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資目前的台指期貨未平倉空單有65000口,
外資在前幾個月的期貨結算日,包括5月20日都刻意壓低指數結算,6月17日又要期貨結算
,
想請問大家,這次期貨結算,外資會不會像前幾個月一樣刻意壓低指數結算?
外資是在6月17日當天,還是前一天6月16日,就會灌壓指數,或是這次利多太多,根本不
會刻意灌壓指數?
作者: hellophoenix (Rainey) 2026-06-14 16:13:00
要拉高結算前幾天不會漲太多 要壓低不會跌太多 多高算高多低算低也不是我們說了算 有沒有覺得我什麼都沒回答?因為你的問題其實也在問週三會漲還是跌
作者: s56565566123 (OnlyRumble) 2026-06-14 16:17:00
身邊朋友放空的賺爛
作者: apolloapollo (apollo) 2026-06-14 16:25:00
菜雞嗎 小兒空單哪次有賺錢過 一定被嘎到天上去
作者: lemongreen81 2026-06-14 16:39:00
酸民酸言酸雨的不知道在幹嘛
這幾年外資操作根本被大媽壓在地面摩擦,外資空單僅作參考。
去年的6月是拉高結算,一樣有四巫日,一樣是空單比較多,所以單純看空單沒有意義因為你以為到結算日才會壓低,結果提前開殺了也就是6月5號到6月11號就是為了壓低結算而開殺,反而到了結算日當天維持平盤不會再壓低,甚至略拉高一點也有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