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閒聊] 原來吹羊比ar小喔==
作者:
wai0806
(臣妾辦不到啊)
2026-06-25 15:54:13
https://i.mopix.cc/uHPVM8.jpg
我一直以為ar蠻年輕的== 真是可怕的印象流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5 15:55:00
笑死 確實印象會覺得AR小醬
作者:
qscxz
(奈米哥)
2026-06-25 15:56:00
吹楊很早就成名了
作者:
Chibistars
2026-06-25 15:56:00
我以為大部分人都在嫌AR這張約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5 15:59:00
其實球迷會以"成名"開始去判斷年輕與否的印象派太正常了 我也一度以為SGA很年輕 幫我QQ
作者:
AbdulJabbar
(Kareem)
2026-06-25 16:00:00
不簽他湖人也沒辦法補強 所以簽是合理的但用這理由反駁他貴其實也沒啥意義 因為你湖人能不能補強有沒有人可以簽跟覺得他貴是兩碼子事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5 16:04:00
不簽才是傻了 他在外面能拿到差不多的那就只能簽不是五年已經很好了雖然說四年對AR來說可以拚30%也是最佳解
作者:
seiko2023
(seiko)
2026-06-25 16:06:00
貴是湖人的問題
繼續閱讀
Re: 健身老實說
Victoryking
Re: [閒聊] 台灣男生反感十大女生髮型
as3366700
能駕馭極短髮的
ken890126
Re: [閒聊] 台灣女生討厭十大宅男髮型
p54661205
Re: [閒聊] 台灣男生反感十大女生髮型
ai2311
Re: 健身老實說
kalama450
邊版豆知識
ken890126
Re: [閒聊] 台灣男生反感十大女生髮型
pchooooome
Re: [閒聊] 台灣男生反感十大女生髮型
forsakesheep
[閒聊] AI自己設計晶片
CureSeal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