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閒聊] 說到荔枝
作者:
sakamata
(鯨丈)
2026-06-25 15:56:30
不覺得荔枝的蟲超多的嗎 ==
跟荔枝很像的龍眼
蟲也是超多的
不過龍眼沒多好吃
但荔枝就很可惜
好吃
但蟲超多
所以我不敢吃
作者:
kalama450
(卡拉瑪)
2026-06-25 15:57:00
國小吃到有蟲的到現在還有陰影
作者:
DoraB
(ドララララララッビ!)
2026-06-25 15:58:00
還好吧 最近很少吃到有蟲的十幾年前會有 但最近幾年有蟲的太稀有了
作者:
SecondRun
(雨夜琴聲)
2026-06-25 16:00:00
一直檢查 不檢查會瘋掉
作者:
reader2714
(無毀的湖光)
2026-06-25 16:01:00
#1gEJzVJ- (Marginalman)
買農會出的盒裝版不要買路邊基本上就不會吃到有蟲的
作者:
Fatesoul
(Chiester)
2026-06-25 16:02:00
我比較喜歡吃龍眼==荔枝太甜了
作者:
PogChampLUL
(火車站肥宅)
2026-06-25 16:04:00
我們家買的都沒有欸 感覺要看店家家裡也都買路邊的
作者:
sakamata
(鯨丈)
2026-06-25 16:05:00
好 我叫老媽買買看
作者:
OAOb
(dOAO)
2026-06-25 16:06:00
補充蛋白質 嘎蹦脆
作者:
DoraB
(ドララララララッビ!)
2026-06-25 16:08:00
你就剝荔枝的時候注意一下蒂頭 剝開後正常是果肉跟籽緊實、乾淨的連在一起 髒髒鬆鬆的就是有蟲了 就直接丟了不要吃
作者:
s1d87
(sam)
2026-06-25 16:10:00
龍眼跟荔枝差在哪裡
作者:
DoraB
(ドララララララッビ!)
2026-06-25 16:13:00
味道 龍眼肉比較少 籽很大顆
作者:
soda54020
(soda54020)
2026-06-25 16:15:00
龍眼我覺得也蠻甜的
作者:
sakamata
(鯨丈)
2026-06-25 16:28:00
學會ㄌ,之後有蟲的留給媽媽吃
繼續閱讀
[閒聊] 康達盛通生活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brian78313
Re: 健身老實說
itoumashiro
[閒聊] 原來吹羊比ar小喔==
wai0806
Re: 健身老實說
Victoryking
Re: [閒聊] 台灣男生反感十大女生髮型
as3366700
能駕馭極短髮的
ken890126
Re: [閒聊] 台灣女生討厭十大宅男髮型
p54661205
Re: [閒聊] 台灣男生反感十大女生髮型
ai2311
Re: 健身老實說
kalama450
邊版豆知識
ken890126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