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魔物獵人荒野 Switch 2版正在開發中

作者: betweenus020 (betweenus020)   2026-06-06 10:26:50
『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イルズ』に関するお知らせ
新たなプラットフォームとして、『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イルズ』のNintendo Switch
2 版の開発も現在進行中です。
発売時期などの正式な情報は今後追って発表させていただきますので、続報をお待ちく
ださい。
關於《魔物獵人:荒野》的公告
目前正在開發《魔物獵人:荒野》的Nintendo Switch 2版本,該版本將登陸新平台。
正式發售日期等資訊將於稍後公佈,敬請關注後續更新。
https://i.meee.com.tw/Rwfr8RP.jpg
https://x.com/mh_wilds/status/2063078764649779287
還真的要上NS2喔 不怕NS2燒爛嗎
作者: will1205 (達達)   2026-06-06 10:33:00
本體已經被燒爛了 沒在怕的
作者: samuelhkw   2026-06-06 10:34:00
停不了的脫p,這些三廠到底是有多怕障壁啊www
作者: HappyPoyo   2026-06-06 10:36:00
比較想要60幀破曉
作者: c1396 (Robin)   2026-06-06 10:36:00
pc優化先搞好可以嗎?
作者: krousxchen (城府很深)   2026-06-06 10:38:00
這片本來就脫P,差在最佳化總算做好可以上NS2了
作者: bibbosb4 (我愛馬力歐)   2026-06-06 10:40:00
特級咒物,等一瀨光頭組新作
作者: oglms0102 (o_O/)   2026-06-06 10:45:00
卡普空真心友任
作者: haha388 (被盜啦)   2026-06-06 10:46:00
搞不好會在近期的ND上公布
作者: krousxchen (城府很深)   2026-06-06 10:47:00
都公布了,上ND也沒驚喜ND還能有三廠驚喜嗎?
作者: zelone (兩個孩子的爸)   2026-06-06 10:51:00
希望有DQ的驚喜
作者: samuelhkw   2026-06-06 10:54:00
荒野和FF7R是唯二兩家ps5在日本實體能賣破50萬的三廠,都跑了是要搞屁哦
作者: m13211 (永遠的夏天)   2026-06-06 10:58:00
但是不好玩啊
作者: akles111   2026-06-06 11:03:00
這也只能丟給光頭組去優化而已
作者: greedycyan (綠帽星人)   2026-06-06 11:09:00
希望鬼武者新作也會登陸很想玩這款
作者: bibbosb4 (我愛馬力歐)   2026-06-06 11:09:00
這片還是因為評價炸掉後續賣不好才急著出
作者: horseorange (橘小馬)   2026-06-06 11:12:00
誰愛玩去玩
作者: wulouise (在線上!=在電腦前)   2026-06-06 11:37:00
對啊然後2028才上dlc?xddd
作者: krousxchen (城府很深)   2026-06-06 11:37:00
我覺得可能索尼就買限時NS2獨不占,索尼也不是沒幹過
作者: Well2981 (默默)   2026-06-06 14:17:00
優化跟遊玩體驗都差 誰愛誰買 只想等一瀨組新作了
作者: HappyPoyo   2026-06-06 14:18:00
敢不敢同時上荒野和破曉NS2版,讓客群去選
作者: xryuichix (隆一)   2026-06-06 14:19:00
荒野買定了,只要是上NS2的魔物都會買來支持
作者: tom11725 (奧特斯)   2026-06-06 14:34:00
就期待畫面一下,看能搞成什麼樣子不過NS2已經玩的到卡普空幾乎所有本家重點遊戲除了鬼武者
作者: virus2007 (科科)   2026-06-06 14:57:00
怕....
作者: bestadi (ADi)   2026-06-06 15:12:00
XSS能跑大概就能 只是要拔掉很多奇怪的場景特效濾鏡吧
作者: forsakesheep (家裡蹲魯廢肥宅)   2026-06-06 15:15:00
還不如給破曉強化版
作者: HappyPoyo   2026-06-06 16:52:00
PS5荒野部分貼圖已經降到比ns1崛起還糊了,移來ns2會更糊嗎
作者: SPDY (Alex)   2026-06-06 17:02:00
光頭要背負的期待和要幫還的債似乎越來越沉重...
作者: gamecubemomo (燉肉君)   2026-06-06 17:22:00
繼續玩破曉
作者: a5178934 (捷)   2026-06-06 17:48:00
不如出rise2
作者: skywaiter (Love & Peace)   2026-06-06 21:30:00
對這組人的技術力沒甚麼信心XD
作者: cynthiajul   2026-06-07 00:43:00
不如早點端出一瀨組的,至少戰鬥好玩的多。
作者: hhhhbk (切他中路)   2026-06-07 01:21:00
要看卡普空引擎更新有沒有支持”Mesh Shader” 事實上ff7重生的能移植是因為ns2對應“Mesh Shader“才能實現。卡普空之前的演說提到新rex引擎支持“Mesh Shader” ,推測使用在剛公開聖女密碼上面,實現硬體優化。
作者: pals5568   2026-06-07 02:30:00
比較希望出個崛起破曉的NS2E解放幀數,要1000日圓也買
作者: krousxchen (城府很深)   2026-06-07 10:06:00
荒涼就是因為用了mesh shader才會有兩萬面木桶
作者: InfinitySA (~我肥宅我有妹妹~)   2026-06-07 10:20:00
建議卡社這款直接下架當黑歷史比較快 歹戲拖棚
作者: superxmax (超級MAX)   2026-06-07 12:35:00
大可不必
作者: weiBritter (逆襲的御姊控!)   2026-06-07 12:53:00
都已知是一坨了 還只因為出在NS2就買 真別怪別人酸
作者: zaxwu (阿薩)   2026-06-07 17:53:00
其實出了沒人買也會被酸啊
作者: Meds (F)   2026-06-07 20:07:00
脫P是什麼意思
作者: alloc (韭菜)   2026-06-08 10:19:00
崛起先出NS2加強版好嗎…荒涼就算了
作者: adon0313   2026-06-08 16:39:00
荒野再買dlc肯定腦袋撞到
作者: adanb911114 (鉀離子)   2026-06-08 19:46:00
開發這個不如移植世界
作者: murmur38 ( ̄﹁ ̄ )   2026-06-08 21:42:00
這個用掌機模式連一場是不是就要沒電了
作者: HappyPoyo   2026-06-09 09:42:00
崛起破曉整個系統玩法都有針對掌機遊玩做特化,一有零碎時間就能隨時隨地開扁,荒野是要玩個毛,主線強制逛街講話拖時間就飽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