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好消息 不是感冒 壞消息

作者: ZIDENS (我不是正妹)   2026-06-24 22:16:57
是新冠
難怪全都是呼吸道症狀
好像正準備迎來一波變種反彈
總之我先替大家試試了
作者: Kafka00 (Kafka)   2026-06-24 22:17:00
耳鼻喉科還會驗新冠喔...
作者: tomuy (咖啡中毒)   2026-06-24 22:17:00
現在還有新冠?
作者: redDest (油宅)   2026-06-24 22:20:00
你好毒
作者: pchooooome (匹西吼~~~~~~~~~~~~~~~~~)   2026-06-24 22:20:00
藥丸
作者: A00610lol (paulhuang)   2026-06-24 22:20:00
現在還能驗ㄛ
作者: black80731 (壞壞)   2026-06-24 22:20:00
真假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4 22:21:00
保重
作者: WindowDragon (貼貼)   2026-06-24 22:21:00
你是變異人
作者: as3366700 (Evan)   2026-06-24 22:22:00
我記得過疫情結束後兩年我也才被驗出新冠 很像流感又不是流感的就是新冠了 那時候我還跟醫生說好像得流感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4 22:24:00
不過現在得新冠 如果能上班還是去上班然後也不會特別跟別人說了 所以你可能就被傳染
作者: zhtw (人生就是不停的後悔。。)   2026-06-24 22:34:00
新冠現在是小感冒,多多休息ㄅ
作者: CureSeal (庫露露)   2026-06-24 23:07:00
現在還會驗新冠喔
作者: wangyc (╳乂ㄨメX乄χ×x)   2026-06-24 23:47:00
症狀弱化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