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你們都收到信了吧

作者: windowsill (藍冬海)   2026-06-25 04:34:37
我收到了耶
怎麼辦
有點開心
有種不是邊緣人的感覺了
作者: yggyygy (Aixiuqanei)   2026-06-25 04:35:00
你問他可不可以試車
作者: windowsill (藍冬海)   2026-06-25 04:39:00
一定都龍車或泡水車 免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