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瓦特] 你齁展示新技術

作者: jeffreyseh (jeffreyseh)   2026-06-24 21:58:18
→ walter741225: AI動補想像不到
就V不用穿成這樣
https://i.meee.com.tw/CB0aGs6.png
活動起來會方便很多
窩還以為是把AI動作識別跟VT結合起來==
作者: as3366700 (Evan)   2026-06-24 21:59:00
這種東西也不可能練習生用就是了 連3D都沒有
作者: eric20601 (static)   2026-06-24 21:59:00
我怎麼記得現在就有一個棚不用穿動補衣了
作者: as3366700 (Evan)   2026-06-24 22:00:00
而且我記得齁好像早就有了吧 不用穿動補服還能好幾個人一起上3D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4 22:00:00
沙頭慢講的應該是2D的應用 抓表情之類的畢竟這些新人目前也不可能有3D
作者: sakamata (鯨丈)   2026-06-24 22:00:00
這啥小圖
作者: DogShitKiara (狗屎爛雞)   2026-06-24 22:00:00
不就是大口最常用的那種 四個人一起玩遊戲那種嗎
作者: TNPSCG (TNP)   2026-06-24 22:01:00
兔V第一次見面應該就是不用穿的那種吧
作者: jeffreyseh (jeffreyseh)   2026-06-24 22:03:00
他們應該是穿索尼那個動補環ㄅ
作者: DogShitKiara (狗屎爛雞)   2026-06-24 22:06:00
沒有啊 不是還有原本沒有參加的成員 走進來這個空間 也會被識別出一個角色 就不用配戴任何裝置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