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說到荔枝

作者: Chibistars   2026-06-25 15:59:36
我發現我現在不喜歡直接吃荔枝
但是喜歡用荔枝製品
像什麼荔枝果汁 或是荔枝冰淇淋之類的
作者: OAOb (dOAO)   2026-06-25 16:00:00
那些不都是科技與很活嗎
作者: Chibistars   2026-06-25 16:04:00
我可是台灣人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