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Stock
Re: [請益] 為什麼 12682 會制霸好幾十年?
作者:
MasterWindu
(紫色光劍)
2026-06-14 20:54:48
不會歐
因為12682的天花板是因為 房市瘋狂上漲
風水輪流轉台股的天花板除非大家又開始炒房
不然上千億美金的出超要存到哪裡去?
不是房市就是股市 啊房市就爛掉了啊
所以現在的股市沒有上限
繼續閱讀
[請益] 為什麼 12682 會制霸好幾十年?
iloveuTaiwan
[新聞] 大摩點名GPU之後看PCB!欣興樂觀情境目
htt950257
[請益] 請問該怎麼買日本股票
nocash
Re: [請益] 什麼觀念或心態是做股票必須有的?
mutsutakato
Re: [請益] 什麼觀念或心態是做股票必須有的?
Spectator
[新聞] 被動元件史上最長缺貨潮來了!華新科表
IzumiKonata
[請益] 外資期貨空單很多會刻意壓低指數結算?
cchysw3021
Re: [請益] 什麼觀念或心態是做股票必須有的?
tonyparker18
Re: [請益] 什麼觀念或心態是做股票必須有的?
operatorm
[新聞] 無人機題材發酵!「這軍工股」上半年狂
cjol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