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tsairay (火の紅寶石)
2026-06-24 22:06:29※ 引述《walter741225 (瓦特 \|/)》之銘言:
: ※ 引述《kevinlee2001 (十年りの子)》之銘言:
: : 專串也在笑這個系統沒錯
: : 但只有黑粉才會故意開一篇討論
: : 讓虹粉還有樂子人攻擊holo
: : 現在齁粉真難當姆咪
: 主要是這東西說是"新技術"
: 確實有點侮辱人了
: 破特效花瓣 蠕動的圖
: 正常水準的眨眼、嘴巴說話
: 還有其他沒有新意的東西
: 頂多說本意是好的
: 但被笑是活該
日企就這樣了,垃圾當作寶
https://www.league-funny.com/MHN/article-380036
想當初魔物荒野pc版爛優化居然還想去CEDEC大吹特吹
他們是真的覺得鳥東西很了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