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台灣男生反感十大女生髮型

作者: forsakesheep (家裡蹲魯廢肥宅)   2026-06-25 15:47:32
※ 引述《crazypitch (′‧ω‧‵)(丁洨雨)》之銘言
: https://i.meee.com.tw/SdGDOkk.jpg
: 真假
: 我覺得除了黑人頭跟臭T頭外我都可以欸
1.黑人髒辮頭
這個真的不行,麻煩就算了還又油又臭,綁了就不能洗頭,超噁
2.雙馬尾
這個單純看臉而已,只是沒加分
3.男孩極短髮
這個如果是圖中這種我可以接受耶,吋頭才不行
4.眉上齊劉海
超醜,不行,扣分
5.公主切
這個也是看臉,不好駕馭但是我有看過正的
6.隨興低包頭
這個很常見也還行啊
7.麻花辮
這個就普通,不加分而已
8.鮑伯頭
你島應該是前幾常見的髮型了,就是好看才流行
9.超長直髮
這個就難照顧而已,很好看
10.大波浪捲髮
這個其實很接近扣分邊緣,勉強可以
我的話大概這樣
作者: s1d87 (sam)   2026-06-25 15:48:00
不是啊,除了尼哥以外還嫌是能有啥髮型
作者: waitan (微糖兒>////<)   2026-06-25 15:51:00
3太吃臉蛋了 不夠正就一坨
作者: forsakesheep (家裡蹲魯廢肥宅)   2026-06-25 15:54:00
髮型基本上都是不夠正就一坨吧,只是有些加分有些扣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