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Teng0615 (叿°´çš„好毛巾)
2026-06-08 11:38:40※ [本文轉錄自 C_Chat 看板 #1g9Zat9h ]
作者: Teng0615 (不是說好) 看板: C_Chat
標題: [任倒] Nintendo Store 6/9 凌晨維修
時間: Mon Jun 8 11:38:29 2026
https://x.com/nintendo_cs/status/2063746239234269238
[ネットワークメンテナンス情報]6月9日02:00頃から07:00頃まで、[Nintendo Store]
に関するネットワークメンテナンスを実施します。メンテナンス中はご利用いただけな
い場合がありますのでご了承ください。
[網路維護資訊]6月9日02:00左右至07:00左右,將進行[Nintendo Store]相關的網路維
護。維護期間可能無法使用,請諒解。
沒意外的話 應該是ND要來了
作者:
ayubabbit (ウォロックが倒せな)
2025-06-08 11:38:00島
作者: HappyPoyo 2026-06-08 12:25:00
做個夢,可能有些新東西ND後就能直接下載了
作者:
Tencc (10cc)
2026-06-08 15:36:00人家發表會都是預告再預告 為啥任天堂都是藏了再藏是不希望大家關注他嗎
虛假的發表會:2027 2028 coming sooooon真正的發表會:呃那個 我明天要維護一下商店
作者:
ps30 (我用假名說真的話)
2026-06-08 15:56:00任天堂有驚喜哲學理念,所以對內鬼洩密更是在意
作者:
gawein (GAWEIN)
2026-06-08 16:08:00對那些靠洩密賺抖內的頻道不爽到極點了吧
作者: HappyPoyo 2026-06-08 16:22:00
ns2記得就是被洩密到不得不拍一部很厭世的影片公開XD
作者:
bibbosb4 (我愛馬力歐)
2026-06-08 16:34:00但現在很多洩密過頭,還有還沒正式發表就有人拿洩密情報去燒遊戲公司什麼的都發生過
作者:
Slas (å²é›·æ–¯)
2026-06-08 16:36:00沒有一間公司會喜歡被洩密吧 怎麼樣都吃虧
作者: akles111 2026-06-08 16:57:00
期待感,你去看其他兩場都有人說爆料一樣沒新鮮感
作者:
neko0624 (æœ€æ„›å¦¹å¦¹çš„è‚¥å®…è‘›æ ¼<3)
2026-06-08 18:36:00洩密代表公司有人將公司的商業機密外洩目的為私人盈利也代表只要給更多利益就能出賣更多更深的機密 任何一間公司都不會樂意出現這種事情
作者:
zelone (兩個孩子的爸)
2026-06-08 18:54:00樓上大大,現在是確定ND是6/11了嗎?
作者:
SPDY (Alex)
2026-06-08 19:02:00正常公司抓內鬼正常吧 內部被買通是什麼都能拿去賣
作者: etvalen (eclipse) 2026-06-08 19:56:00
某些人不要只看洩密對你有多方便==
講喜歡洩密的應該想想如果自己做了一個計畫卻被一直爆料洩密出來全對就算了,萬一大錯廠商還要被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