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外資期貨空單很多會刻意壓低指數結算?

作者: cchysw3021 (阿強哥)   2026-06-14 15:59:03
外資目前的台指期貨未平倉空單有65000口,
外資在前幾個月的期貨結算日,包括5月20日都刻意壓低指數結算,6月17日又要期貨結算

想請問大家,這次期貨結算,外資會不會像前幾個月一樣刻意壓低指數結算?
外資是在6月17日當天,還是前一天6月16日,就會灌壓指數,或是這次利多太多,根本不
會刻意灌壓指數?
作者: BlueBird5566 (生日56)   2025-06-14 15:59:00
你怎麼不打電話問外資
作者: BruceChen227 (BruceChen0227)   2026-06-14 16:04:00
等等幫你打電話問伊麗莎白二世
作者: noreg0393933 (埔生)   2026-06-14 16:09:00
是,這波會壓到40K以下
作者: tonyparker18 (tonyparker183)   2026-06-14 16:11:00
對 壓低結算 又遇到連假 好時機 不壓低嗎
作者: redbeanbread (尋找)   2026-06-14 16:11:00
外資喜歡賠錢
作者: hellophoenix (Rainey)   2026-06-14 16:13:00
要拉高結算前幾天不會漲太多 要壓低不會跌太多 多高算高多低算低也不是我們說了算 有沒有覺得我什麼都沒回答?因為你的問題其實也在問週三會漲還是跌
作者: s56565566123 (OnlyRumble)   2026-06-14 16:17:00
身邊朋友放空的賺爛
作者: apolloapollo (apollo)   2026-06-14 16:25:00
菜雞嗎 小兒空單哪次有賺錢過 一定被嘎到天上去
作者: lemongreen81   2026-06-14 16:39:00
酸民酸言酸雨的不知道在幹嘛
作者: munichuihsin   2026-06-14 17:02:00
這幾年外資操作根本被大媽壓在地面摩擦,外資空單僅作參考。
作者: noreg0393933 (埔生)   2026-06-14 17:11:00
傻多喜歡作夢,不意外
作者: BlueBird5566 (生日56)   2026-06-14 17:26:00
去年也是到50,000多口,當時2萬多點https://i.imgur.com/tBVimIr.jpeg去年看空單做股票的少賺多少了?
作者: wettland5566 (溼地5566)   2026-06-14 20:46:00
去年的6月是拉高結算,一樣有四巫日,一樣是空單比較多,所以單純看空單沒有意義因為你以為到結算日才會壓低,結果提前開殺了也就是6月5號到6月11號就是為了壓低結算而開殺,反而到了結算日當天維持平盤不會再壓低,甚至略拉高一點也有可能。
作者: MoneyDay5566 (台灣基本面燙到不行!)   2026-06-14 21:42:00
問AI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