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利率差還硬要貸的人是不是其實蠻多的?

作者: ALEX492 (ALEX)   2026-06-24 21:42:48
在THREAD看到有人什麼6% 10%甚至13%都要貸
沒有本金,還不怕借到高利率的人是不是比想像的還多?
我平常看到太多大收益的都忘記台灣其實平民還蠻多的?
作者: BlueBird5566 (生日56)   2026-06-24 21:45:00
沒股點硬要PO的也很多啊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