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健身老實說

作者: Victoryking (勝利王 )   2026-06-25 15:54:09
osopopototo: 我記得你還整天試只喝豆漿還什麼的
我現在都是自己買黃豆打豆漿喝ㄟ
一次打6公升這樣
我在考慮要不要買商用豆漿機比較方便
有賺錢 然後又不花錢 活著要幹嘛
所以我吃火鍋烤肉羊肉爐之類的頻率很高
有吃的話 就沒啥喝豆漿
沒吃的話 一天大概3公升吧+綜合維他命
姆咪
作者: p54661205 (APK)   2025-06-25 15:54:00
打豆漿。。。
作者: osopopototo (櫻巫女的馬桶)   2026-06-25 15:55:00
好猛==感覺豆漿的味道可以差到滿多的 自己打應該超便宜
作者: Victoryking (勝利王 )   2026-06-25 15:58:00
自己打很便宜600g黃豆=6公升豆漿 600g 25塊
作者: osopopototo (櫻巫女的馬桶)   2026-06-25 15:59:00
我去 喝到吐
作者: Victoryking (勝利王 )   2026-06-25 16:00:00
基本=豆漿自由不會自主的都哭了
作者: itoumashiro (佩可咪口愛的結晶)   2026-06-25 16:01:00
重訓完回家打手槍會不會影響恢復啊肥肥練一休二完還是覺得肌肉痠還是這是熱量赤字的問題
作者: Victoryking (勝利王 )   2026-06-25 16:02:00
打手槍沒差延遲性酸痛比較神秘 不影響生活就還好ㄟ
作者: itoumashiro (佩可咪口愛的結晶)   2026-06-25 16:03:00
好窩
作者: zhtw (人生就是不停的後悔。。)   2026-06-25 16:05:00
西格瑪男人
作者: john0909 (醬洞玖洞玖)   2026-06-25 16:26:00
好屌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