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tonyparker18 (tonyparker183)》之銘言:
: 沒有彈回來!
: 就差那一丁點時間停損換股創意
: 他一下就賺錢回來了!
: 這樣的例子太多了,不一一列舉。(例如買到18X的威盛,現在也沒彈回來)
槽點太多,不一一回應了。
就針對這一點回應好了,你所謂的例子太多了,不一一列舉。是找出股價一去不回頭的股票,甚至你自己也沒操作過。
而我所謂的例子太多了,不一一列舉。是指光在我身上發生的例子就這麼多,是要比什麼?
一邊是想方設法找出歷史數據的「例子太多」,一個是光是在自身身上就發生的「例子太多」,是要比什麼?
華邦電買在97元跌到89元要不要停損?後來漲到180元欸。
京元電買在301元跌到277元要不要停損?後來漲到338元欸。
文瞱買在214元跌到200元要不要停損?後來漲到290元欸。
聯鈞買在372跌到302元要不要停損?後來漲到548元欸。
最扯的是我連日月光買在均價615,跌到586我也在停損。隔天就漲到636。
我以自身經驗叫你們再撐一下,黎明就快到了,說我是壞人在害人,那個人說黎明不會來了趕快自盡吧,結果反而被多數人膜拜說他才是正確的,世界巔倒了。
當然我也有不停損的,台玻買在76,攤平到69,漲到72一次出反而賺。
在股市同學會看到有人台玻在停損,大概猜得出為什麼。這隻很會玩人。但我還是賺到錢。三次進出台玻都賺到錢,只能為停損的人默哀,是你自己不會玩的。
我應該說在大多頭時代,不應該停損。
明明我是在傳遞正確的信息,那個人是在害你們,講出看似正確實則有害的信息。叫你們停損賠錢。
你們喜歡在大多頭拼命停損,賠錢你家的事。
我明明前提是現今的大多頭時代,老是喜歡講熊市,你們喜歡以熊市規則動不動停損賠錢,很愛賠錢你家的事!
另外講到森崴能源就好笑了,老是有人喜歡以森崴能源來舉例,這家做什麼的?風電太陽能,有點sense就知道這家不該碰。你會選就表示你眼光有問題,眼光有問題的人當然在股市注定賠錢。
另外買到快下市的股票,那不叫停損叫逃命。如果不幸買到快下市的股票。就只能逃命,而不是停損了。沒有停損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