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天] 露娜塔頂普通難度通關

作者: togs (= =")   2026-06-15 08:02:00
https://imgpoi.com/i/3E072D.png
露娜塔頂(普通)就在稍早通關了。
感謝煌靈的攻略,底下留言區、以及大家的老婆。
( 屬性等級720、大師球62 )
聊個通關路程:
1. 第一天我的第一隊照煌靈的上場,
第二隊,我想說我的傷害量不太夠(練度相較影片低),
於是沒有選擇煌靈推薦的第二隊(風法),
而是自作主張塞了一隊進去,發現boss愈打HP愈高,發現不對勁時,已經晚了。
於是使用按鈕,讓全部角色可再次行動,準備打第二輪。
(當時boss的HP約剩8.8e)
2. 第二輪我乖乖使用煌靈的第二隊(風法) +
煌靈在影片中最後方推薦的 "第2階段堆屍用暗法隊"。
兩批隊伍打完後,boss剩下約2.8e。
3. 隔天我繼續用暗法堆屍隊伍去磨 (最上方圖片隊伍)
boss剩下約1.2e。
4. 第三天繼續用暗法堆屍隊伍去磨,就通關了。
5. 打完後回頭看影片開頭的機制介紹,
這時才稍微弄懂boss回血時機,以及能磨過去的理由。
6. 我前後用了這三隊:
https://imgpoi.com/i/3E022M.png
我的打法總結是這樣: (希望沒記錯)
第一階段: 隊伍1
第二階段: 隊伍2 + 隊伍3 (使用了恢復按鈕)
第三階段: 隊伍3 (磨到boss掛,前提是要每次能打出5e傷害)
之前看影片留言,一直以為屬性等級要接近1000才能打過,
後來發現原來塔頂有分一般難度跟EX,我當時看到的可能是EX下方的留言。
這次多虧公會中有人提及,才想說試試看,
否則我可能明年才會去碰。(謝謝A大)
至於EX,看留言感覺練度要求很高。
作者: reaturn (廿年後回頭看台灣)   2026-06-15 08:13:00
EX很硬,記的剛出時六頁滿+1000+大師86還是需要手動刀過了四個月後等級升上去+第八頁點一半+1100左右+大師90多才爽爽SET過
作者: togs (= =")   2026-06-15 08:42:00
這樣看來我幾年內不用打了,謝謝R大分享XD
作者: aegis43210 (宇宙)   2026-06-15 10:40:00
恭喜普通過了,EX沒辦法堆屍,等BUG角出來吧
作者: thiefpal (賊女子)   2026-06-15 11:12:00
連結RANK上線、阿法似&阿法克上專武,難度會降低不少
作者: rain51080530 (小賴)   2026-06-15 11:21:00
一年內就能打了吧連結rank加上新角新專武
作者: mintle (☑狂派☑初音)   2026-06-15 15:31:00
ex我打了幾個月有 打到最後軸跟目壓都背起來了
作者: samurai90313 (山田岩)   2026-06-16 01:15:00
你太小看這遊戲強度的通膨了 搞不好3個月內就能過EX了
作者: greydust (灰)   2026-06-17 04:42:00
EX 現在有連結就蠻好過的了 eruru的攻略甚至只有850
作者: kimokimocom (A creative way)   2026-06-17 14:43:00
恭喜啊 可以打複製佑樹了
作者: grtfor (哦啦啦)   2026-06-17 15:14:00
分享推
作者: formice (ayou)   2026-06-19 08:30:00
江湖在走,20貫劍要有
作者: togs (= =")   2026-06-19 18:57:00
新手在走,20貫劍沒有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