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7 重製 第三部曲最終篇
リメイクシリーズ完結編『FINAL FANTASY VII REVELATION』(Final Fantasy VII 啟示)
https://youtu.be/Mj3lJFcOY_A
《FINAL FANTASY VII REVELATION》 遊戲介紹影片
https://i.imgur.com/xszixzh.jpeg
Switch 2 2027 春天發售
看系統介紹有屌,蒂法可以變成優娜了不過沒看到艾莉絲
作者: HappyPoyo 2026-06-06 13:26:00
一開始開發就有考慮ns2,畫面應該不會比RB差吧(?)
作者:
chjimmy (張郎)
2026-06-06 14:37:00就算有也要藏好,現在說就沒意義了簡介最後:“所有命運,都將在此交匯。”讓人有想像空間
我個人其實不喜歡角色太多操作方式,魔物獵人練三種武器就很累了,如果每個角色都兩三種打法不就要背十幾種出招模式?換衣服就弄個漂漂亮亮就好了搞那麼累...
作者: sniperex168 2026-06-06 18:48:00
好像有說一個角色有四種戰術衣XD,不過這種都是選配的,要過主線一定是預設就能過了
作者:
saiiys (瘋狂綿羊兒)
2026-06-06 22:50:00幾十種算小事吧?從FF3開始的多職業多搭配開始到現在都幾十年了,近年伊蘇之類的不同角色組隊就有不同不同的攻略方式,可能有人不喜歡,但行之有年而且都是被評價正面的系統。太單調的反而不好玩沒深度。
作者: jimy1103 (吃瓜路人甲) 2026-06-07 07:29:00
沒意外應該還是物件偷光光的版本?話說二的PC版畫質提升對硬體的壓力驟增就已經搞到NS2吃不消了,所以我猜三的畫質不會再提升了(因為NS2版)
第三部基本上是前兩部的素材復用吧,建模那些精度應該本來就不會再更高了
作者: ailio (Ailio) 2026-06-07 14:32:00
不提升才是好事啊,現在大廠都在追畫質,遊戲性一堆爛的跟X一樣,既然已經有兩部的基底,就好好運用,多增加遊戲性才會賣得好
作者: HappyPoyo 2026-06-07 15:21:00
那SE可能要把畫面降到HD2D才會變好玩
作者: ailio (Ailio) 2026-06-07 20:50:00
SE近期確實HD2D的作品都要優秀的多
作者:
wcc960 (keep walking...)
2026-06-08 01:44:00reFF7(3部曲)當初若乖乖用PS4規格做完 現在搞不好如事前各界預期就是賺翻了 而不是落得現在這個窘境(?)但若如此大概也不會有現在的NS2版XD
作者: deep236 (潛雲) 2026-06-08 08:27:00
用PS4規格做,一樣會有NS2版本啊,NS2效能又不比PS4低
FF7重製要能成功,就是要一部完結,跟什麼全用ps4規格做無關為了賺三次錢搞狗尾續貂、畫蛇添足,就是爛掉的原因
作者: deep236 (潛雲) 2026-06-08 10:17:00
我不認為那個容量有辦法一口氣塞進去就是….
作者:
wcc960 (keep walking...)
2026-06-08 12:56:00我意思是乖乖做PS4版應該會如預期大賣 就不需要做NS2版了是商業因素 與主機性能無關當然一部就做完最好(所以我上面"3部曲"用括號)利益最大化就PS4規格(PS4,5都能玩)的一部做完
作者:
SPDY (Alex)
2026-06-08 13:06:00畫餅但超嚴重超出能耐又工期炸裂已是SE常態
作者:
wcc960 (keep walking...)
2026-06-08 13:32:00但你知我知獨眼龍也知這種會賺大錢的做法滿足不了北瀨野村這票人眼睛長在頭頂上的浮誇與自溺就是 (結果就翻車了
一部塞不下可以上下就好啊,刪掉一些小遊戲跟拖臺錢支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