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況] 黃泉1984 (關台 6/9要看ND不開...)

作者: safy (Ty)   2026-06-07 11:29:01
6/8 繼續
https://youtu.be/vkhK0w1iulM
PART2
https://youtu.be/zuem3l3V7iM
PART1
https://youtu.be/dbGoQ_XYRjk
DRPG
目前是NS獨佔作品
很低調的作品
這類題材就小眾
秉持推廣為上開台而已
基本上會留存VOD, 就只是說如果想聊天就上來聊聊這樣
作者: Spoly (齒輪)   2026-06-07 14:17:00
希望它不是EXP社最後的波紋 QQ
作者: safy (Ty)   2026-06-07 18:52:00
但說真的還蠻好玩的(抓頭
作者: a4250588 (Eben 多多)   2026-06-07 19:36:00
好特別,第一次知道這遊戲,謝謝分享。
作者: takase (............)   2026-06-07 19:52:00
跟黃泉裂華比如何,人設風格變蠻多的有點擔心
作者: safy (Ty)   2026-06-07 20:04:00
我覺得很有1984年的昭和風格 還不錯故事已經有明確暗示一堆女性被姦殺了...恩...總之遊戲性 美術風格 劇情 目前都算不錯
作者: hipposman (井上多洛~喵)   2026-06-08 02:11:00
還好我不是全台唯一一個買的 那就好 但我還沒拆來玩QQ
作者: captive   2026-06-08 02:46:00
我覺得不錯玩耶 現在正在打復仇篇玩法和黃泉裂華差不多 創造人物時可用前作頭像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