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Re: [閒聊] 宮本武藏到底多強
作者:
FrogStar
(蛙星)
2026-06-25 18:16:46
※ 引述《Vedan (味丹)》之銘言:
: 我看刃牙裡面的宮本武藏
: 發現很帥
: 又強又帥
: 然後去查史實的宮本武藏
: 哇操
: 更帥
: 跟吉岡對決
: 打爆對方
: 對方一族76人圍毆他
: 結果76人被他一個人殺翻
: 靠北
: 他如果是現代8+9應該封神了吧
:
作者:
Vedan
(Vedan1213)
2026-06-25 18:25:00
靠北 這是機器人嗎
繼續閱讀
[光美] 小林的變身也太好看了
edward40812
[瓦特] 齁粉請進
ILoveChoco
幹 鐵拳教育好好看欸
ken890126
[閒聊] 好想那個
XROCK
[取暖] 我愛你遊戲10
dog41125
Re: [閒聊] 宮本武藏到底多強
pan46
[瓦特] 虹甲藥丸,連大福都沒有
HGK
[姆咪] 耶穌愛你
yggyygy
Re: [BGD] ournotes 爛完了
shinou25
[姆咪] 我都被瞧不起
yggyygy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