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體力感覺比以前還好

作者: paul1951 (paul)   2026-06-24 22:32:13
端午節連打三天球
一二三連三天跑12k
感覺體力比以前還好耶
作者: LabMumi (實驗室姆咪)   2026-06-24 22:36:00
你膝蓋怎麼不會壞
作者: paul1951 (paul)   2026-06-24 22:37:00
跑步姿勢對其實膝蓋沒啥感覺耶,打球比較傷==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