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Re: [閒聊] 宮本武藏到底多強
作者:
diefish5566
(LOL板李奧納多皮卡丘)
2026-06-25 18:18:46
※ 引述《FrogStar (蛙星)》之銘言:
: 話說戰爭年代
: 真的很多這種無雙人類ㄟ
: 古代就算不提
: 二戰也一堆什麼王牌
: 單兵殺700
: 擊毀坦克200輛
: 擊落飛機400架
: 之類的鬼戰績:000
: 有的人戰績都可以抵整個國府的高端力量了
: 怎麼做到的啊
: 都開了是不是
過幾年
就會知道烏俄戰爭王牌的戰績了
應該吧
姆咪
作者:
FrogStar
(蛙星)
2026-06-25 18:19:00
那時還有武器差距跟操作空間 現在很難了八
作者:
CureSeal
(庫露露)
2026-06-25 18:21:00
傳奇無人機操縱者
作者:
Vedan
(Vedan1213)
2026-06-25 18:25:00
俄羅斯應該有千人斬
作者:
FrogStar
(蛙星)
2026-06-25 18:26:00
無人機斬殺應該真的有
繼續閱讀
[姆咪] 中指通跟一劍浣春秋有仇喔?
forsakesheep
Re: [閒聊] 宮本武藏到底多強
FrogStar
[光美] 小林的變身也太好看了
edward40812
[瓦特] 齁粉請進
ILoveChoco
幹 鐵拳教育好好看欸
ken890126
[閒聊] 好想那個
XROCK
[取暖] 我愛你遊戲10
dog41125
Re: [閒聊] 宮本武藏到底多強
pan46
[瓦特] 虹甲藥丸,連大福都沒有
HGK
[姆咪] 耶穌愛你
yggyygy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