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屏東停班課

作者: a0939877325 (阿夜)   2026-06-25 18:20:37
三小
怎麼明天也放了
不過姆咪還是要繼續工作
嗚哇哇哇
恨恨恨
作者: s1d87 (sam)   2026-06-25 18:24:00
好爽喔
作者: deatheo (逆十字)   2026-06-25 18:24:00
移動寶應該也是吧,辛苦了
作者: ParkChanWook (朴贊郁)   2026-06-25 18:25:00
移動寶還好嗎
作者: pchooooome (匹西吼~~~~~~~~~~~~~~~~~)   2026-06-25 18:35:00
屏東人報平安
作者: itoumashiro (佩可咪口愛的結晶)   2026-06-25 18:41:00
停班停課對自營業來說沒什麼用==
作者: a0939877325 (阿夜)   2026-06-25 18:43:00
對r 還是要工作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5 18:56:00
應該是救災假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