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宮本武藏到底多強

作者: pan46 (pan)   2026-06-25 18:12:31
以前看小說,滅吉岡一族用了很多方法,拉打、卡地形,武器從自己帶的刀換成大長刀最後
拿現有的兩把刀揮舞,也就是二天一流。
吉岡的人當時有說武藏很卑鄙啥的,可是一個人打這麼多人,你又不是鋼鐵人,當然要點手
段。-_-
作者: Vedan (Vedan1213)   2026-06-25 18:16:00
一個人這樣打一堆人 只能說有腦又有武力= =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