人是不是比想像的還多?
我平常看到太多大收益的都忘記台灣其實平民還蠻多的?
作者:
BlueBird5566
(生日56)
2026-06-24 21:45:00
沒股點硬要PO的也很多啊
繼續閱讀
[新聞]「四貸同堂」股市過熱恐重演雙卡風暴金管
XDGEE
[情報] 115年06月24日信用交易統計(資增135.26億)
steward135
[標的] 2344(華邦電)彎腰撿鑽石
onollll
[新聞] 世紀風電25日暫停交易 明日盤後宣布重大
NoTeXactLy
[標的] 台指期 月線反彈多
idystory
[情報] 2323 中環 今日買賣公告:3買3賣 1賠2賺
q1a1
[新聞] AI需求強勁超乎預期!日月光:面板級封
stonerr
[情報] 台股大怒神 跌破46000點!反指標女神宣
allen199179
[請益] 新手請求各位大前輩們的指教
aImErPeD
[標的] 台股穿頭破底空
hondata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