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天] 主線劇情略過太多想補,哪些劇情可以跳過

作者: Gary9163 (知人知面不加芝心)   2026-06-03 19:27:31
打完第二部厄莉絲的劇情後第三部主線劇情基本
沒追了,
這次活動劇情一看怎麼貪吃佩可不貪吃了?
幻境龍后是啥?
想回頭把主線補一下,但是當然不可能乖乖的
一章節一章節的補,能跳就跳。
目前進度剛遇到寶石兔而已。
想問問各位後面應該補的劇情重點章節有哪些?
其他的我就跳過看個大綱就好,謝謝。
作者: rubric   2026-06-03 19:31:00
推,你好認真,我現在都只有抽卡說,還有去小屋看看他們
作者: aegis43210 (宇宙)   2026-06-03 21:51:00
一天補一章就好,全語音很棒的
作者: Rebecca68   2026-06-03 21:54:00
我只看有動畫的 其他看大綱skip 能懂
作者: togs (= =")   2026-06-03 22:04:00
看動畫good!
作者: Gary9163 (知人知面不加芝心)   2026-06-03 22:09:00
同樣想法,有動畫的再補就好,那就這樣做唄
作者: thompsonfor3 (你好嗎)   2026-06-03 22:22:00
卡一個 我劇情石頭積很多
作者: cutefly (0rz)   2026-06-04 08:50:00
七周年活動七冠集結是很重要的劇情,建議要補另外第三部每章的幕間劇情也都很有料覺得等對話框太慢就開選項直接閱讀全文,當輕小說讀
作者: Gary9163 (知人知面不加芝心)   2026-06-04 21:11:00
活動劇情基本沒跳,因爲都挺短的,主要主線真的堆太多
作者: togs (= =")   2026-06-06 12:57:00
安里特有時會開觀看劇情實況
作者: NekoLunaNora (NekoLunaNora)   2026-06-10 13:43:00
三部我覺得越到後面越好看,前期逃離追捕也不錯遊戲側的部份,吉歐格黑娜篇打魔蜘蛛那一章吉歐尼布爾篇打三魔姬和後面國際刑警那段也蠻好看的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