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Stock
Re: [請益] 為什麼 12682 會制霸好幾十年?
作者:
iversonya
(iversonya)
2026-06-14 21:07:27
可以分成好幾個命題來討論
1.組成的人已經不一樣了
有句話是這樣說的:
真理不是反對的人認同了,是反對的人死亡了!
2.知識普及
以前00919高股息之類的
只有有錢人才知道,
現在連國小一年級學生都知道了
3.網路革命之後,接棒給AI 革命
4.保險到期,剛好在這三年內紛紛到期,
大媽閒錢全部投入股市
以上,歡迎討論交流
作者: bootakingoff
2026-06-15 06:56:00
0050 2003 0056 2008前後就有了
繼續閱讀
Re: [請益] 為什麼 12682 會制霸好幾十年?
MasterWindu
[請益] 為什麼 12682 會制霸好幾十年?
iloveuTaiwan
[新聞] 大摩點名GPU之後看PCB!欣興樂觀情境目
htt950257
[請益] 請問該怎麼買日本股票
nocash
Re: [請益] 什麼觀念或心態是做股票必須有的?
mutsutakato
Re: [請益] 什麼觀念或心態是做股票必須有的?
Spectator
[新聞] 被動元件史上最長缺貨潮來了!華新科表
IzumiKonata
[請益] 外資期貨空單很多會刻意壓低指數結算?
cchysw3021
Re: [請益] 什麼觀念或心態是做股票必須有的?
tonyparker18
Re: [請益] 什麼觀念或心態是做股票必須有的?
operatorm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