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你們都收到信了吧

作者: stefanie (stefanie)   2026-06-25 04:28:04
我好邊緣 我沒收到
但在臉書收到騷擾訊息
還有比中指的照片
這樣我算線蟲嗎
作者: yggyygy (Aixiuqanei)   2026-06-25 04:32:00
中只有龜頭嗎
作者: as3366700 (Evan)   2026-06-25 04:32:00
靠北啊 看你們講完沒多久我也收到了
作者: stefanie (stefanie)   2026-06-25 04:33:00
沒細看欸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