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美股

作者: Fatesoul (Chiester)   2026-06-24 22:18:48
※ 引述《Fatesoul (IRySoCute)》之銘言:
: 看存儲就好 錢都在這
: 閃迪感覺還能繼續跌 去1800吧
: MU 去800
: 到時再買
超級不乾脆耶 還在撐
都在等美光是嗎
NVDA已經破200了 180見
軟件也都開始弱了
火箭也都拉完了 100還是買早了
作者: SecondRun (雨夜琴聲)   2026-06-24 22:25:00
這波會殺多大
作者: zs111 (花椰菜怪物)   2026-06-24 22:26:00
我還沒買到SPCX
作者: SecondRun (雨夜琴聲)   2026-06-24 22:26:00
又要考120分但不及預期了嗎
作者: Fatesoul (Chiester)   2026-06-24 22:28:00
我預期就昨天講的
作者: abc12812   2026-06-24 22:37:00
一定崩爛
作者: nh507121 (特)   2026-06-24 22:37:00
怎麼V上去了 是不是有人偷看答案
作者: soda54020 (soda54020)   2026-06-24 22:42:00
作者: Fatesoul (Chiester)   2026-06-24 22:44:00
還沒12點別急 等散戶安心睡覺就殺下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