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Re: [閒聊] 美股
作者:
Fatesoul
(Chiester)
2026-06-24 22:18:48
※ 引述《Fatesoul (IRySoCute)》之銘言:
: 看存儲就好 錢都在這
: 閃迪感覺還能繼續跌 去1800吧
: MU 去800
: 到時再買
超級不乾脆耶 還在撐
都在等美光是嗎
NVDA已經破200了 180見
軟件也都開始弱了
火箭也都拉完了 100還是買早了
作者:
SecondRun
(雨夜琴聲)
2026-06-24 22:25:00
這波會殺多大
作者:
zs111
(花椰菜怪物)
2026-06-24 22:26:00
我還沒買到SPCX
作者:
SecondRun
(雨夜琴聲)
2026-06-24 22:26:00
又要考120分但不及預期了嗎
作者:
Fatesoul
(Chiester)
2026-06-24 22:28:00
我預期就昨天講的
作者:
abc12812
2026-06-24 22:37:00
一定崩爛
作者:
nh507121
(特)
2026-06-24 22:37:00
怎麼V上去了 是不是有人偷看答案
作者:
soda54020
(soda54020)
2026-06-24 22:42:00
https://files.catbox.moe/fjuurz.png
作者:
Fatesoul
(Chiester)
2026-06-24 22:44:00
還沒12點別急 等散戶安心睡覺就殺下來
繼續閱讀
[閒聊] 好消息 不是感冒 壞消息
ZIDENS
Re: [姆咪] 站內信外送茶
AntiEntropy
[閒聊] 沒交朋友
buzz1067
[取暖] 這是h醫生視角嗎
tomuy
[姆咪] RE0今天沒有喔?
Megacolon
[取暖] C蘿是不是很恨梅西
tomuy
Re: [瓦特] 你齁展示新技術
tsairay
[瓦特] 佐藤希一張
kevinlee2001
[閒聊] 不妙
shotholisi
[愛噗哩] 黑7xBB
KanaCoco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