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瓦特] 日本人會偷別人的外送喔
作者:
eric20601
(static)
2026-06-24 22:32:17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TlXwTXP9P4
死神叫的外送一直都被鄰居幹走
去按鄰居家門鈴直接不鳥
而且這事情還發生三次了
好屌喔
作者:
Fatesoul
(Chiester)
2026-06-24 22:34:00
每個國家都有阿 幹外送常見
作者:
SecondRun
(雨夜琴聲)
2026-06-24 22:34:00
我好像看過祖國對付這種是在外送裡面放魔鬼椒鄰居吃到送醫就沒有再拿過了
作者:
eric20601
(static)
2026-06-24 22:36:00
能連幹三次滿屌的
作者:
SecondRun
(雨夜琴聲)
2026-06-24 22:38:00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FeGo68E8M/?
作者:
mikenekolove
(みけねこ的寶特瓶)
2026-06-24 22:49:00
日本人不是很怕犯罪社死嗎 怎摸敢偷東西
作者:
dog41125
(TL)
2026-06-24 23:05:00
日本的治安形象是東京23區建立起來的
作者:
SydLrio
(狂嵐嘴砲)
2026-06-24 23:33:00
本來就是死倭寇
繼續閱讀
[閒聊] 體力感覺比以前還好
paul1951
Re: tomuy: 現在還有新冠?
A00610lol
[姆咪] 吃護墊
QooIN
Re: tomuy: 現在還有新冠?
diefish5566
[閒聊] 顯卡驅動升級之後體感性能+500%
crimsonmoon9
tomuy: 現在還有新冠?
ZIDENS
[瓦特] 本日PM AI廢片
jeffreyseh
[閒聊] 哈 被撞活該啦
kevinlee2001
Re: [閒聊] 美股
Fatesoul
[閒聊] 好消息 不是感冒 壞消息
ZIDENS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