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天] 卡很久的水深域8-1終於打過

作者: togs (= =")   2026-06-03 00:04:44
之前打水8-1,抄影片隊伍,
使用: 冬日優妮、泳裝莉莉、公主雪菲、泳裝佩可,新年怜
一直打不過,且莉莉跟雪菲開場很快就掛。
感覺實力差很遠 (屬性在690附近)
沒想到今天終於過了,
https://imgpoi.com/i/21X2VD.jpg
靠的是這隊,借了一隻佩可,且將新年怜換成爆衣菫
https://imgpoi.com/i/218APM.jpg
沒想到這隊一直carry到8-5也能打過。(後面關卡還沒嘗試)
感想: 爆衣菫果然跟前輩說的一樣,非常強大!
ps. 中間4*雪菲有倒一次,
因此替她穿了一件黎明裝備(始源戒律: 防禦型白裝)
ps2. 優妮勝利姿勢有夠可愛。
作者: r13974682 (UU)   2026-06-03 08:47:00
8-10到現在還是打不過
作者: fenix220 (菲)   2026-06-03 10:56:00
8-10真的是異常難 1:09琉夏UB有出還是沒過
作者: diabloque (夏蟲不可語冰)   2026-06-03 12:25:00
我還在5-10爛....
作者: reaturn (廿年後回頭看台灣)   2026-06-03 14:18:00
吃角色跟練度,沒有當下要打通就等鍊度上去
作者: togs (= =")   2026-06-03 17:29:00
確實,練度重要。話說我好像是半年還8個月才過5-10
作者: diabloque (夏蟲不可語冰)   2026-06-03 18:19:00
沒,我純粹懶得打,我算開服的老屁股了...
作者: togs (= =")   2026-06-03 18:43:00
sorry有眼不識泰山,原來是大前輩
作者: reaturn (廿年後回頭看台灣)   2026-06-03 19:36:00
闇9-10缺角色打不贏,其他都清到9-10了,果然落後四個月
作者: jiaxie (Treat Myself Well)   2026-06-04 06:53:00
懶人只用auto(set),缺角放著爛
作者: fenix220 (菲)   2026-06-04 10:52:00
是卡9-10的香菇人才對
作者: JKTSAI8219   2026-06-04 11:10:00
水9-10最穩大概是1壓刀 不過泳飯和泳流要頂裝水菫出了以後半自動都試過了 沒有一隊是穩過的
作者: reaturn (廿年後回頭看台灣)   2026-06-04 11:40:00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TYunbDKGXg我水9-10是抄這刀的但我的EX裝都有洗出來武器12貫通+服12貫通+飾品8%攻擊
作者: fenix220 (菲)   2026-06-04 11:53:00
感謝 回去試試
作者: JKTSAI8219   2026-06-04 12:02:00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wQ79zxXrCg除了109的泳流以外 02X泳佩的那幾發也要全部對上然後012等優妮跳藍字在壓
作者: BLVAL (BLVAL)   2026-06-04 16:07:00
原本都抄巴哈有人接著整理的excel表,最近幾次推進度時有感改抄yt影片作業通關率更高
作者: killuaz (從前的從前從沒變過)   2026-06-11 18:47:00
水卡在雪女跟苑沒抽
作者: togs (= =")   2026-06-11 20:10:00
感同身受。
作者: jiaxie (Treat Myself Well)   2026-06-18 17:58:00
今天神奇過了水8-10,沒有雪女和泳艾梅斯,只能借水艾梅斯鏡華(水)、鏡華、艾梅斯(水-借角)、七七香(水)、菫(水)全SET過關!鏡華C15,裝12TP飾品
作者: togs (= =")   2026-06-18 23:59:00
感謝資訊:)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